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黃瓊慧 結果共1,006筆

  • 鄭文燦也做百萬份桃喜春聯!揪蔡英文合照流出 網轟:綠能我不能

    農曆春節不少政治人物發春聯,怎料,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黃瓊慧昨(5)日驚爆桃園市政府龍年春聯「龍來桃喜」諧音不吉利,被民眾退貨,引發熱議。對此,粉專「政客爽」挖出8年前總統蔡英文與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拿「桃喜滿園」春聯合照,酸爆于北辰、黃瓊慧。
    2024/02/06 12:34
  •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2024/01/22 13:43
  • 爭取畫人行道遭診所抗議 黃瓊慧控「醫生放話要退休」太情勒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去年爭取在中埔六街畫設人行道,卻遭到沿途一間診所的何醫師抗議,痛批人行道造成計程車無法在診所前臨停,影響病患上下車,甚至放話要跟她所有的病人說因為黃瓊慧爭取畫人行道,所以她才會退休,讓黃瓊慧直言「真的太情勒了!」,對此,診所回應何醫師在別處看診,無法代表她發言。
    2024/01/04 16:05
  • 怎麼停車? 診所前劃「人行道」引醫師不滿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爭取中埔六街一帶的人行道畫設,但其中有間診所的醫師認為,看診的病人有許多年長者,以及行動不便的人,這樣畫車子沒辦法臨停,造成很大的不方便,引起兩方爭論。
    2024/01/04 13:36
  • 吳欣盈提「我們中國人」喝約翰走路 綠議員轟:我們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提到「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不懂平民老百姓的生活。而吳欣盈昨(24)日回應,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時都會喝的,不過這番言論又引發熱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開炮直呼「我們是台灣人!妳才中國人,吳欣盈的國家認同根本有問題」。
    2023/12/25 12:19
  • 吳欣盈自認台灣人愛喝約翰走路 網狠酸:無意間透露「這一點」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2日晚間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發言時突然說出「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表示,「請問要多有錢小時後才喝Johnnie Walker?」、「想要裝平民結果還是露餡」、「財力不同啊」、「無意間透露自己富二代很爽」。
    2023/12/24 10:32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2023/11/14 22:43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黨內要趙天麟退選!他喊「憑什麼」 點名1人:外遇生子還升官

    已婚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與一名陸籍女子大搞婚外情,同時流出多張大尺度的親密照,以致過去的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塌。隨著桃色風暴延燒,同黨市議員黃瓊慧首先開槍要求退選;對此,就有網友質疑「憑什麼?」更點名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被爆料外遇生子後不僅沒事還升官,紛紛留言猛酸。
    2023/10/24 18:51
  •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2023/09/16 08:46
  • 《人選》開拍第2季?她讚郭台銘「棋下得不錯」:賴佩霞當正票更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時正式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時隔一個月拋出「最強組合」副手人選,也就是Netflix影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林月真」一角的60歲賴佩霞,瞬間讓劇本變成寫實紀錄片,同時在政壇以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更直言,「其實我覺得『林月真』應該當正的,票會比郭董多!」
    2023/09/14 13:41
  •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2023/09/14 12:54
  • 鄉民女神吃泡麵引6千印度人「按怒」 黃瓊慧:下次吃咖哩口味

    被封為「鄉民女神」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在臉書PO出颱風天吃「來一客」泡麵的照片,沒想到竟引爆6000名印度網友集體「按怒」,讓她滿頭問號不懂是哪裡有問題,「Excuse me?我吃來一客錯惹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笑稱「你沒用手抓啦」、「是咖哩粉!忘了加咖哩粉我很確定」。
    2023/09/06 12:19
  • 複製貼上?桃市府活動看板 涉嫌抄襲荷原創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看板,竟涉嫌抄襲!日前桃寶館熱鬧開幕,結果活動意象,和看板,被臉書上一個設計師粉絲團,發現根本抄襲荷蘭設計師的作品,市議員黃瓊慧甚至連繫上本人,也得到回覆,沒有跟台灣有任何的合作,現在市府緊急回應,將會向配合公關公司進行究責。
    2023/08/16 14:40
  • 鄉民女神「颱風麵」加1神物爆共鳴! 網激推:我阿嬤也這樣煮

    氣象局今(27)上午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在鵝鑾鼻西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臺灣南部、東南部陸地,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少民眾防颱時會煮一碗「颱風麵」渡過颱風天,對此,「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曝光「颱風麵」配方,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小時候的回憶」。
    2023/07/27 10:38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4月就爆幼園餵藥!鄉民女神qn轟侯友宜放水:別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目前孩子體內被驗出殘留巴比妥與苯重氮基鹼。有「鄉民女神qn」之稱、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指出,其實4月早就有家長通報,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給業者放水,狠酸「不要整天只想選總統好嗎?」
    2023/06/08 16:36
  • 批蔡阿嘎道歉片沒誠意! 「鄉民女神」點出4句做表面:面對很難?

    台灣首位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店」挨轟,網友炎上他未進店就先入為主、仗著店家不懂中文戲謔餐點等奧客行徑,蔡阿嘎則立刻將該片下架,並拍影片致歉,不過,擁有「鄉民女神」美譽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不領情,認為道歉影片誠意不足。
    2023/06/05 11:22
  • 黨工爆摸胸吃案 綠議員「鄉民女神」轟:我們真熱血進步?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未料被吃案,與台劇《人選之人》的劇情雷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對此,有「鄉民女神qn」之稱、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怒轟,「我們真的是熱血進步的政黨嗎?」
    2023/06/01 10:33
  • 2歲童淪「人肉拖把」教保員死拖硬扯 心碎畫面曝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涉嫌虐童,教保員見2歲幼兒尿褲子後,將孩童抓起重摔並當人肉拖把,造成幼兒身心重創。家屬控訴,事發後園方極力隱瞞,從2月就向教育局通報,至今局處處理態度卻十分消極,因此向市議員黃瓊慧陳情,於今上午開記者會向大眾沉痛控訴。
    2023/04/14 15:50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