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颱風天 結果共1,232筆

  • 陳亞蘭《勇氣家族》首播開紅盤 靠恩師楊麗花金句獲勇氣

    由「金鐘影帝」陳亞蘭主演的新劇《勇氣家族》,於昨(21)日晚間開播收視就有好成績,首集播出後瞬間收視達0.72。第一集進桑(莊凱勛飾)和吳桂英(陳亞蘭飾)經營的寶銀社歌仔戲班,從颱風天依然堅持要將歌仔戲唱完的回憶片段揭開序幕,到陳應龍(羅裕誴飾)、陳映君(林雨宣飾)、陳映月(鄭茵聲飾)三兄妹經過陳亞蘭獨力拉拔長大後,在劇中身為戲班家族的他們,多年後女兒返家回到戲班,由家族間的母女衝突到戲班內的團員紛爭。
    1天前
  • 午後「狂風驟雨」 雙北、桃園大雷雨民眾:像颱風

    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北台灣午後狂風驟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8:46
  •  「雷雨胞」快閃! 多縣市降雷雨 民眾:像颱風

    今天鋒面來襲,強對流移動到台灣上空,早上多個縣市下起大雷雨,讓很多民眾直呼,就像颱風天。氣象署也針對7個縣市發大雨特報,今天中部以北以及南部局部地區,雨勢最明顯,會有陣雨或雷雨,而清明連假又有一波鋒面,北部、東部再轉有雨,高溫也會稍微下降。
    2024/03/31 14:14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大雷雨來了!「7縣市」一早狂風暴雨 鄉民被吵醒:以為颱風天

    中央氣象署在今(31)日上午7時16分突然對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預估這波雷雨彈將一路持續到7時45分,提醒民眾務必慎防劇烈降雨、雷擊與9級以上強陣風。不少網友更對此透露,自己是被窗外的狂風暴雨吵醒,紛紛直呼「以為是颱風天」。
    2024/03/31 07:56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颱風假不抓酒駕?移工騎電動車險被吹走 警聞酒氣逮捕

    日前小犬颱風撲台,為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勢,當時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26歲的周姓越南籍移工騎電動車時,差點被強風吹倒,巡邏的員警經過,上前想要關心他,意外聞到他有滿滿的酒氣,當場對其實施酒測,發現周男酒測值超標,立即將其移送法辦,男子還天真以為「颱風天警察不是很忙」,慘遭逮捕。
    2023/10/07 13:17
  • 家裡落地窗好美!但憂「颱風天有危險」 過來人全說了

    買房除了口袋要夠深,還有許多眉角須注意。有民眾特別喜愛大樓「落地窗」設計,不過今(2023)年頻繁襲台的颱風,讓他很擔心「颱風大雨時會不會很危險,有沒有什麼其他缺點」,釣出一票過來人解答。
    2023/10/06 09:35
  • 颱風天安平觀浪!回程風大自撞路燈 19歲駕駛不治

    風大浪大,台南卻有6名年輕人,半夜專程開車去觀浪,沒想到其中一輛車,開太快,又遇到強風,意外把路燈撞斷,造成一死兩傷。
    2023/10/05 14:55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颱風天載2友出門!台南19歲駕駛撞斷號誌連根拔起 送醫不治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南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自撞路旁的號誌,導致該號誌當場被折斷,車體也扭曲變形,而車上的3個人也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立馬趕抵現場救援,其中1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餘的2人也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0/05 10:04
  • 我的餐呢?外送訂單遭取消 只因「半天假」

    好不容易做好的外送餐點,要送出時卻被系統自動取消,業者好無奈,原來是因為台東在今天(4)中午過後,就放半天的颱風假,只是法規規定,外送員颱風天禁止外送,否則平台業者可能會遭罰,為了避免違法,才會自動取消訂單。
    2023/10/04 20:14
  • 颱風天失戀!長髮妹喝威士忌酒駕 蹲地嗲聲求警放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失戀女的酒駕案件,30歲的謝姓女子騎機車搖搖晃晃,被2名巡邏的員警看見,趕緊上前攔查,謝女一開始否認酒駕,吹氣一測馬上證實有喝,她才坦承自己有「小喝」,接著謝女蹲地雙手合拾不斷求警通融,頻哽咽說:「拜託你」、「求求你」,員警耐心安撫她,但也針對其違法行為,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9 10:09
  • 壯觀!海岸佈滿215噸漂流木 引民眾撿拾

    颱風天過後,花蓮海岸邊出現滿滿漂流木,尤其是吉安鄉的化仁海堤,這些漂流木總共就重達215頓,裡面隱藏著許多珍貴稀有的木材,吸引民眾去撿,不過林務局目前正在清點,有紅色標記的都屬於國有財產,剩下的會交給縣府,讓民眾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去撿,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時間,若違反恐怕會觸法挨罰。
    2023/09/08 12:31
  • 80歲老婦颱風天街頭遊蕩!手握帳單「藏洋蔥」 媳婦崩潰全說了

    上周台中市宣布放颱風假時,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被民眾發現在街上遊蕩,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手裡握著兩張帳單,循著上方所寫男性名字找到婦人住家,只見媳婦在家中焦急找婆婆,所幸警方平安將婦人送回家。媳婦難過表示,丈夫近期才剛病逝、且公公去年才剛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傷害,於是默默地處理丈夫後事、並請婆婆待在家中,沒想到婆婆仍自行外出還不知去向。
    2023/09/07 16:45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高麗菜貴翻!改吃這蔬菜「抗癌力超強還能減重」千萬別汆燙

    高麗菜一個500、600元、蔥一斤380元…颱風天走到菜市場,很多主婦都買不下去,因為菜真的太貴了,該買什麼抗漲又營養滿分的蔬菜呢?建議不妨多買空心菜,空心菜無論插土裡、浸水裡都「瘋長」,而且有好多種煮法可變換口味。營養師表示,空心菜具良好防癌抗癌作用,CP值不比地瓜葉差,不過建議不要汆燙,改用快炒,否則汆燙恐使營養流失10%~64%!
    2023/09/06 14:30
  • 鄉民女神吃泡麵引6千印度人「按怒」 黃瓊慧:下次吃咖哩口味

    被封為「鄉民女神」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在臉書PO出颱風天吃「來一客」泡麵的照片,沒想到竟引爆6000名印度網友集體「按怒」,讓她滿頭問號不懂是哪裡有問題,「Excuse me?我吃來一客錯惹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笑稱「你沒用手抓啦」、「是咖哩粉!忘了加咖哩粉我很確定」。
    2023/09/06 12:19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台鐵沒開!颱風天不畏風雨 男偷機車北返

    颱風天風雨交加,竟然有騎士不畏風雨,騎上蘇花公路,3日下午3點多,海葵颱風剛登陸台東,蘇花公路上狂風暴雨,卻有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急著想回北部工作,但又遇上台鐵停駛,異想天開直接偷機車,員警接獲通報趕緊前往逮捕,幸好騎士沒因為強風豪雨釀成意外。 ,
    2023/09/05 12:51
  • 影音/「柏原崇帥弟」柏原收史颱風天抵台 曝最想跟五月天合作

     
    2023/09/05 10:40
  • 竹南濱海「假日之森」 木麻黃樹倒砸店家車

    苗栗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的假日之森步道,有不少特色小店,不過3日颱風天時,颳起強風吹倒木麻黃樹,還砸到店家的廂型車,而店家表示因為當地屬於保安林地,不能隨意自行修剪樹木,之前就發生過樹倒壓到民宅,但無法求償,林業署補充,因為天災不符合國賠要件,但也正在協助部分店家解編買地。
    2023/09/0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