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魚池 結果共399筆

  • 花蓮強震釀災情!范逸臣台東老家「魚池震裂乾涸」親曝慘況

    花蓮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昨(22)日傍晚到今(23)日早上又陸續發生地震,讓民眾相當不安,范逸臣稍早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透露台東老家在上次強震時出現災情,家中的魚池出現裂縫,水全都流光,呈現乾涸狀態。
    10小時前
  • 驚險畫面曝! 強震釣魚池掀波浪1釣客落水

    3日強震當下,花蓮一處釣魚池掀起波浪,大量的水不斷溢出,把釣客的物品沖到池裡,更驚險的是,地震震垮石頭走道,造成一名釣客落入水裡,幸好他抱住裝魚的冰箱,才沒有沉下去。釣魚池老闆目前已經將池邊缺一大塊的走道,用紅色繩子圍起來,避免有人再掉下去,發生危險。
    2024/04/12 13:31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友買車被詐!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

    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本(2)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7 12:11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苗栗父子在露營區溺斃!業者宣布「停止營業」 網友湧臉書打氣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男童不慎失足跌落魚池,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救兒,未料2人卻雙雙溺斃。對此,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湧入業者的臉書為老闆加油。
    2023/12/31 09:51
  • 連假悲劇!男童滑落魚池 父跳水救人不幸皆溺斃

    苗栗卓蘭鎮一家農場釣魚池,在12/30發生突發狀況,一名年約2-3歲的男童不慎滑落魚池中,一旁爸爸見狀,連忙跳下水救人,結果很不幸,父子都喪生。
    2023/12/30 20:13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尾牙續攤如廁消失 「一攤水」揭男墜落魚池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意外!男子吃完尾牙去朋友的釣魚池,抵達目的地跑去上廁所卻遲遲沒回來、電話也不接,朋友通知他妻子並報警,員警到場透過手機定位,確認男子還在附近,結果將釣魚池的水抽出來,發現死者早已沒氣息。
    2023/12/25 19:50
  • 尿急魚池旁小解!新北男疑失足落水 一夜搶救已成冰冷遺體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68歲吳姓男子,昨(24)日傍晚到鶯歌區某釣魚池找朋友喝酒閒聊,不料,吳男在喝酒後前往廁所途中,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下魚池內,家屬遍尋不著報案求助,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警消人員才在魚池內將吳男救起,但其已溺斃,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12/25 12:37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財神來了!幸運兒買手搖飲「發票爽中200萬」 獎落2縣市

    財運爆棚擋不住!112年9、10月發票中獎號碼於25日出爐,有人雀躍不已、有人期盼落空,日前財政部公布中獎清冊,就有民眾僅花了45元買手搖飲,就爽中發票200萬,地點曝光了!
    2023/12/11 17:31
  • 要價4千!南投度假山莊合菜「長這樣」 過來人笑曝:缺盤子

    旅行出遊總期望能夠住的好、吃得好,即使要花上一筆費用仍甘之如飴,不過先決條件是能獲得同等的CP值。日前有民眾入住南投魚池鄉的某家度假山莊,先前請老闆代訂1桌要價4000元的餐點,沒想到一上菜當場嚇傻,無奈PO上4000元的菜色照片,請大家評評理。
    2023/12/04 13:45
  • 想當魚?釣客喝太醉連摔釣魚池 老闆傻眼

    彰化有釣客疑似喝太醉,竟然摔進釣魚池,其他釣客跳下水救人,人拉上岸後,老闆也生氣指責落水釣客喝太醉,結果講著講著,一不小心釣客又摔進池子。
    2023/10/20 14:44
  • 3男日月潭員工旅遊凌晨酒駕 猛撞路燈「拋飛車外」2死1傷

    南投日月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昨(15)日凌晨酒駕載著2名同事行經魚池國中前,疑似因現場下坡又不熟路況,車輛失控意外撞上路燈,造成一名乘客拋飛車外當場身亡,駕駛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保住性命的另一名乘客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2023/10/16 10:57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南豐村又崩塌!東眼溪邊坡坍 河道變堰塞湖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又發生大面積崩塌,還造成「東眼溪」河道大幅縮減,堆積了3層樓高的土石,形成小型堰塞湖,不過大量砂石讓溪水混濁,導致下游養殖魚池水不夠清澈,大量香魚死亡,居民也擔心再坍方下去,下游南豐村、霧社會有危險。
    2023/09/22 22:49
  • 你幹嘛? 男鬧釣魚池遭報警竟朝警揮鐮刀

    新北市林口發生襲警事件,一間釣魚場因為釣客喝酒鬧事,不僅朝其他顧客亂罵甚至還把磚頭丟向魚池,店家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卻發現嫌犯要酒駕,當場把人攔下,只是要對他酒測時,他竟然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機警把刀搶下,才沒釀成傷亡。
    2023/09/15 23:1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我的魚嘞?偷魚賊自備魚箱撈網 整缸撈光

    台東出現一名偷魚賊,不但自備魚箱和撈魚網,把民宅騎樓下的魚池,全部撈光光,屋主相當生氣PO網,結果發現疑似同一名竊賊四處偷,之前被偷一次就算了,沒想到這次整缸都被偷撈走,不想忍了直接報警。
    2023/07/04 13:34
  • 悲傷端午節!日月潭凌晨汽車竄火光 女焦屍「燒到見骨」

    今(22)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月牙灣」是日月潭一處秘境景點,許多民眾來此地欣賞寧靜的湖光山色,卻傳出在入口處發生汽車火警,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卻在車輛駕駛座方驚見一具女性焦屍,遺體幾乎見骨,十分嚇人。
    2023/06/22 15:19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變身暴龍下水!他近距離挑戰「200公斤巨鱷」 背後真相曝光

    美國一家動物園曾出現令人冒冷汗的一幕,一名工作人員身穿暴龍服裝,企圖獨自闖入鱷魚池,只見池中鱷魚體型龐大,緩緩向他靠近,工作人員則毫不畏懼的亂晃,故意挑釁鱷魚。恐怖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針對此事件,園方也親自揭開了背後真相。
    2023/06/20 14:32
  • 揮竿鉤到高壓電 釣客鐵道電擊普悠瑪急停

    屏東枋寮東海車站,(18日)驚傳釣客觸電意外,平交道旁有一處魚池,釣客釣竿一不小心,魚鉤碰觸高壓電,男子左邊肢體燒燙傷,失去知覺,無法行動,送往枋寮醫院治療。還好317次普悠瑪列車鐵緊急停駛,沒有壓到釣客,總共影響5列次,約82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23/06/1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