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餵奶 結果共252筆

  • 婆婆太疼孫女!餵奶、洗澡搶著做 人妻怒嗆:這是我女兒

    過去老一輩「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但隨著時代改變,男女平權意識抬頭。不過有人妻抱怨,婆婆因為自己沒女兒,加上大孫是男生,自從知道人妻懷了女生後就非常期待,出生後更是惜命命,洗澡、餵奶都搶著做。不過婆婆的過度熱情卻讓人妻苦惱,認為「育兒變得更艱難」。
    2024/03/22 18:59
  • 跟林襄玩自拍! 蔣萬安:太太把三寶丟給我餵奶

    想要解救台灣少子化問題,銓敘部擬針對育有未滿6歲子女需照顧者,每年會增加7天的有薪幼兒照顧假,若加上家庭照顧假等同一年會有14天的有薪照顧假,身為三寶爸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支持,認為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和負擔。
    2024/03/09 12:39
  • 昨與林襄「超近距離」自拍 蔣萬安曝回家後只能餵奶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8日舉行「味全龍2024季前發布會暨聯名悠遊卡發表」 ,到場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開心與味全龍啦啦隊員林襄「超近距離」自拍。蔣萬安今(9)日受訪透露,昨天回家後太太有看到新聞,問了句「怎麼樣?」後,他則回應,「都很好啊」,下一秒太太就把三寶丟給他,對他說「去餵奶!」。
    2024/03/09 12:09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公公噁喊「妳內褲洗不夠乾淨」 人妻嚇傻:餵奶也硬闖

    夫妻婚後如何與彼此家人相處,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難題。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公公不僅聞過她晾在陽台的內褲,還在餵母乳時闖進房間。婆婆去世後,公公常常不請自來,開始做出某些奇怪的行為,偏偏老公人在國外工作,該怎麼拿捏距離令她十分困擾。
    2023/12/06 21:34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韓新手媽憂吐奶竟「停餵奶粉4個月」 9個月嬰餓到心臟驟停

    韓國一起虐嬰案近日受到矚目。一名38歲女子因孩子吐奶,僅餵他運動飲料和米餅。孩子9個月大時,因營養不良和脫水等原因,身體狀況急遽惡化,但她卻沒有將孩子及時送醫,導致他最後心臟停止、無法自主呼吸。女子因涉違反《兒童福利法》遭到起訴,遭判4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2:16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加薩空襲慘劇!廢墟挖出寶寶遺體 還含著母親乳房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為報復哈瑪斯,連日對被封鎖的加薩地區(Gaza)進行轟炸,巴勒斯坦衛生部稱以國襲擊至今已造成1900人死亡,其中約有一半是兒童和婦女。救援人員在殘骸下發現了令人心碎的遺體,只見一名僅1個月大的男嬰在死亡時,口中還含著母親的乳房,可見在空襲當下,母親可能還正在為孩子餵奶,母子卻在哺乳途中遭遇襲擊,不幸身亡。
    2023/10/14 15:31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Sandy餵奶畫面超有愛!自曝「生產後遺症」4個月未恢復

    現年32歲的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一兒,剛升級為新手媽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點滴,最近她PO出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寶寶照,也讓網友們融化了。
    2023/07/28 16:14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慰勞烏軍!台裔選美小姐因1點愛上烏男人 自願「脫衣獻身」

    俄烏戰爭開打後,許多海外志願者來到前線,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從前線士兵至後勤人員都有;而33歲的台裔美籍選美小姐孔凡佩(Fan-Pei Koung)尤其特別,外媒報導,她自稱「性遊客」(sex tourist),透過「獻身」撫慰軍心、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提供情色內容,包括餵奶給士兵、發送捐助物資等,希望盡一己之力提振烏軍士氣。
    2023/07/24 14:24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確診仍可餵奶!新手爸媽顧寶寶「3大疑問」 國建署有解

    新手爸媽看這裡!國建署統計,去(2022)年關於家長所諮詢寶寶的問題,就有2萬4730個,包含前三大部分,寶寶照護、母乳哺育及資源轉介;其中,確診中的媽媽,也是可以餵奶的,甚至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2023/06/13 17:11
  • 新手爸媽快看!育兒常見三大問題解答 確診也可繼續餵奶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國健署統計去年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共提供了2萬4730個問題,國健署也列出準爸媽最常問的三大問題。
    2023/06/09 14:52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影音專訪/朱軒洋甩偶包脫鞋比腳臭 蔡凡熙被公認「理想男友」秒被餵奶

         
    2023/04/07 14:39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搭火車餵奶遭罵噁心!大媽嗆「餓一下不會死」 列車長處理超暖

    小孩餓了吃飯有什麼問題嗎?一名媽媽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搭乘台鐵,路途上因為女兒肚子餓,她便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卻痛罵「公開場合傷風敗俗」,更嗆聲「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讓媽媽非常傻眼,直到列車場出面化解,才讓這起鬧劇落幕。
    2023/02/09 09:08
  • 「不是在餵奶就是換尿布」KID初體驗母嬰同室 甜蜜告白偉大妻

    藝人KID(林柏昇)年初升格人父,日前,KID發文分享首次體驗「母嬰同室」的經歷,不僅分享了母親的偉大,也瞬間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31 23:08
  • 徐乃麟1招哄小孩老婆大讚! 樂當外公寵溺10月孫「小名藏思念」 

    徐乃麟的女兒今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夢果」,他升格當外公,每天沉浸在含飴弄孫的喜悅中,幫忙照看、把屎把尿,培養出深厚的爺孫感情,他笑說:「夢果很黏我,看到我就要討抱抱,感覺有點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重溫過去當新手爸爸的感覺。」看著「夢果」每天細微變化,徐乃麟忍不住讚嘆:「人生怎麼這麼奧妙!」透露現在10個月大的「夢果」很愛盯著書看,把書拿到他面前,就會目不轉睛看得入神。
    2022/12/2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