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鴻海董事長 結果共1,142筆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郭台銘過73歲大壽!深夜罕曝參選心情 認了「我是焦慮的」

    宣布和女星賴佩霞搭檔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8)日喜迎73歲生日,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等人獻上祝福,一整天也都有慶生活動。郭台銘深夜吐露參選後的真實心聲,罕見鬆口「我是焦慮的!」
    2023/10/19 07:34
  • 鴻海規劃在台年產10萬輛電動車 不排除赴中建置產能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中國遲早會開放電動車外包製造市場,一旦時機成熟,鴻海將在當地建置生產製造能力;至於台灣布局,為配合品牌客戶需求,初步規劃在台設立年產5萬至10萬輛產能規模。
    2023/10/18 15:26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黃仁勳親替鴻海電動車簽名 樂喊「劉揚偉是我朋友、晚上夜市見」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出席,並在台上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對談。現場也展示鴻海一系列電動車,包括Model B以及在台灣以納智捷(LUXGEN)n7之名販售的Model C。有趣的是,黃仁勳今早也在劉揚偉陪同下,親自在納智捷n7車身上簽名,並讚嘆該款電動車令人驚艷,「To Young and my friend at Foxconn, beautiful and amazing EVs. Jensen Huang」,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2023/10/18 10:40
  • 賴佩霞參選成真任郭董副手!他引法規質疑:《人選之人》能播嗎?

    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副手,投入2023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撼政治界及演藝圈。由於賴佩霞先前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的「林月真」,經過激烈選戰最後成功當選,引發網友讚嘆是「神預言劇本」,恰巧公視日前才剛公告,將於10月28日起在電視首播該劇,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出質疑:「賴佩霞成為郭台銘公民連署的副手之後,這部戲還能順利如期在公共電視台播出嗎?」對此,公視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09/14 11:32
  • 婆婆賴佩霞選副總統 隋棠急上線看直播「下巴掉到地上」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不僅消息保密到家,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也完全不知情,這也讓她在直播中笑說:「現在下巴掉到地上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他們完全不知情,我完全能想像到他們的表情。」
    2023/09/14 10:35
  • 曾拒絕從政!賴佩霞卻點頭當郭台銘副手 網友灌爆臉書反應曝光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董)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今出席記者會時,她和郭董表示參選消息保密到家,郭董老婆曾馨瑩前天才知曉,賴佩霞更說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完全不知情,對於如此新鮮組合,網友們更湧入賴佩霞臉書留言。
    2023/09/14 10:33
  • 賴佩霞參選「家人全不知情」 隋棠、謝沛恩傻眼

    女星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而在郭董的直播上透露,擔任副總統參選的消息保密到家,不僅郭台銘老婆曾馨瑩都是前天才知道,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事前也完全不知情,「現在最傻眼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
    2023/09/14 09:51
  • 美國廠一定成功! 台積電劉德音:不用大驚小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各界關注,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台銘的連署,表示站在集團立場,不會參加相關政治活動。另一頭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則現身國際半導體展,被問到美國廠目前遭遇的勞工問題,劉德音強調,亞利桑那州廠大家不用大驚小怪,畢竟在新的地方做基礎建設,不可能像台灣這麼順利,最近進步非常多,期盼大家拭目以待,一定會非常成功。
    2023/09/06 19:14
  • 鴻海會參與郭台銘連署嗎? 董座劉揚偉:絕對不會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今(6)日舉行中元普渡,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的連署,他表示,站在集團立場,絕對不會參與相關政治活動。至於郭先前辭任鴻海董事,會不會期待他之後回鍋?
    2023/09/06 17:10
  • 出席達沃斯 劉揚偉:鴻海沒有撤中計畫

    被稱為「夏季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領軍者年會正在天津舉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天在會議中強調,鴻海接下來的會持續朝「機器人化」發展,並且坦言,中國大陸勢必也要進行產業轉型,但當大陸記者問他,蘋果供應鏈是否打算移出大陸時,劉揚偉明確回答沒有。
    2023/06/29 12:11
  • 台灣不能只有半導體!鴻海董座籲也要成立「量子國家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21)日出席三三會6月例會,以「Q世代來臨!台灣如何面對量子科技?」為題發表演講,由於量子與一般傳統邏輯相差甚遠,他試著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並笑說「如果40歲以上就不用聽了,反正有聽也沒有懂」。同時坦言,別以為台灣有了半導體就有量子計算,呼籲台灣應成立國家隊,讓台灣量子技術力也能走向全球。
    2023/06/21 16:58
  • GPU掌舵者來自台灣 蘇姿丰黃仁勳「是親戚」

    輝達執行長兼創辦人黃仁勳,近期在台灣掀起旋風!週六要離開台灣的他,預計今天會跟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見面。另外的話題,輝達的競爭對手之一,AMD的執行長蘇姿丰也是台灣人,還是黃仁勳的表外甥女。
    2023/06/02 15:36
  • 鴻佰列「輝達概念股」 劉揚偉:AI伺服器3位數成長

    AI有多夯,連鴻海集團的資深股東都知道,今天(31日)在股東會上送了AI心臟,期盼股價可以往上噴到300元,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也說,預期下半年AI伺服器,可能會出現三位數的成長空間,至於股東問到怎麼面對來勢洶洶的紅色供應鏈,劉揚偉引用黃仁勳的金句來回應。
    2023/05/31 19:04
  • 鴻海保守看今年毛利率 電動車拚台灣車市「10%市占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今年毛利率要維持去年水準「有很大挑戰」,今年底毛利率長期目標會有更清楚方向。至於鴻海推出的Model C電動原型車,他表示,初期以台灣年產汽車量10%市占率為目標。
    2023/05/11 21:39
  • 郭台銘訪竹市府 高虹安避答挺郭或挺柯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走訪新竹,雖然要爭取國民黨徵召,但外界也很關注郭台銘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否合作,郭台銘中午也去新竹市府拜訪市長高虹安,被問到公開政府阻擋採購疫苗事宜,郭台銘說將會在臉書說明。
    2023/05/09 15:18
  • 韓國瑜選總統!韓粉包圍國民黨 要求朱立倫棄徵召辦初選

    國民黨定調2024總統大選以徵召代替初選,並打算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2人當中擇一,但韓粉對此不滿,台南市韓友會今(19)日特地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脫掉徵召的魔戒,取消徵召、改辦初選。
    2023/04/19 12:45
  • 郭台銘參選影響大陸投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政治上中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今(9)日南下高雄,受訪時表示,鴻海在政治上保持中立,尊重郭董的自由也祝福他。
    2023/04/09 14:00
  • 鴻海投資高雄進軍亞灣 劉揚偉:政治中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9日上午南下高雄,與高市長陳其邁簽署投資意向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出席,被解讀是要平衡藍綠,對於郭董參選是否會影響集團未來發展,劉揚偉則是強調政治中立。
    2023/04/09 13:36
  • 平衡藍綠?鴻海劉揚偉受頒名譽博士同台郭台銘 也將會陳其邁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8)日在陽明交通大學接受名譽博士學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均出席。鴻海在劉揚偉操盤下,一切都是以商業掛帥,像是9日富士康預計將和高雄市政府簽訂智慧城市合作契約,屆時除了市長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預計會出席,平衡藍綠色彩的意味十分濃厚。
    2023/04/08 14:31
  • 郭台銘傳親出席慶賀 鴻海董座劉揚偉明獲頒交大名譽博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8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訪美行程,5日回台後重磅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將爭取國民黨提名,也再次讓人關注他和鴻海集團的關係,其實這幾年面對媒體提問鴻海事務,他都閉口不談,大讚接班人劉揚偉比自己做得更好。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於明(8)日於陽明交大獲頒名譽博士,據傳郭台銘可能親自出席祝賀,但目前郭辦並未證實與透露相關資訊。
    2023/04/07 16:57
  • 印度即將起飛!電電公會拜會經部 劉揚偉:台灣務必把握機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TEEMA)於近日前往經濟部拜會,電電公會監事會召集人、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以及理事長李詩欽偕同副理事長廖伯熙及理監事等一行16人,針對產業、能源、電動車發展、國產電芯產業鏈及重電機產業等議題提出多項建言,其中包括加速簽訂台印度FTA,並成立「台印度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2023/03/24 18:20
  • 譙侯友宜不要臉!劉家昌激推「郭韓配」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則陷入僵局,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另一方面,表態有意回歸國民黨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內也出現雜音。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16)日表示,他不相信侯友宜有40%的民調,並痛批侯友宜「不要臉」,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他更高喊「郭台銘、韓國瑜用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2023/03/16 12:06
  • 美國矽谷銀行倒閉 鴻海:受影響程度預期約1億美元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表示,美國矽谷銀行倒閉風波對集團影響程度預期約1億美元,不過美國政府宣示全額保障矽谷銀行儲戶權益,預期影響程度可降到最低,系統性風險應該不會發生。
    2023/03/1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