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麵包車 結果共64筆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影音/桃園麵包車惡霸式逼車! 目擊駕駛看傻怒噴:流氓

    2024/02/20 10:21
  • 麵包車陷火海!7旬翁救百雙鞋 嘆無法擺攤

    新北市一名79歲的鞋攤老闆,早上開車到市場擺攤做生意,行經淺水灣,疑似車內電線走火,整輛車陷入火海,駕駛嚇得臨停路邊,救回車上將近100雙鞋子,老翁獨居靠賣鞋養活自己,感嘆短時間內無法做生意。
    2023/12/23 19:30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瑞典坦克」暴衝奪命!一家4口剩2人 家屬心碎返現場招魂

    宜蘭五結鄉6日上午發生恐怖車禍,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悲劇,一名駕駛百萬豪車「瑞典坦克」的大學教授,疑似因趕著去上課,意外追撞同向麵包車,連同對向小貨車也遭殃,最終麵包車上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當場慘死,肇事駕駛目前仍在昏迷中。而7日下午,死者家屬再度前往事故地點招魂,場面令人心碎鼻酸。
    2023/06/07 21:42
  • 宜蘭3死車禍/瑞典坦克高速追尾 肇事教授留美歸國曾獲殊榮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3死1重傷的恐怖車禍,一名60歲的吳姓男子,駕駛有「瑞典坦克」之稱的百萬豪車,高速追撞同向麵包車,又波及對向無辜小貨車,麵包車上的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3人慘死,肇事的吳男命危昏迷,搶救中。該名吳男的身分也曝光,他是宜蘭大學的教授,當時疑似是要前往學校上課,但為何會飆速釀禍,警方仍要釐清。
    2023/06/06 18:05
  • 宜蘭妻女被撞噴飛慘死 夫趕往認屍崩潰:就說別跟我吵架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3死重大車禍,一名任職宜蘭大學的吳姓教授,開車高速追撞鍾姓女子的麵包車,再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鍾女和女兒陳女雙亡,溫男也搶救無效,肇事的吳男則命危。案發後鍾女的陳姓丈夫到場認屍,掀開藍帳篷的瞬間倒抽一口氣,對著妻子遺體悲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據了解,夫妻倆分居,上午由鍾女去婆家接女兒上學,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傷痛欲絕。
    2023/06/06 17:18
  • 過分了!搶五一長假財「香酥雞腿堡」 沒肉沒菜坑殺遊客

    大陸疫情管制鬆綁後第1個五一長假,官方估計出遊人潮將達到2.4億人次。假期第一天,鐵路發送旅客就超過1950萬人次,突破歷史紀錄。爆滿人潮也引發不少亂象。大批學生為了看日出睡在海底撈,在甘肅還有麵包車超載導致7死10傷。
    2023/04/30 14:59
  • 風太大?麵包車塑膠籃掉地 騎士煞不住慘摔

    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貨物有沒有綁緊!昨天(2/22)中午12點多,桃園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行經平鎮新德街,疑似因為強風吹落車上塑膠籃,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傷,而貨物掉滿地的行為,也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
    2023/02/23 17:29
  • 麵包車貨籃掉滿地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一輛麵包店小貨車02/22上午行經桃園平鎮新德街時,疑似遭強風吹落車斗塑膠籃,十多個塑膠籃鋪滿路面,導致對向直行重機車閃避不及摔倒,造成騎士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2023/02/23 13:02
  • 地鐵車廂開33槍釀29傷 紐約警懸賞3百萬緝凶

    美國紐約地鐵,遭人在車廂內投煙霧彈,隨後接連開了33槍襲擊,造成至少29個人受傷,當中5個人傷勢嚴重。警方循線找到他犯案前租用的麵包車,並且公布嫌犯照片,懸賞大約300萬台幣,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2022/04/13 17:31
  • 賠慘了!麵包車駕駛左轉釀禍 11車遭波及

    駕駛違規左轉釀禍,一共11輛汽機車被波及!新北市一名女子送貨途中,疑似沒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害直行車撞上,往一旁巷子衝,又撞毀9輛機車、和一輛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肇事駕駛輕微腦震盪,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恐怕得面臨11名車主集體求償!
    2022/04/10 21:26
  • 未依號誌左轉!廂型車遭猛撞波及9機車1汽車 女駕駛一度昏迷

    今(1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3歲的蕭姓女子,開著俗稱是「麵包車」車款的廂型車,行經中華路一段與日和街口時,疑似沒有按照燈號左轉,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隨後轎車又失控撞擊路邊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及路旁9輛機車,蕭姓女駕駛當場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人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
    2022/04/10 12:15
  • 「正」天龍特攻隊麵包車即將開賣 資深影迷快存錢準備出任務囉!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是的,這段話深深烙印在許多五、六年級生的腦海之中,畫面裡有著他們美好的共同記憶:每個週末晚上8點正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等待著與「天龍特攻隊」一起出任務,再沒有比這更重要更令人值得期待的事了!
    2021/10/18 14:05
  • 美葬儀社公然呼籲民眾不要接種疫苗 原來目的是這個!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一個小鎮街上,日前冒出一台麵包車,上面印著大大的警示文字「不要接種疫苗」,而且廣告竟還是一間殯儀社贊助!乍看之下,似乎是一些反疫苗的廣告招牌,將更多人的性命至於風險之中,然而當打開谷歌搜尋這家殯儀社名字時,事情似乎又另有蹊蹺。
    2021/09/21 14:34
  • 懷舊「麵包車」出沒 網勾回憶:小時候都會等它來

    現代人若是想要購買麵包,可以直接到麵包店,或是到超商、大賣場或連鎖咖啡店,但以前還沒這麼方便的時候,最常見的就是「麵包車」,每次聽到廣播,眾人都會立刻現身購買;最近有民眾分享了一張麵包車出沒的照片,意外釣出其他資深網友留言「滿滿的回憶啊!」
    2021/02/26 21:05
  • 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

    有些人把貨車當成生財工具,而有另一派愛車人士,則喜歡把自己的生財工具打點得更具有個人特色。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貨車可以有賽車風格,或許可以參考MS-RT推出的限量版Transit Connect。這間來自英國的改裝廠,以Transit Connect為基礎,打造限量36部別具特色的麵包車,並且命名為R120,建議售價為25,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萬元。
    2020/11/28 09:58
  • 台冠軍師傅拚吐司! 紅豆粉粿PK丹麥鹹蛋黃

    日本生土司風潮吹來台灣,勾起民眾對麵包的熱愛,所以有不少冠軍師傅,都趁勢研發新品,尤其是加入台灣元素,像是紅豆粉粿、紅豆鹹蛋黃,或是改良生吐司,加入台灣龍眼蜜等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2020/10/24 14:11
  • 外送商機興起 寢具業者外送「午睡空間」

    日本企業正鼓勵員工午睡,來提升下午的工作效率。現在有澳洲的寢具業者相準商機,推出午睡外送服務,把麵包車改裝成臥室,將床送到需要的企業大樓外,讓員工可以舒服的睡午覺。
    2019/09/06 13:34
  • 測試妻是否拉我?醉夫執意以身試愛 衝到路中央被車撞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在大馬路邊吵架,其中男子因為喝醉酒了,想要測試妻子是否愛他,竟然直接衝到馬路中央。儘管妻子也在氣頭上,但還是試圖拉著丈夫離開,不料對方卻不領情,前後一共折騰了40分鐘。妻子最後受不了報警,不料同時有一輛麵包車疾駛,當場將丈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
    2019/03/13 18:44
  • 成績拿D被罵 15歲少年勒斃母棄屍火坑

    美國一名15歲的少年,在校成績表現不好,回到家後又和母親起了爭執,母子倆鬧得很不愉快。不料少年懷恨在心,隔天中午把母親叫醒後,不但將她勒斃,甚至還用家裡的麵包車,把母親的屍體載到一處教堂的火坑埋起來。事後這名少年遭警方逮捕,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2018/11/05 14:02
  • 婆家9人擠老車旅行 媳婦抱2歲兒崩潰:沒冷氣好克難

    一名媳婦在「爆怨公社」抱怨,婆家週末舉辦家族旅遊,但婆婆卻想省旅費,不但住古厝沒有冷氣吹,甚至8個大人還要擠一輛沒空調的20年麵包車,讓媳婦被迫整趟旅程都要抱著2歲兒,大嘆「根本沒有玩樂的品質」。
    2018/07/31 12:55
  • 害翻車!轎車下匝道左轉 麵包車急煞翻覆

    下匝道違規左轉害翻車,駕駛乘客命大只有輕傷!車禍地點在台中,一輛轎車從快速道路下匝道後,搶快竟然直接左轉,害後方麵包車緊急煞車結果翻車,警方依規定向轎車駕駛開罰600到1800元罰緩。實際回現場,就拍到好幾輛車下匝道違規左轉,把禁止左轉的告示牌當參考,而路邊設置的照相機是用來抓闖紅燈,因此常有違規左轉的車釀禍。
    2017/09/26 12:31
  • 歷史的眼淚!「這輛車」7、8年級生放學必報到

    還記得小時候放學,一定要拿著銅板報到的地方嗎?一名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問大家小時候最喜歡的銅板美食是什麼,自己則是很懷念麵包車裡的麵包,但現在似乎已經看不到了,沒想到PO文一出,立刻勾起廣大網友的回憶,引起熱烈討論。
    2017/09/12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