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黃燈 結果共674筆

  • 快訊/「3縣市高溫資訊」估達36度 高屏亮橙燈、臺南黃燈

    南部地區即將面臨高溫挑戰!中央氣象署發布高溫橙色燈號警示,高雄市、屏東縣預計將達36度,臺南市也有可能達此高溫。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防曬並注意中暑。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建議保持通風涼爽環境,遠離高溫區域。
    1小時前
  • 鋒面來報到!「這一天」嚴防雷陣雨 南部3縣市高溫亮黃燈

    中央氣象署今(14日)晚間發布高溫警訊,針對(15)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標示為黃色燈號,請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適時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適時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減少長時間處在高溫環境。
    1天前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1天前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那裡有行人ㄟ!警車帶頭沒禮讓 連檢舉7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是一處閃黃燈號誌路口,車流相當大,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有一名婦人想過馬路,卻遲遲不趕往前,駕駛看到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方警車趕著去處理案件,沒注意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直接繞過去,讓他看傻眼,而且看到警車通過,後方駕駛也陸續經過,通通被檢舉。
    2024/02/18 14:39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砰!疑黃燈搶快撞車 駕駛受困陷入昏迷

    5日下午3點多,金門太湖路與士校路口,一名20歲雲姓駕駛疑似黃燈搶快,與剛開車出國中校門要去送公文的工友發生嚴重碰撞,2輛車都嚴重毀損,而第一時間,雲姓駕駛陷入昏迷受困車內,工友身上也多處受傷,當時正值放學時段,許多目擊車禍過程的學生都嚇壞了。
    2024/01/06 12:14
  • 猜對了嗎?睽違10年黃色小鴨回來了 明年燈會高雄見

    高雄最近各景點突然陸續點上黃燈,這巧合讓大家覺得有貓膩,就連市長陳其邁也透露,會有與黃色有關的巨大的歡樂驚喜,今天(31日)市府正式宣布,是睽違10年的黃色小鴨強勢回歸,將在2024年高雄燈會上與遊客見面。
    2023/12/31 14:49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捷運內燈光亂「白+黃還有不亮」 民眾:突兀

    新北捷運特殊的「美學列車」,被民眾發現其中一節車廂照明不太一樣,有黃燈.白燈甚至還有一個燈不會亮。懷疑是不是裝錯或是壞了。新北捷也解釋,是因為原本全黃燈光照明比較暗,所以進行1天的調整測試,但最後還是恢復成了原本的暖黃燈光。
    2023/12/24 19:48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冷氣團來襲「低溫特報」 5縣市恐「跌破10度」

    大陸冷氣團加上輻射冷卻效應,才11月氣象署就發布低溫特報,這狀況很少見,5縣市亮寒冷黃燈,包含新北、桃園、新竹縣、苗栗和宜蘭,低溫可能掉到10度以下,這波低溫,週六、週日清晨會最冷,各大超商和賣場,都推出暖胃美食,要來搶攻寒冷商機。
    2023/11/17 13:29
  •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2023/11/15 21:24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