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魏嘉良 結果共4,231筆

  • 大膽竊賊偷手機 到通訊行解密遭識破

    雲林斗六出現專偷手機的竊賊,偷走手機還明目張膽的拿到通訊行解除鎖碼,通訊行老闆跟男子對談時,發現他表情很奇怪,再接著問他手機來源,手機賊完全回答不出來,為了提醒大家多注意,老闆把店內監視器PO上網,結果竟然真的找到手機失主,而且受害人不只一個。
    2016/10/28 13:05
  • 偷機車躲柱子後換裝 竊賊黃衣變黑衣

    雲林一名男子是偷竊慣犯,他之前涉及兩起彩券竊盜案,最近又跑到地下停車場偷機車,不過這次他還特地帶了一整套衣服,換好裝再偷,以為衣服顏色換了,就不會被抓,結果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員警找到,當時他又騎著另一台也是偷來的腳踏車閒晃,剛開始他還想狡辯,最後因為車主在腳踏車後方加裝長架子,容易辨認,警方很快就拆穿他的謊言。
    2016/10/23 13:12
  • 婦騎機車誤闖國道 遭9車追撞輾過

    昨天深夜,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名婦人騎機車誤上國道,疑遭9輛車追撞輾過,其中還有車輛撞上機車翻覆,警方循機車車牌,找到車主是住在虎尾的戴姓婦人,懷疑他走錯路,誤闖國道,在內線被車輛撞上,引發連環車禍,人車被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輾了過去。
    2016/10/20 11:47
  • 警民抓詐!牛皮紙袋裝報紙 逮詐騙車手

    機警民眾接到詐騙電話,第一時間發現報警,與員警合作揪出詐騙車手!雲林一名陳姓民眾接到詐騙電話自稱家人在外作保,要付80萬不然就要斷手腳,還好民眾聯絡到家人馬上報警並且跟員警合作,準備一袋8萬元假鈔放在指定地點,果然引出詐騙車手,順利逮人。
    2016/10/18 12:54
  • 女車手理平頭、穿男裝 警霧煞煞險被混淆

    雲林縣西螺警方發現一名詐騙車手,3天內有2天都在轄區提領贓款,一共領了22次得手42萬元現金,最後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這名嫌犯,但讓警方感到訝異的是,理平頭、穿襯衫,就連走路方式都像男性模樣的車手竟然是女兒身,經過詢問,原來她是刻意中性打扮,為了要躲避警方查緝。
    2016/10/16 14:00
  • 就是要帥警!女偷車賣回收 東窗事發耍賴

    雲林一名女子到回收場變賣回收資源,發現老闆鑰匙插在車上,直接把老闆的車開走,又到另一家回收場變賣寶特瓶,嫌價格不好現場大鬧,業者報警,警方一到發現剛剛報失竊的車輛,女子偷車東窗事發,賴皮大鬧,不但躺在地上哭,還說要年輕的帥警察載他,要年紀大的警察閉嘴不要講話。
    2016/10/14 12:47
  • 碰!民宅氣爆 男煮泡麵遭彈飛嚇壞鄰居

    雲林縣虎尾鎮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巨大聲響把附近住戶嚇一大跳,紛紛逃出屋外,火勢一度延燒到3間民宅,其中一名36歲男子被炸飛彈出屋外把鄰居嚇壞,男子當時用小火鍋煮泡麵,懷疑他使用不慎才會導致爆炸起火。
    2016/10/11 22:15
  • 逃逸20公里! 毒品犯開小黃耗光油遭逮

    毒品通緝犯開計程車逃避員警攔查開到沒油,糗了!雲林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計程車遇到員警臨檢,他心虛加速逃逸,一路從林內鄉開上國道三號開到南投,最後又追回雲林,繞了一大圈開了20公里結果開到沒油,嫌犯直接把車丟路中央,棄車逃逸還是被逮個正著。
    2016/10/11 17:16
  • 超強!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

    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大浪打來意外落海,他身上穿著防寒衣,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從雲林漂到台南,總計29小時、75公里,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
    2016/10/11 17:09
  • 私房錢!拾金不昧等無人 婦掉錢不敢張揚

    雲林一家五金賣場員工,在置物架旁撿到一疊千元大鈔,店員拾金不昧,但是等了半天等不到失主回來找,報警處理,警方過濾監視器,花了3、4個鐘頭找到失主,通知婦人時,她喜出望外,原來發現錢掉了之後,自己沿路找很久找不到,因為是私房錢,丟了也不敢聲張,怕鬧出家庭革命,沒想到可以失而復得。
    2016/10/11 15:02
  • 市場工作起口角 KTV巧遇竟打人關後車廂

    昨天清晨4點多,雲林斗六一間KTV傳出一起衝突案件,一群彼此認識、懷恨在心的年輕人,到KTV唱歌時又狹路相逢,直接在KTV中庭打了起來,其中兩名廖姓兄弟和林姓被害人都在西螺市場工作,雙方有過口角,他們把人痛毆後裝進自小客車後車廂,載到其他地方繼續痛毆,最後這對廖姓兄弟把人運到醫院附近丟棄,造成被害人胸部嚴重挫傷、雙腿骨折,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6/10/10 11:41
  • 50年砲彈麵線糊 媽祖廟旁營養早餐

    雲林北港一家口味獨特的麵線糊,用大骨湯熬煮,熬到看起來像是稀飯一樣。這碗麵線糊,先打個蛋黃,加上麵線糊攪拌,再淋上特製滷汁和獨家口味的滷蛋清,小小的攤子,一天可以賣出2、3百碗,50年前老闆娘靠著這獨特口味,獨力養育4個孩子,小攤車撐起一家人的生活,現在兒子傳承媽媽的味道,要留住他最懷念的古早味。
    2016/10/07 18:21
  • 斗南市場大火!鐵皮延燒快 火鍋、早餐店毀

    雲林斗南市場凌晨3點發生火災意外,火鍋店還沒營業,卻從1樓竄出火舌,由於是磚造鐵皮建築,火勢一度失控,不只向上延燒,更波及隔壁早餐店,幸好火舌冒出瞬間發出聲響,被正在吃宵夜的民眾聽到,趕緊喊人救火,消防隊一共出動40個人,搶時間灌救才控制火勢。
    2016/10/07 11:46
  • 驚悚!貨車沒煞車高速追撞工程車 貨車駕駛亡

    雲林縣78東西向快速道路,今天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部滿載機械用油桶的小貨車,不知什麼原因,在完全沒煞車的狀況下,高速追撞正在進行道路清潔的工程警戒車,小貨車車頭全毀,21歲的洪姓貨車駕駛,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內,消防人員將他救出後,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10/04 16:37
  • 針對六輕?雲林空污標準拉高 全台最嚴

    雲林空汙問題嚴重,縣府訂定全國最嚴格的空汙排放標準,硫氧化物從86ppm降到25ppm,比中央嚴格3倍,最近獲得環保署核定,一旦超標最高裁罰100萬,法令一出,被認為是衝著台塑六輕而來,台塑表示,只要是正常操作下,設備排放的廢棄,勉強能達到新設標準。
    2016/10/03 13:44
  • 林全勘災允加倍補助 「門檻高」讓蒜農傻眼

    梅姬颱風過境,橫掃雲林虎尾蒜頭田,蒜苗泡水都爛了,農民才剛種植沒多久的心血,幾乎血本無歸,災害面積至少有600公頃,而行政院長林全也到雲林勘災,還當眾裁示,補貼金從每分地補助3600,增加一倍變成7200,農民頻頻道謝,不過才高興沒多久,就聽到行政院長的隨從解釋,要重新播種才能領到補助金,蒜農說光是重新栽種,每分地就要多花4萬塊,加上種子成本也高,政府補助門檻太高,令人傻眼。
    2016/10/02 12:41
  • 颱風天四貼騎車!遇上號誌壞了 兩車相撞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27歲的婦人躺在地上,他的先生、9歲兒子站在旁邊,看起來很緊張,救護人員緊急將她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2016/09/29 12:13
  • 風太狂!香蕉木瓜倒 600公頃全攔腰斷

    颱風狂掃,農作物幾乎面受災,雲林目前價格正好的香蕉,網室木瓜,都被吹倒,二期稻作也恐怕難結穗,梨山的柑橘柿子已經快要收成,但現在幾乎全部落果,堆滿果園,損失金額還要估計,颱風讓農民心血泡湯,對農民來說,真的是淒風苦雨。
    2016/09/28 12:22
  • 要會英日還得寫稿!草嶺旅遊中心35K找嘸人

    月薪35K徵才人容易嗎?古坑鄉公所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徵求服務員,月薪35K,要替遊客介紹當地特色、要拍照經營臉書社群,看似半玩半工作卻乏然人問津,徵才條件要基本英、日文,連現任服務員都說難,但是她認為最難是地方偏遠,單趟路程就要1小時。
    2016/09/25 13:40
  • 超商繳費1萬5他白賺8千 客訴店員找碴

    雲林有家便利超商店員,收了上一個客人8千塊後,竟然把鈔票忘在點鈔機上,沒有放進收銀機,下一個男客人也是要繳費,拿了1萬5,結果店員誤會,以為8千塊是男子多給的,還把錢還給他,事後超商才發現誤會大了,想把錢要回來,沒想到男子不但不願意歸還,還客訴店員態度差,最後雙方到派出所,男子還4千塊達成和解。
    2016/09/24 17:59
  • 無私奉獻!復健科醫師吳炎村 行醫不間斷

    雲林虎尾若瑟醫院的復健科主任吳炎村,13年前加入了若瑟醫院服務,因為醫院是教會醫院,常常要服務很多偏鄉長者,但吳炎村醫師,非常的有耐心,面對病人的問題,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而且在沒有門診的時候,吳醫師還會到早療中心,幫忙協助病童復健、問診,在早療孩子的眼中,他是愛心滿滿的吳爺爺。
    2016/09/24 12:19
  • 恍神駕駛兵追撞聯結車 連長飛車外身亡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營長帶弟兄到岡山視導部隊,車輛凌晨2點出發,因為駕駛恍神,清晨將近5點,在中山高斗南路段追撞聯結車翻滾,後座的連長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造成一死三傷,聯結車趕緊開到停路肩停車,又遭一台休旅車,追撞上來,休旅車上2人,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
    2016/09/23 18:58
  • 「悔叫親兒入軍旅」 連長母批「為何半夜出勤」

    軍方由駕駛兵開車漏夜南下,在高速公路出車禍連長死亡,連長的媽媽氣憤的追問軍官不用睡覺嗎?為何半夜出任務?媽媽說兒子很孝順,因為爸爸罹癌過世,他想減輕家裡負擔,報考陸軍官校,年紀輕輕才26歲就當上連長,如今媽媽好後悔,後悔當初建議兒子去從軍。
    2016/09/23 18:23
  • 追撞聯結車一死3傷 連長飛出車外身亡

    軍方關度指揮部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營長帶弟兄要道岡山視導部隊,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造成一死4傷,軍方的轎車撞上聯結車連續翻滾,坐後座的中尉連長飛出車外死亡,聯結車停路肩,又遭一台休旅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休旅車上2人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
    2016/09/23 12:17
  • 切中路攔停!2路人被嚇到 狂毆送貨員

    路邊停車引發全武行,雲林林內鄉,一名快遞送貨員,疑似因為趕時間急著路邊停車,可能動作太突然嚇到2名正在行走的路人,雙方先是爆口角,進而演變成2打1的揮拳衝突,2名路人痛毆送貨員的頭部,直到警察到場雙方的火氣才慢慢平息決定和解。
    2016/09/2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