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麵包師傅 結果共249筆

  • 最台麵包是哪款?這「2人氣口味」入選項 網:選它才正港

    台灣人非常愛吃麵包,無論早餐、下午茶、點心皆可看到其身影,也因此麵包師傅們各個努力專研、種類愈來愈多,就有網友好奇哪種口味是「最台麵包」,其中「2經典麵包」被點名,兩派網友看法不一。
    2024/01/03 21:19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麵包店歇業遭爆「2個月沒給發票」 客怒:逃漏稅

    以冠軍師傅「許燕斌」為名的連鎖烘焙坊「新莊店」,突然公告歇業,民眾爆料店家都說發票機器換掉,要求留下地址後續再補發票,沒想到過了兩個月還是沒拿到,曾經向國稅局檢舉逃漏稅,卻沒消沒息,很多消費者都沒拿到發票,也被發現其他4間雙北的門市也關了,對此店家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招牌知名麵包師「許燕斌」則說,已經三年沒參加營運,最近才知道關門的消息。
    2023/07/11 20:43
  • 進口蛋仍無解? 「喜年來」傳因缺蛋暫不接海外單

    農委會大量採購進口蛋,不過餐飲業和烘焙業缺蛋情形還沒改善!甚至有國民蛋捲之稱的喜年來,也傳出因為缺蛋影響,暫時不接國外訂單,但國內通路還是有少量鋪貨,也有麵包師傅說,烘焙業大多還是用國內蛋,少用進口蛋,因此短缺狀況目前還沒改善,而知名連鎖日式餐廳,臉書也貼公告,部分蛋產品暫停供應,想吃得看當天門市蛋量。
    2023/04/03 19:15
  • 法棍將消失?法國原料、電費齊漲 麵包師傅:撐不下去

    法國傳統長棍麵包,去年才成為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原本是法國人生活中的日常食物,不過現在在法國,不僅一條法棍售價超過1歐元,接下來更可能有很難買得到的危機,主因就是受到原物料漲價,再加上歐洲陷入能源危機,電費飆漲之下,導致法國不少麵包店接二連三關門。
    2023/01/17 17:35
  • 《一步一腳印》便宜但真材實料 雲林10元麵包師傅的堅持

    一個麵包只賣10塊錢!這種麵包用料實在嗎?好吃嗎?安全嗎?在雲林土庫有間麵包店會推翻這所有質疑,不管物價怎麼漲,三十年來他們的台式麵包都不漲價,堅持背後有個暖心故事。
    2022/12/05 15:38
  •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2022/10/28 21:08
  •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2022/09/13 11:24
  • 培育烘焙人才 科大攜手吳寶春產學合作

    秉持理論實作並重教育精神,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在校園中成立全台第一間烘焙學院實體門市,並聘請吳寶春擔任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共同培育烘焙人才。
    2022/05/18 22:21
  • 蔡英文接見麵包台灣隊 「讓世界看到台灣第一名的麵包」

    總統蔡英文今(3日)上午接見2022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團體賽冠軍隊、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幹部,肯定得獎者經過多年的練習與精進,讓世界看見台灣第一名的麵包,並感謝各縣市糕餅公會長期培養優秀的烘焙人才,讓台灣的麵包糕點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2/05/03 12:17
  • 被父兄拖累!無端欠51萬交通罰鍰 男狂賣麵包還債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屬,近期針對滯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罰鍰、ETC通行費等欠費大戶積極執行。其中新北市一名簡姓麵包師傅,因為借名給家人買車,欠繳汽車燃料費、交通違規罰鍰、停車費、ETC費用罰鍰等,累計超過51萬元。簡姓麵包師傅得知後,表示自己月薪也才2萬多元,希望能分期繳納,士林分署答應後,也鼓勵他能參與「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提供自製麵包到場販售,另外再給價值6000元的麵包供查封變賣,償還部分欠款。
    2022/01/12 15:07
  • 吳寶春帶國旗領獎 管碧玲:莫忘他曾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

    第2屆義大利米蘭水果麵包世界盃大賽結果昨晚揭曉,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是20強內唯一亞洲代表,獲頒國外特別獎,但儘管他帶著國旗接受表揚,台灣網友們並沒有忘記他當初向中國低頭的情況,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他是中國台灣麵包師!」
    2021/10/25 09:57
  • 爆抄襲烏克蘭10年前創意 吳寶春致歉下架「腹肌麵包」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今年五月推出新產品,「腹肌麵包」,結果卻被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揭露,質疑他抄襲烏克蘭一家麵包坊10年前的創意,包裝盒造型幾乎一樣,只是把英文字改成中文,不過也有網友護航認為是在致敬,引發論戰,但吳寶春麵包坊的官網則緊急發文致歉,火速將產品下架。
    2021/08/16 18:06
  •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烏克蘭產品 急致歉:立即下架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日前推出一款「腹肌麵包」,創意包裝宛如掀開衣服就能看到結實腹肌,不僅主打減糖40%還有趣味外型,近來引發消費者熱議,但卻遭踢爆包裝疑似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而今(16)日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2021/08/16 13:30
  • 快訊/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 官方「即日起下架」

    知名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5月時推出新品腹肌麵包,外觀吸睛引起網路討論,不過卻被爆出抄襲10年前烏克蘭健身品牌和麵包坊舊產品,對此吳寶春麥方店在臉書聲明致歉,即日起下架腹肌麵包,也會處分相關人員。
    2021/08/16 13:17
  • 為防疫人員加油!方念華、張曼娟跨界名人齊拍暖心影片

    為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募集名人拍影片,包括了主播方念華、作家張曼娟、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人,都紛紛加入力挺前線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2021/07/15 15:35
  • 傳吳寶春賣廠房2年賺1千5百萬! 可少賣4.1萬顆冠軍麵包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難道也跨足房地產業了嗎,原來最近高雄市的交易紀錄中,顯示他以公司名義,兩年前在三民區的熱河二街一帶,買了一塊乙級工業用地,最近賣掉,外傳就賺了超過1500萬元,另外嘉義市區最近也有一棟76年的老房子,同樣賣了1.6億元,創下嘉義史上的第二高價。
    2021/04/07 20:06
  • 4大地雷麵包!連師傅都坦承「我根本不吃」

    麵包可鹹可甜,是許多人喜愛的食品,不過在超過百種的麵包中,有麵包師傅特別指出4種,直指是「不懂的人才會喜歡吃」,平時自己在家根本也不會食用這類麵包。
    2020/12/10 23:45
  • 各國可頌鬥! 台式「風土鹽」vs.法國「酥脆香」

    源自奧地利的可頌,傳到各國出現不同特色風味,尤其在台灣更是百家爭鳴!像是麵包名店「吉可頌」是正統的「法式可頌」,主打原味奶油香,而且關鍵是表皮一定要夠酥脆、會「掉渣」。而日式可頌則是以口味多為特色,台式可頌則是口感比較紮實,麵包師傅吳寶春也跨足可頌圈,也把鹽融入可頌中,推出7種台灣風土鹽可頌!
    2020/10/13 13:46
  • 蛋黃酥太夯!代購價貴、久排買嘸 名店「停賣」

    再過三天就要迎接中秋節了,不過現在想買到名店的禮盒越來越不容易,像是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今年推出的蛋黃酥引發搶購熱潮,許多人排隊買不到,代購價格卻不斷高漲,原本一顆73元,轉賣變一顆200元,於是業者只好忍痛,從周一起暫停門市購買,另外知名的小潘蛋糕坊,也提前公告不接受門市預定,但是開門時間不固定,有人跑第二趟才終於買到。
    2020/09/28 13:16
  • 男上廁所「感覺有東西頂我」 馬桶鑽出1.5公尺眼鏡蛇

    泰國1名男子日前在自家上廁所時,突然感覺怪怪的,總覺得有東西一直頂他的屁股,隨後男子起身查看,卻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隔了一陣子後,女友進去上廁所,卻發現1條長約1.5公尺的眼鏡蛇在馬桶裡,2人嚇得連忙報警,請捕蛇專家前來捕捉。
    2020/08/17 17:31
  • 日本賣「台北蔥麵包」鋪滿蔥段 引熱議

    有民眾在日本沖繩一間麵包店,看到在賣「台北蔥麵包」,但配料卻讓人看了很傻眼,因為麵包上灑上滿滿的「蔥段」,跟印象中的蔥麵包不一樣,麵包師傅說,日本真的有蔥段麵包,但味道較重,一般台灣人可能會吃不慣。
    2020/07/29 21:04
  • 法式長棍麵包考驗手藝 冠軍師傅分享密技

    法國的經典料理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法國長棍麵包,雖然製作原料很簡單,但過程相當耗時,曾經拿下法國長棍麵包的店家,麵包師傅每天早上5點就開始揉麵糰,還要依照當天的溫度和濕度,不停調整麵糰,才能做出外酥內軟的長棍麵包。
    2020/06/17 16:21
  • 「拍扁」麵包師賣鳳梨酥 廣告貼韓國瑜頭像

    兩年前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引發爭議的麵包師傅黃士福,去年在吳寶春到大陸惹來台獨爭議,又大罵開陪開記者會相挺的韓國瑜,最近他又有新話題,他在高雄擺攤賣鳳荔酥,盒子上畫的,就是韓國瑜的Q版頭像。
    2019/05/27 16:16
  • 不受爭議影響 吳寶春上海再開第二店

    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去年底進軍大陸市場發言掀起風波,今天(29日)在上海國金中心商場第二家分店開幕,吳寶春師傅首度現身,親自示範冠軍麵包的製作方式,但面對媒體提問,吳寶春師傅沒有回應,就怕發言又被放大解讀。
    2019/04/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