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飼養員 結果共84筆

  • 旅韓貓熊「福寶」返陸 韓旅行社瘋推「追熊團」

    旅韓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目前正在隔離中。因為福寶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現在許多旅行社推出「追熊團」,標榜4到5日的行程,可以到看到福寶,還有品嘗福寶故鄉四川的美食。但陸媒報導,福寶結束30日隔離後,還得看適應情況,才會決定公開亮相的時間和地點。
    2024/04/14 19:42
  • 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動物的「野性」依然存在,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在老虎園區內躺著「只剩半截」的人類屍體,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被不停啃咬著,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
    2023/12/08 17:59
  • 影音/台中4黑天鵝雛鵝一夕失蹤 飼養員痛哭恐被魚虎吃下肚

    2023/12/03 11:09
  • 台中秋紅谷4隻小黑天鵝一夜全消失 飼養員哭了

    半個月前,台中市秋紅谷公園再度迎來「四隻新生小黑天鵝」,不少遊客專程到訪,不過這兩天不少遊客發現,小黑天鵝竟然全都消失了,追查發現,疑似小鵝們在湖中悠游時,被湖裡攻擊性魚類吃掉了,飼養員非常傷心,市府建設局也要趕緊找專家來捕抓攻擊性魚類!
    2023/12/01 19:42
  • 奧地利動物園犀牛「抓狂攻擊」 飼養員慘死腳下

    奧地利1間動物園傳出死亡事件,園內的犀牛突然「爆走」並攻擊正在工作飼養員,最終導致1死1重傷的慘劇。目前有關犀牛為何發狂的原因尚未釐清,而動物園也宣布暫時關閉2天、等待調查。
    2023/09/13 10:12
  • 世界上最快樂的蛇!球蟒「自帶笑臉花紋」超特別 破萬人狂讚

    不少人對於蛇類感到害怕,最近就有網友發現有隻蟒蛇一孵化下來,身上就有特別的花紋,而且越長大圖案就越清晰,爬行動物飼養員指出,其實這是一種基因突變,導致每條球蟒身上的花紋都不盡相同。
    2023/08/17 07:58
  • 「僧帽水母」熬湯有柴魚味?網紅拍片曝口感 專家:極不推薦

    外觀宛如藍色氣球的僧帽水母以劇毒聞名,遭螫傷嚴重可能導致休克致死。然而日本有一位知名YouTuber,近日卻異想天開,到海邊撿回大量僧帽水母後,拿來燉高湯,還透露食用後的口感。對此,水母飼養員指出,非常不建議這麼做。
    2023/05/30 17:37
  • 大鼻子神獸!巴西貘求搔癢「爽到咧嘴笑」 網驚:長得東拼西湊

    外表看起來宛如天生穿著尿布的馬來貘,相信大部分人都曾到動物園目睹牠的真面目,而馬來貘也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入「瀕危物種」,全球各地數目目前僅剩下3200隻。值得關注的是,近日又有另一種貘於網路上瘋傳,牠全身呈現深褐色、頭頂還有一撮毛,甚至被網友調侃「長得好像東拼西湊的物種」,但依然可愛!
    2023/05/23 14:11
  • 重慶四隻大貓熊 「圍爐煮茶」好不愜意

    3月15日,陽光明媚,重慶動物園裡四隻大貓熊“圍爐煮茶”,享用著飼養員們為牠們精心準備的美食。在南方貓熊春天喜歡吃竹筍,大貓熊格外偏愛竹筍,在春季竹筍豐富的時候,竹筍是首選。大貓熊喜歡吃竹子的嫩莖、嫩芽和竹筍。園方所選擇的都是竹子最有營養,含纖維最少的部分。大貓熊吃東西很挑剔,即便吃竹筍,牠也會對外表的葉片棄而不用,只吃裡面最鮮嫩的地方,牠們只吃當年的新竹,還要挑頂端的部分來吃。
    2023/03/16 17:07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世足少賺陸客財! 貓熊只懂川話難倒卡達飼養員

    世足開踢,全球各行各業都希望搶占商機。但大陸受到疫情反彈影響,除了電商外賣,在消夜和零食銷售有明顯增長,開放內用的餐廳即便推出折扣,和準備了戶外看球區,還是很難吸引球迷上門。
    2022/11/22 17:49
  • 熊貓難道不害怕嗎? 陸飼養員扮”熊貓人” 有科學依據

    最近大陸一群熊貓飼養員工作照登上微博熱搜。因為他們的制服,竟然是穿上看起來有點嚇人的黑白配「熊貓裝」。因為造型實在太特別,不少網友以為是惡搞。
    2022/08/29 16:46
  • 被強逼酷暑工作! 泰國大象發狂將飼養員「撕成兩半」

    大象產業是許多東南亞國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許多大象卻生長在極其惡劣的工作環境中;近日泰國南部一隻大象就在炎熱的夏天下,遭到飼養員強迫搬運木頭,結果當場抓狂,用銳利長牙將主人「撕成兩半」,警方到場後趕緊從500公尺外向大象射擊鎮定劑,才順利取回倒在血泊中的屍體。
    2022/08/21 17:49
  • 南投清境新玩法! 小小飼養員體驗「馬的一天」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南投清境一間渡假莊園推出「小小飼養員體驗」,有別於單純看馬術表演,這邊從清理馬廄、刷毛、到幫馬兒洗澡通通都是DIY,跟馬近距離接觸,讓家長跟小孩能留下深刻回憶。
    2022/07/03 20:16
  • 陸「厚齊瀏海」雄獅暴紅 飼養員:不是我剪的

    人們對雄獅的想像,應該是一頭茂盛的鬃毛隨風飛揚,不過在大陸廣州的動物園裡的公獅子,最近卻是因為留起了「妹妹頭」、「厚瀏海」的造型而一夕暴紅,不過飼養員強調,獅子的髮型都是牠自己弄的,可沒有人敢幫牠修剪。
    2022/05/31 15:22
  • 日動物園演練「猛虎脫逃」 飼養員穿人偶裝狂奔模樣笑翻網

    位於日本栃木縣的「那須野生動物園」在今年1月傳出老虎脫逃並攻擊3人,還吃掉一名飼養員手臂的意外,消息曝光後令日本國內震驚。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橫濱市立動物園在日前進行「猛虎脫逃」的演練,請飼養員穿上老虎布偶裝在園內狂奔,園方視為緊急事態撒網捕捉,猛虎立馬被制服,逗趣畫面一出讓網友笑噴。
    2022/02/04 14:01
  • 不想面對體重計 企鵝寶寶與飼養員天天攻防戰

    春節即將來臨,在假期享盡美食後,總是不想面對體重計。日本動物園有一隻企鵝寶寶,站上磅秤後也頻頻逃跑,與工作人員展開攻防戰,傻萌模樣吸引38萬人瘋狂按讚。
    2022/01/29 17:38
  • 偽出國!「台版奈良」 0距離餵食超萌小鹿

    不用飛日本奈良,國內就可以與梅花鹿面對面互動!就在宜蘭冬山鄉,業者看準偽出國商機,在小山坡上打造梅花鹿互動區,民眾除了可以零距離餵食,還能與小鹿拍拍照,同時飼養員也教了四個步驟、三個教戰守則,民眾只要遵守,就可以順利拍出美美照片。
    2021/11/20 19:56
  • 痛心!虎鯨被囚禁40年 孤獨太久竟崩潰撞牆尋死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Marineland」主題公園中有一頭絕望的母虎鯨基斯卡(Kiska),牠3歲時被人類在冰島捕獲,從那之後的40多年間就一直生活在窄小的水族館中,並已經過了10年的獨居生活。最近飼養員發現基斯卡開始有自殘行為,牠用頭頻頻撞牆,似乎想逃離牢籠,又似乎想徹底結束悲慘的命運,近日基斯卡的自殘影片也被放上網路,引起各界動保團體的注意。
    2021/09/11 14:46
  • 目擊飼養員遭鱷魚攻擊 美猛男遊客秒跳水中壓制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1間爬行動物館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傷人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布爾(Lindsay Bull)正在與身旁的鱷魚進行互動時,鱷魚卻突然咬住布爾的手掌,並用力將她扯入水池中。現場1名好心的男遊客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隨即跳入水中壓制該隻鱷魚,直到牠自行鬆口,才讓布爾的手得以脫困,所幸布爾最後僅受到輕傷,送醫進行手術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8/18 15:00
  • 丹麥撲殺1700萬隻水貂 嚴防疫苗失效

    全球疫苗研發陸續傳出好消息,不過卻也立刻面臨危機,因為病毒基因發生變異,可能會讓疫苗失效。其中發現的病毒變異,來源是丹麥水貂,貂從飼養員身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後,在體內發生變異,之後又傳回到人類身上,目前已經發現有12個人感染了病異的病毒。丹麥政府月初下令撲殺境內1700萬隻的水貂,此舉也引發政治風暴,因為全面撲殺並沒有法律依據,再加上政府掩埋工作出包,大量水貂屍體從土壤冒出,丹麥反對黨已經醞釀要罷免總理。
    2020/11/27 19:59
  • 陸飼養員遭熊群撕咬致死 動物園遊客目睹

    上海野生動物園發生不幸意外,一名飼養員在猛獸區工作時,被一群獸性大發的熊攻擊撕咬,當場死亡。當時還有一輛遊園車經過,上頭的遊客目睹整個攻擊過程。
    2020/10/19 11:26
  • 超猛企鵝「練出20塊驚人腹肌」 網笑:休館期間偷健身

    日本近期受到肺炎疫情衝擊,當地不少動物園與水族館都暫停營業,北海道小樽水族館(おたる水族館)也透過推特分享動物的日常生活,只見館方PO出一張企鵝腹肌照,身上多達20塊,令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驚呼「這是什麼情況!?」
    2020/05/05 10:36
  • 美國本周死亡數可觀 新冠疫災可比911恐攻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這周將進入最黑暗的時刻,防疫專家警告死亡人數的規模,可與珍珠港事件和911恐怖攻擊相比擬。不過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傳出了稍稍令人振奮的消息,幾日來的死亡數字出現下滑,但州長古莫仍然不敢太樂觀,他也持續向中央喊話,紐約州仍極度缺乏呼吸器和醫療人員。紐約市動物園也鄒疫情波及,一隻4歲母虎出現乾咳症狀,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初步判斷牠是被無症狀飼養員給傳染了。
    2020/04/06 19:55
  • 照顧多年還被咬 蘇門答臘虎突襲女性飼養員

    美國堪薩斯州的一間動物園,發生老虎咬傷人的意外。一名已照顧老虎多年的女性飼養員,在打掃老虎的戶外棲息區時,突然被一隻七歲的老虎攻擊,最後是靠其他員工用食物引開老虎,飼養員才被救出,趕緊送醫。
    2019/04/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