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煌雄 結果共63筆

  • 才說獨派騙子! 柯出席獨派場遭當面開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番「台獨騙子說」引起爭議,他今天出席獨派場合,和獨派大老黃煌雄互動冷冰冰,黃煌雄更直接在台上開嗆,說都經過一年了,黃信介紀念廣場到現在還沒搞好,要柯市府好好加油。
    2019/11/30 13:12
  • 請辭後首發文 黃煌雄:促轉會浴火重生迫在眉睫

    因張天欽失言事件而請辭促轉會主委的黃煌雄今天發表文章表示,促轉會的浴火重生迫在眉睫,促轉會若要浴火重生,主政者需有堅定意志與決心,也有要付出代價的準備。
    2018/12/10 15:44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快訊/賴清德核定 楊翠出任促轉會代理主委

    最新訊息,促轉會前主委黃煌雄請辭後,行政院核定,暫時由促轉會專任委員楊翠出任代理主委,以維持促轉會正常運作。
    2018/10/16 15:22
  • 賴清德核定 楊翠出任促轉會代理主委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黃煌雄6日因張天欽事件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由促轉會專任委員楊翠出任代理主委。
    2018/10/16 14:57
  • 向社會徵才! 賴清德:盼促轉會正副主委儘速就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促轉會正副主委都出缺,要向社會徵才,以及和立法院協調行使同意權的時間,希望能夠儘速讓促轉會正副主委能夠就位。
    2018/10/09 13:39
  • 懷著報仇的心!促轉會搞鬥爭名存實亡

    因為張天欽的「東廠說」,造成促轉會正副主委接連去職,不少人認為已經名存實亡。趙少康指出,「他來就是要來報仇的,他哪裡搞什麼轉型正義?」無奈地說抱持這樣的心態,要怎麼進行轉型正義?
    2018/10/08 23:49
  • T怪客踢新聞/誰逼詹順貴非辭職不可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辭職的震撼還未結束,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辭職了,而且辭職聲明中感謝、肯定了蔡英文總統、行政院前院長林全以及環保署長李應元,獨漏了現任閣揆賴清德,就政治場域的儀節而言,詹順貴是憤而辭職,而且毫不掩飾他對賴清德的不滿。
    2018/10/08 12:49
  • T怪客踢新聞/黃煌雄辭職 促轉會已死

    在野黨對賴清德的杯葛只是象徵性表態,而且為時極短,也早就結束,黃煌雄如果是為此辭職,會在先前立法院朝野針對東廠案展開攻防時,而非落幕一陣子後才發生。
    2018/10/07 14:38
  • 黃請辭解朝野對立? 藍綠再吵促轉改組

    張天欽案激化朝野對立,也成了黃煌雄請辭主委的原因之一,現在促轉會內少了正副主委只能讓下面3位專委暫時代理,國民黨質疑裡面還有多少張天欽,呼籲要全面改組,民進黨則說,促轉會是立法院三讀成立,不是誰說拔掉就拔掉,說改組就改組。
    2018/10/07 13:49
  • 黃煌雄請辭!藍綠皆表遺憾 黃國昌仍嗆不適任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劉建邦台北6日電)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請辭,民進黨團、國民黨團、親民黨團表達遺憾。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說,黃煌雄根本不適任,事後印證如此,行政院應慎選適任人才,盡速補提名。
    2018/10/06 20:11
  • 再為「張天欽案」止血! 促轉會主委請辭獲准

    促轉會因為張天欽案形象大傷,主委黃煌雄在事件平息後辭職獲得行政院同意,不過5號他還出席促轉會撤銷政治犯的儀式,儀式上還預告半年內會有兩波撤銷名單,6號就請辭獲准,事前完全沒有跡象。
    2018/10/06 19:59
  • 張天欽失言爭議自爆遭架空 黃煌雄驚傳請辭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爆發前副主委張天欽失言風波,引發外界輿論抨擊,主委黃煌雄當時曾坦承自己到7月中旬都沒看過內部公文,被視為遭架空。促轉會昨(5日)才宣告撤銷1270名政治受難者有罪判決,不料今日卻驚傳黃煌雄已口頭請辭主委一職。
    2018/10/06 11:45
  • 銷千人冤案 總統:促轉有波折但不能停止

    促轉會在今天宣告撤銷1270名政治受難者的有罪判決,但先前促轉會才捲入張天欽風波,看在出席的二二八受難者眼裡,他們認為那是被有心人利用,對促轉會還是有期待。而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親自出席公告儀式,總統還對政治受難者和家屬們道歉。
    2018/10/05 19:37
  • 總數達萬人! 黃煌雄:未來半年有兩波罪刑撤銷

    促轉會今天宣告撤銷1270位政治受難者的罪名,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表示,今天這小步,希望成為國家轉型正義一大步,未來半年將有第2和第3波罪刑撤銷公告,總人數將達一萬人左右。
    2018/10/05 14:47
  • 快訊/張天欽調查報告出爐! 促轉會明10:00說明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因為「東廠說」的爭議言論請辭下台,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上週也允諾會徹底調查,並在一週內公布結果,剛剛促轉會也表示,將在明天上午01點招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
    2018/09/20 14:49
  • T怪客踢新聞/政權東廠化

    如果都只視為個案、個人行為,不必大驚小怪,那麼下一個個案、個人行為,很快又會發生了。
    2018/09/20 12:56
  • 副主委自封東廠 促轉會聲明超諷刺:全員行政中立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的脫序言論持續發酵,主委黃煌雄暗示自己早被架空,隨即又發新聞稿,指稱促轉會全員嚴守行政中立,被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痛批,「自稱東廠,怎麼叫全員?」認為促轉會新聞稿根本在亂扯。
    2018/09/18 22:17
  • 行政單位可調查?他說促轉會問題在「有司法權」

    因張天欽的不當言詞,國民黨多位立委17日到促轉會抗議,並在門口貼上大大的綠底白字「東廠」,主委黃煌雄哽咽說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控訴。黃煌雄還透露,他上任後2個月沒看過公文,趙少康則拿出一份公文,指出促轉會最大的問題,就是有司法調查權。
    2018/09/17 23:14
  • 藍喊魏公公 黃煌雄哽咽:此生最大控訴

    促轉會副主委自詡東廠,國民黨立委持續緊咬,率隊踢館,要求廢掉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出面接待,立委當面罵他是東廠魏公公,黃煌雄哽咽地說這是他一生中遭遇到最大的控訴,他強調張天欽案絕對是個案。但他也自己爆料,有2個月的時間看不到促轉會內部公文。
    2018/09/17 18:06
  • 藍委赴促轉會抗議 黃煌雄哽咽:一生最大控訴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多名國民黨立委今天前往促轉會抗議。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說,這是一生中遭遇到最大控訴。講到激動處,黃煌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18/09/17 12:26
  • 誰是唐僧、假公主? 蔡正元點名3人物主宰大選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爆出操作議題「打侯」說,遭指淪為選戰打手;「東廠」話題更引發不分黨籍的嚴厲批判,目前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獲准。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今天(14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貼文,對於他認為影響2018選戰的「3個關鍵人物」,分別提出不同意見。
    2018/09/14 09:19
  • 政院盼黃煌雄學到教訓 藍委要促轉會全體請辭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媒體爆料淪為選戰打手,事後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此事傷害政府信譽和促轉會形象,盼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學到教訓,以此為鑑。
    2018/09/13 13:36
  • 促轉會自詡東廠打擊侯友宜 副主委閃辭

    促轉會秘密會議音檔曝光,副主委張天欽把促轉比喻成東廠,直接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甚至直言不操作很可惜,會議中的研究員附和說,要操作成「投侯友宜一票就等於投汙垢一票」,遭到批評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事發後張天欽請辭,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而侯友宜則是點名總統出面說明。
    2018/09/12 20:49
  • 「促轉會不會成為選戰工具」 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表示,已口頭同意張天欽請辭,他監督不周,造成社會對轉型正義產生疑慮與誤解,他代表促轉會鄭重向社會道歉。
    2018/09/12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