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高官 結果共1,012筆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取消訂房被收錢!奧客嗆「找認識高官」 旅宿業崩潰喊1句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有旅宿業者抱怨,遇到客人在平台上訂房最後擅自取消或直接放鴿子,結果被收取費用,竟還打電話罵人,放話要找消保官、說卡片被盜用,直嘆「建議在訂房之前可以先好好自己做功課,不要明明錯了,還一副大爺口吻,把飯店人員當小弟在罵。」
    2024/02/18 15:09
  • 人妻高官包養鮮肉!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壯陽藥大戰」

    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甚至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被免職接受調查。
    2024/02/03 15:47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烏軍高層貪走12億軍購! 前線無砲彈改打煙霧彈

    烏克蘭在前線,陷入彈藥短缺窘境,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砲彈,烏軍只能暫時發射煙霧彈應急。而此時,烏克蘭後方,又爆發軍方採購弊案,多名國防部現任和前任官員,跟軍火商勾結,合計貪汙4千萬美元,相當於12億台幣,把原本要拿去買10萬枚砲彈的經費,通通A走了。
    2024/01/29 22:25
  • 烏軍方聯手「A走」12億軍購 澤倫斯基公開戰後收入

    烏克蘭國安單位,偵破軍方採購弊案,國防部高官和軍火商聯手,A走高達12億台幣的軍費撥款,有5人遭到逮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身作則,公布自己的財產,發現他開戰後的收入,只有開戰前的三分之一。
    2024/01/29 17:51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2024大選/「酬庸肥貓、人民苦哈哈」 蔣萬安批民進黨:8年都在騙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藍營大咖也齊聚,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場站台。蔣萬安致詞時怒批,民進黨執政,處處可見酬庸高官肥貓、人民苦哈哈,當初用好聽的口號說的政見,現在發現都是詐騙。盧秀燕也說,現在就是「好人沒保障,壞人受保護」。
    2024/01/12 21:17
  • 瑞典2國防高官警告「可能開戰」 籲全國做好戰時準備

    瑞典公民防衛部長近日在國防會議上聲稱「瑞典可能會發生戰爭」,此番言論後續也被瑞典軍事總司令巴登(Micael Byden)支持,並強調「瑞典所有人民都應該為這種可能性做好心理準備」,不過2人的警告也被批評是在危言聳聽,恐怕會引發民眾的擔憂。
    2024/01/11 17:05
  • 選後拜登擬派代表團 趙少康喊歡迎、蕭美琴嘸回

    2024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選後派遣由前高官組成的代表團到台北,但這就讓專家擔憂不尋常,恐怕會激怒北京,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歡迎」,並且強調台海和平也附和美國利益,而他就痛斥賴清德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2024/01/11 13:00
  • 以軍轟炸「拉法」關口!美情資:以暗殺哈瑪斯高官

    以色列近日,目標鎖定加薩中、南部,擴大作戰。通往埃及邊界的「拉法」關口,也遭到以色列軍隊轟炸。另外以色列否認暗殺哈瑪斯「第二把手」艾魯里,但美國情資顯示,確實是以色列動手。
    2024/01/05 22:45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以巴不斷更新/埃及提議全面停戰停火兩周 專家管加薩、不起訴哈瑪斯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6 10:04
  • 通辛瓦親信住所地道找到!加薩醫院長坦承「加入哈瑪斯」

    以色列又在北加薩,發現一條新的哈瑪斯地道。這條地道,據稱是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身邊,重要高官的辦公室住所,不過辛瓦仍然不見蹤影。另外位在北加薩的阿萬德醫院,院長終於坦承,他和數十名員工,在2010年就加入哈瑪斯組織。
    2023/12/21 22:19
  • 美打包票再軍援以國!哈瑪斯:美國要為屠殺負責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二度出訪以色列,再度打包票,美國將繼續軍援以色列。哈瑪斯高官怒批,美國要對加薩的大屠殺負責。另外以哈衝突,也波及紅海海運,葉門胡塞組織不斷攻擊商船,包括台灣航運公司在內,紛紛宣布改道,避開紅海的衝突區域。
    2023/12/19 22:20
  • 「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日內閣15高官恐遭撤換

    日本內閣最快在本周,進行大改組。由於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醜聞,眾怒難平,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包括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在內,有15名大臣跟部長級官員,可能遭到撤換。
    2023/12/11 21:03
  • 海基會人事預算1.5億還擴編 陳玉珍怒: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在立法院提案,指陸委會長年補助海基會服務台商,卻無法讓台商來到金門進行投資考察,因此刪減給海基會的4500萬元預算補助,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砲轟「胳臂向外彎」。對此,陳玉珍今(11)日出面回應,她最不怕被扣紅帽,並反問海基會為何已編列1.5億元人事預算,明年還要擴編2000萬元,是否要養肥貓、替高官加薪?
    2023/12/11 19:01
  • 網傳高價售「政界監聽名單」 國安局:意圖製造社會紛亂

    大選將至,傳出有人以高價出售國安局等情治機關監聽台灣政界高官的資料,對象從立委到行政院長室機要等藍、綠政治人物都有。國安人士表示,經查此為匿名透過網路論壇傳散,且以不實資訊穿上新聞外衣,呼籲切勿輕信及轉傳。
    2023/12/0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