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黃詩琪 結果共939筆

  • 〈獨家〉職員忙「種菜」 老闆公告「非死不可」

    Facebook開心農場超紅,很多上班族沉迷上網種菜還有偷菜,讓主管們頭痛不已,某家人壽公司乾脆貼出公告,鼓勵員工效法農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勤奮精神,開放每天早上6點到8點半,以及晚上6點到10點耕種,其他時間禁止種菜,換句話說,還是要你認真上班,不然在冷氣房耕田是沒有收入的。
    2009/10/02 19:27
  • 「沒看過壞人」罵鄰桌小孩 恐嚇起訴

    「沒看過壞人啊」通常是句玩笑話,但如果語氣凶狠,就可能構成恐嚇。台北市一名男子用餐時,因為嫌隔壁桌小孩太吵,先是板起臉大罵「沒看過壞人」,把3名小孩嚇哭,之後還拿起刀叉再到隔壁桌揮舞,台北地檢署認為小孩害怕才會哭,依恐嚇罪起訴這名男子。
    2009/10/02 12:48
  • 「藝人的貨」 日本二手精品店攻台

    經濟不景氣,二手名牌市場卻一家一家開,在日本香港擁有46家分店的日本知名二手名牌精品專賣店要在台灣登陸,號稱愛馬仕柏金包收藏數量世界第一,業者光是日本一家店面,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6千多萬,為了保證賣的全是真貨,業者還大手筆聘請日本專業鑑賞員來台,要測試台灣消費者的荷包深度。
    2009/10/01 19:24
  • 血手印命案/監視器現蹤 同性密友涉嫌重大

    法官助理身中7刀斃命,到底是誰下手如此凶狠?警方懷疑死者的同性密友涉嫌重大,不但常跟死者同進同出大樓,而且大樓監視器,還拍下他疑似犯案後離開的畫面;而死者擔任高院法官助理8年,家族世代在宜蘭經營代書事務,在地方上頗有名望,聽到慘遭殺害的消息,鄰居們都非常訝異,不敢相信。
    2009/09/30 12:25
  • 揭開神秘面紗 士林官邸正房曝光

    士林官邸失火的地點,就是故總統蔣中正夫婦居住的正房,從來沒有對外開放過,這裡已經有將近60年的歷史,當年簽訂重要的國際條約,幾乎都是在官邸洽談的,而且蔣中正夫婦一住就是26年,算是最具代表性的寓所,雖然士林官邸已經開放了,但正房一直沒有對外開放過。
    2009/09/29 18:09
  • 法拍豆漿大王26坪 6千萬創天價

    台北縣永和知名的老字號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爆發產權租金糾紛,兩位股東鬧上法院,下午板橋地方法院針對永和店面進行法拍,總拍賣底價為3815萬,最後由其中一名李姓股東,以6千萬天價得標,26.62坪的店面,平均一坪將近230萬,創下永和地區房地產新高。
    2009/09/28 15:47
  • 執行官嗆管收! 戰6小時孫道存終還錢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多,士林行政執行處要求他,在限期內提出清償計畫。21日上午孫道存一大早就前往執行處,同意先拿出1億元台支還款,其餘2億多元,由女兒孫芸芸做擔保人,分半年償還。原本孫道存一度想要拖延還款的期限,將時間延長為1年半,不過執行官查出孫道存疑似隱匿9億元的資產,對他提出「如果不還錢,就管收」的方案,才讓孫道存乖乖還錢。
    2009/09/22 17:34
  • 隱匿9億資產? 孫道存用1億換自由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欠稅3億多,士林行政執行處要求他,在限期內提出清償計畫。21日上午孫道存一大早就前往執行處,同意先拿出1億元台支還款,其餘2億多元,由女兒孫芸芸做擔保人,分半年償還;原本孫道存一度想要拖延還款的期限,將時間延長為1年半,不過執行官查出孫道存疑似隱匿9億元的資產,對他提出「如果不還錢,就管收」的方案,才讓孫道存乖乖還錢。
    2009/09/22 12:06
  • 牛排恩仇錄! 夫妻爭招牌對簿公堂

    夫妻失和,竟然還為了爭一塊招牌對簿公堂!台北縣三芝一家牛排館「邊界驛站」,靠著40盎司,大約1.1公斤的超大牛排,人氣暴紅;但當初一起開餐廳的台美夫妻檔,最近感情生變,台灣籍妻子控告美國籍丈夫搞外遇,還把登記在她名下的店扛走,只好另尋地點再開店,但她決定控告老公偽造文書,奪回「邊界驛站」的招牌,有網友戲稱這是「北海岸牛排恩仇錄」。
    2009/09/21 13:21
  • 〈獨家〉防疫大作戰! 鹼性水應用預防流感

    對抗新流感,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現在又多了一項用水作成的清潔劑,叫做超電水,跟一般清潔劑不一樣,它就只是水,而且是PH12.5的鹼性水,業者號稱可以清除污垢,噴在物體跟手上,還可以當乾洗手,預防H1N1,已經在國外申請專利,現在引進台灣搶攻商機。
    2009/09/18 20:59
  • 知名VJ HENRY 涉賣大麻被逮

    又有藝人傳出吸毒,知名的音樂頻道VJ HENRY涉嫌吸食大麻被警方逮捕。警方今天兵分兩路,從台北跟台中帶回7名嫌犯送士林地檢署偵訊,他們清一色都是從國外回來的ABC,家境相當優渥,沒想到吸大麻,毀了大好前程。
    2009/09/17 21:45
  • 另類商機 神明旅館幫人拜拜有錢賺

    寵物有旅館,但神明也有旅館可住,您聽過嗎?台北市一位民眾,看準有人常出遠門,無法按時祭拜神明,於是做起了神明旅館的生意,依照神像的大小,一年收費1萬到5萬不等,除了讓神明吹冷氣,也照三餐逢年過節祭拜,如果不方便親自將神明送到旅館,還有專車到府服務,成了另類旅社。
    2009/09/16 18:28
  • 曾永權紅線停車免拖吊 遭爆享特權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去年才因為座車太過奢華,遭到總統馬英九關切後緊急換車,沒想到週刊報導,日前他在安和路一家餐廳吃飯,座車違規停在紅線旁,結果警察跟拖吊人員到達,他的司機趕忙衝出來解釋,沒多久警察就離開,被質疑享有特權,而曾永權的座車照樣停在紅線上。
    2009/09/16 15:53
  • 氣爆波及糧食局 逾70年古蹟險被燒

    台北市北投,已經超過70年的「台灣省糧食局公糧委託倉庫」,因為對街理髮廳一場氣爆意外差點就被波及燒毀,大火延燒理髮廳兩旁的店家,幸好火勢及時撲滅,才沒燒到古蹟。
    2009/09/15 11:54
  • 扁重判幕僚受罪 上億追繳難攤還

    前總統陳水扁得力助手馬永成、林德訓,除了遭到重判,還必須連帶追繳共1億519萬,心情慘澹,2人的律師李勝琛痛批法官,既然認定2人沒有A半毛錢,卻判這麼重還要賠這麼多錢,很荒謬;至於扁家帳房陳鎮慧雖然獲免刑,但也必須償還1億多的鉅款,直說很恐怖,希望未來檢方可以免除她還錢的責任。
    2009/09/14 18:04
  • 去霉鹽巴警當毒品 男被扣留5小時

    台北市一名肢障男子,日前騎機車遇到警方欄檢,在他身上的永保安康平安符裡,發現去霉運鹽巴,警員竟然將這些白色粉末當成是毒品,檢測5次沒有發現毒品反應,還不死心把他帶回派出所,實際買鹽巴測試才證實是誤會,折騰5小時才放人,氣得他痛罵警方太過分!
    2009/09/14 11:56
  • 委屈?廖了以接府祕長 畢業照不笑

    劉內閣總辭,前內政部長廖了以,轉任總統府秘書長,儘管升官,但不知道是否和他原來的人生規劃有差異?今天拍畢業照的時候,若有所思,不像其他閣員笑容滿面;外傳他有可能參選升格後的台中直轄市長選舉,他低調不說,連進總統府交接,掛念的還是八八水災引發的政治效應,他說從沒想過會擔任秘書長一職。
    2009/09/10 12:36
  • 雙盜隨機擄人 扒光財物丟下車

    大台北地區出現隨機擄人二人組,他們專門找夜歸民眾,然後強押被害人上車,搜括一空之後,才放人;一名服裝店老闆,就被強押上車,搶了身上的3萬多元之後,才將他丟在華江橋上,趁機逃逸。
    2009/09/08 12:11
  • 磅秤誤差45倍 偷斤減兩被起訴

    市場買菜要小心,三峽鎮公有市場外圍一家賣魚攤販,遭人檢舉在磅秤動手腳,偷斤減兩,標檢局突擊查驗,發現她的磅秤7公斤物品,秤出來竟然變成11.5公斤,超過誤差值45倍,板橋地檢署認定她涉嫌詐欺未遂,除了要求她寫悔過書,還要她捐款1萬元給國庫,才准她緩起訴,這也是攤販磅秤不實,遭到起訴的首例。
    2009/09/07 12:23
  • 危險!建商打掉步道 人車爭道

    為了建造碧潭新風貌,完工不到2個月的人行道和防洪牆,因為共構工程直接被打掉一大塊,不僅民眾批評浪費公帑,而且一到下班下課時間,行人被迫走上馬路,人車爭道相當危險。
    2009/09/03 18:46
  • 最後一次 楊日松領刑事局普渡亡魂

    今天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刑事局法醫解剖室,跟往常一樣舉行普渡,由退休的資深法醫楊日松,帶領鑑識中心人員設香案,普渡歷年來「到過」刑警局法醫室的遊魂。高齡83歲的楊日松說,今年的普渡特別有意義,因為刑事局新大樓落成後,這間老舊的解剖室也跟著畫下句點。
    2009/09/03 13:08
  • 元智幼園突停課 逼80學童轉校

    遠東集團在台北縣設立的元智幼稚園,在地方有「貴族幼稚園」的稱號,但上個月底,學校才跟家長收取2萬多元的註冊費,沒想到這個月初,卻突然宣布停課3年,要求小朋友轉校;因為時間緊迫,大部分的幼稚園都已經額滿,很多小朋友根本找不到學校可以唸,氣的家長痛批學校,實在太霸道!
    2009/08/27 12:49
  • 屋內跌死人 判賣方退房款470萬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透過仲介花了4百多萬買下文山區的一間房子,交屋後才發現,原來在17年前,有人意外死在屋內,7天後才被發現,向法院提出告訴要求解約。法院審理後,認為有人在屋內意外死亡,雖然不算是凶宅,卻造成買方心有恐懼,不敢搬進去住,算是有瑕疵,必須全額退費;不過陳姓屋主不滿,表示這間房子她自己已經住了11年,去年交屋時,才知道原來這裡曾經有人跌倒死亡,怎麼可以把帳算在她的頭上。
    2009/08/26 12:24
  • 土石堵門趕房客 房東被罰5.2萬

    房客積欠房租又不走該怎麼辦?台北縣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人當安親班,誰知道對方付不出錢,又不搬走,他只好找來堂弟,兩個人破壞房屋水管,讓房客沒辦法使用,還用鐵片堵住大門,甚至僱請工人運來土石堆在大門口妨礙進出,結果對方報警,兩個人被法官依強制罪嫌,總共罰款5萬2千元。
    2009/08/25 12:26
  • 阻止鄰居隨地小便 母子遭毆斷手

    台北縣一名婦人在板橋經營藥燉排骨,1年多前鄰居跑來她的攤位小便,她出面阻止跟對方拉扯,誰知道事後對方的前女婿找來一群人,手持棍棒毆打她和兒子,兒子甚至手被打斷,法官判決動手打他們母子的人,要賠給他們37萬,但這對母子已經嚇得不敢再營業。
    2009/08/2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