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飯後 結果共461筆

  •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4小時前
  • 潔癖別看!男友「飯後1習慣」她快受不了 網秒皺眉:好噁心

    許多情侶在同居期間,難免會有些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一位女網友近期抱怨,自己的男友經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洗澡直接躺床」,對於有床癖的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接受,也因此發生過多次摩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3/16 12:34
  • 脹氣不是吃太油!跟「4成分」有關 這些水果也NG

    不少民眾常在吃完飯後,肚子常脹得像青蛙,很多人以為脹氣是油膩、難消化的食物造成,但讓人脹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些看似無害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醫師指出,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平時是不是常吃到「FODMAP食物」,再嘗試減少攝取,才能讓腸胃更健康。
    2024/03/06 15:33
  • 走1公里回飯店!被朋友說「台北人愛走路」 内行揭2關鍵

    外出時選擇怎樣的代步方式也有南北差異嗎?有台北網友表示,去年在南部和朋友聚餐,吃完飯後對方想開車送回近1公里飯店,不過他拒絕了朋友好意,認為距離很近,慢慢走回去就好,豈料對方直呼「你們台北人比較能走路!」讓他不禁納悶,「台北人是不是比較能走路?」對此,有内行人指出原因,和台北停車不便,及人行設施比較完善有關。
    2024/03/04 22:19
  • 今年元宵有「三巧」! 最小滿月晚上8點半現身

    今(24)日逢農曆正月十五,也就是元宵節,晚間8時30分可欣賞到滿月。而大陸中科院專家指出,今年元宵滿月有「三巧」:首先滿月發生在元宵;二來恰逢全年度最小滿月;三是滿月正好在晚餐飯後,適合闔家賞月。
    2024/02/24 17:11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守歲不是「整晚不睡」!這些事做了恐衰一年 6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從過去到現在流傳許多習俗。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飯,吃完年夜飯後,大家邊閒聊並通宵達旦守夜到天亮,等著新年到來,此習俗即為除夕守歲。《TVBS新聞網》也針對「守歲」整理了5項禁忌以及迷思。
    2024/02/09 15:00
  • 除夕錢滾錢!紅包塞「吉祥4位數」造錢母 催旺整年財運賺翻

    民俗上的「三大人節」分別為除夕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是家人團聚一堂的重要節日,其中除夕吃年夜飯後,就是向長輩領壓歲錢的歡樂時刻。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可以善用圍爐人氣最旺的天地磁場,幫自己造「錢母」,紅包內裝入一組吉祥數字就可以醞釀財氣、錢滾錢,來年的財運都會非常旺盛。
    2024/02/07 12:41
  • 初一要幹嘛?大年初一拜年習俗禁忌:不可睡午覺、回娘家

    距離今年除夕夜越來越近了,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期待吃團圓飯,但吃完年夜飯後,緊接著大年初一又該做什麼呢?除了要放鞭炮、走春,還有哪些習俗和禁忌需要留意呢?《TVBS新聞網》帶你一起來看大年初一懶人包,做對了好運加倍,做錯小心霉運跟整年!
    2024/02/05 12:17
  • 飯後不能馬上刷牙?醫揭最佳「3時機」 這時間能避免細菌攻擊

    我們都知道「刷牙」是維護口腔衛生的基本步驟,但你知道刷牙的次數和時間對口腔健康也有著重大影響嗎?牙醫師盧瑩婕指出,想維持口腔健康,不是刷牙次數越多就越好,一天中最佳的潔牙時間有3個,其中最重要的刷牙時機是「睡前」,在睡前清潔好口腔,才能避免細菌在睡覺時攻擊、破壞牙齒。
    2024/01/29 11:54
  • 飯後1甜點「血糖破500」!慘爆熱量炸彈 醫認:難承受太多

    飯後甜點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可以被稱為「小確幸」一般的存在,甚至慧有人認為,如果沒有甜食收尾就不能稱作完整的「一餐」;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以自己的一名高血醣病患為例,提醒民眾像蛋黃酥這類「高碳水、高熱量」的零食,就算再嘴饞也建議只吃一顆即可,除此之外,若是早餐有吃饅頭習慣的人,也要盡量搭配蛋或蔬菜、而非單吃饅頭。
    2024/01/11 16:39
  • 藍爆疑似羅致政不雅片 林楚茵狠酸:水準很Low的狗仔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桃園市議員凌濤今(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0部最新、高畫質的不雅影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這不僅是個人隱私問題,而且當事人都說不是真的,「國民黨這是在選國家領導人,還是在做一個,水準很Low的八卦狗仔,程度只有人格毀滅的茶餘飯後閒談」。
    2024/01/09 12:21
  • 不是胃病!翁嗑三寶飯腹劇痛 1器官結石「癌風險高5倍」

    一名70歲長輩日前晚餐吃完三寶飯後突然腹部劇烈反覆疼痛,經過兩天迅速掛急診,以為是胃部出狀況。醫師一檢查竟發現是「膽囊」出狀況且結石,該症狀時常發生在晚上,主因為晚餐較為油膩,呼籲民眾若有「吃飽痛」的症狀發生,恐是膽囊炎的警訊,不可不慎。
    2024/01/07 19:22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冬天皮膚乾癢!醫授4祕訣保濕 飯後吃「1維生素」抗老防皺

    許多民眾會因季節變化,面臨肌膚乾燥的問題。醫師指出,想在冬季保持肌膚的水分和健康,可以遵守4祕訣幫助皮膚在冬天也能散發自然的光澤,另外,適量攝取維生素E,還能抗老、保濕、淡疤效果一次擁有。
    2023/12/20 15:45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飯後吃水果最有效?專家曝「6大黃金時間」:吃對效果加倍

    許多人好奇,何時吃水果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建議,選擇合適的水果和享用時間可以為不同健康狀況的人帶來最佳的健康效益。她強調,一般健康人群可以在任何時間吃水果,但需控制分量,建議以1個拳頭大小或碗裝八分滿為限,每日食用2至4次。
    2023/12/13 08:43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若能遇到一個疼自己如親生女兒的好婆婆,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一名人妻3日在網路上大吐苦水,不過請老公飯後「順手」將碗盤洗起來,竟被婆婆指責「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讓他洗過碗」,更質疑她作為妻子,竟讓老公去做家事,令她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2023/12/04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