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飛碟 結果共242筆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有飛碟? 高雄市區夜間驚見「神秘光圈」竟是它

    高雄近日在市區有不少民眾拍到神祕光圈,會忽大忽小,一下像是雲又像是飛碟飄忽不定,引起大家好奇,只是這神秘光圈,從晚上六點到10點持續好幾天,一路追朔光源才發現,原來是配合黃色小鴨活動的期間限定燈光秀。
    2024/01/29 12:51
  • 頂尖科學家!提出「高熵合金」盼圓飛碟夢

    清大材料系的葉均蔚教授,打破「合金元素多就越不穩定」的傳統迷思,他在2004年發表論文提到全新概念「高熵合金」,就算元素多,只要有一定數量合比例組合,也能穩定不脆化,反而更堅韌,可以廣泛應用各種材料,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他是全球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前2%,更是材料類別的全球第一,有這樣的貢獻,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飛碟夢」。
    2024/01/26 19:26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柯文哲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 侯友宜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在野整合始終談不攏,宣告破局後各黨皆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拍板定案。值得關注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爆料,有人出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消息一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了。
    2023/11/27 16:54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獨食商機夯!泡麵鍋「可炸」PK飛碟鍋「速沸騰」

    看準獨食商機,不少業者推出多功能個人鍋搶市,像是這個料理鍋不僅可以煮泡麵、火鍋還可以炸雞塊、煎牛排,另外還有「飛碟鍋」,一樣主打一鍋多用,12分鐘就能把水煮沸,超市業者也來搶商機,推出泡麵鍋,用超萌卡通造型吸引你注意。
    2023/10/18 19:58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飛碟出沒? 彰化天空現「白色光點」繞圈

    有民眾在彰化,抬頭看到不明白色光點穿梭在雲層內,不斷繞圈,笑說該不會是飛碟出沒,物理老師解釋,這應該是電腦光束機,打出的舞台燈,因為雲層低、水氣重,天空就像鏡子,光束反射的現象。
    2023/05/08 13:23
  • 日月潭看九蛙!遊艇載20名外籍遊客 擱淺了

    日月潭低水位,昨天一艘載著外籍遊客遊湖的遊艇,在九蛙附近擱淺了,遊客接駁上岸,虛驚一場。好消息是民眾拍到「飛碟雲」,這是水氣來了的徵兆,氣象局也預告,今晚入夜之後,各地都下雨機會,春雨來了。
    2023/03/25 14:18
  • 抓準恐懼心理 專家:陸放氣球測試美反應

    美國擊落大陸氣球事件,引發兩國關係緊張,現在有戰略專家分析,大陸施放氣球也可能是在對美國進行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的「三戰」試驗。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戰略系教授撰文分析,美國民眾對於北京研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普遍無感,但是美國社會的特性,就是對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像是飛碟,容易感到恐慌。研判這次大陸是故意施放氣球到北美上空,以測試美國政府、軍方與人民的反應,希望透過不明飛行物讓美國民眾心生恐懼,從而塑造對大陸有利的戰略和政治環境。」
    2023/02/10 16:59
  • 美情報部門2年收366件UFO目擊報告 一半無法解釋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一向是科幻小說和電影中常見的題材,研究人員、一般大眾都對UFO充滿了神秘的想像;據《CNBC》報導,從2021年3月以來,將近2年的時間,美國情報機構共新增了366份目擊UFO的報告,平均下來幾乎每2天就新增1件,其中有一半經調查後仍無法解釋,更加引發外界好奇心。
    2023/01/13 10:31
  • 王謙黑歷史被李浩瑋抖出 挨虧「藍色章魚」原因曝光

    24歲新生代歌手王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BeLiving下一秒》嶄露頭角,受樂評、DJ和年輕族群高度關注,本週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更爬升至第3名,超越許多歌壇前輩,讓他驚喜笑說:「前輩承讓了!」本周六(11日)他將在高雄舉辦專場演唱會,今嘉賓也公布,找來介紹他簽入公司的貴人李浩瑋助陣。
    2022/12/07 19:53
  • 罕見「飛碟雲」現武陵農場上空 萬壽菊花海相輝映

    武陵農場正值芳香萬壽菊盛放時節,近日有遊客拍照時發現農場上空出現罕見「飛碟雲」,與地面澄黃花海互相輝映,令人驚豔,農場今天表示,能遇見飛碟雲機會相對低且罕見。
    2022/12/06 18:01
  • NASA展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 首份報告2023年出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匯集物理學、太空生物學等科學領域專家籌組的獨立團隊今天就所謂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展開研究,首份研究報告預估2023年中出爐。
    2022/10/25 17:28
  • 有飛碟?台南玉井不明飛行物滯空!真相是....

    台南玉井一帶最近有民眾在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由於不像飛機也不像直升機,被懷疑難道是飛碟出沒,但經過追查,證實飛碟其實是一艘飛行船,上頭還印著工研院的字樣,至於是什麼用途,工研院以測試中,對內容保密到家。
    2022/10/12 14:46
  • 天空驚現罕見奇景「飛碟雲」 目擊民眾驚呼:好幸運

    巧遇天空奇景「飛碟雲」!花蓮鳳仁國小一名游姓教師,昨(24)日上午開車前往花蓮市參加教師研習,行經台9線南平路段時,意外看見一朵樣貌特殊的白雲,原來是難得一見的飛碟雲,他也趕緊將車停靠,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美景。
    2022/08/25 18:15
  • 天空驚現「飛碟雲」 目睹民眾:好幸運

    你有看過飛碟雲嗎?昨天(8/24)花蓮一名老師,行經台9線南平路段,停等紅燈期間看到白雲堆疊,看上去就像飛碟,專家解釋,這就是「莢狀高積雲」,必須天氣好、水氣夠,才有機會看到,而每年7到10月是台灣颱風季,根據氣象局統計資料,已經有3年沒颱風登陸,另外,今年恐怕還會創下,最晚發布颱風警報的紀錄。
    2022/08/2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