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願望 結果共1,284筆

  • 全聯超夯「涼感洗髮精」是它!髮之鑰舒涼抗屑、健髮超有感

    擁有一頭清爽蓬鬆髮絲,散發女神男神光采,可讓整體形象更加分。時序入夏,氣溫逐漸升高,尤其台灣潮濕炎熱環境,髮絲照顧更不容易,「涼感洗髮精」已成為近年熱銷的新趨勢。全聯超市有一款熱賣的涼感洗髮精,不僅洗髮後舒涼清新,還能抗屑、強健髮根,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12小時前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2024/04/23 15:05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2024/04/18 17:26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2024/04/16 22:50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GOLDEN WAVE/4萬人為NMIXX慶生! 王奕翔返台表演太感動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集結9組大咖藝人,今(13)晚在高雄登場。第4棒演出的就是有台灣成員王奕翔(NICHOLAS)的9人男團「&TEAM」。王奕翔站上高雄世運舞台後難掩感動,直呼:「我的願望就是帶成員回家鄉表演!」
    2024/04/13 20:09
  • 粉絲許願成功!鄭中基出道28年報喜 9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香港歌手鄭中基日前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11)日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讓粉絲直呼願望成真。門票將在4月20日上午11點10分於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
    2024/04/12 14:22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本來是劉若英!她金句狂發嚇壞許瑋甯

    未上演已轟動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明(6)日上檔,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中,由林依晨飾演的職業婦女「簡慶芬」對於日復一日、不知為何而忙,連性生活都很潦草的生活感到乏味,她以口白直指沒有痛苦就沒有快樂:「那麼究竟我們追求的是快樂?還是痛苦?」於是當她許下生日願望「今年一定要很快樂」時,也預示了即將揭開的一段「痛苦旅程」。
    2024/04/05 13:06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登「戴眼鏡最帥男神」冠軍 寶藏男星魏哲鳴親曝保養祕訣

    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男星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除了親曝自己的平常的保養秘訣外,即將在5月23日迎來34歲生日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4/01 16:53
  • 李玉璽砸千萬買新房「花百萬裝潢」 自曝生活小白嘆:洗標超難

    男星李玉璽今(31)日迎來31歲,他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生日公益拍賣,他笑說活動已經延續十年,自己每年並沒有甚麼生日願望,「我沒有在過甚麼生日都是和粉絲過,覺得可以做公益」。另外李玉璽也透露,自己在兩年前買的預售屋,一個月前剛搬進去,正式成為獨居男子,他笑說扛房貸壓力有點大,讓他開始:「現在就比較少買一些衣服和奢侈品。」
    2024/03/31 14:18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找前女友當伴娘!雙標未婚夫還警告「伴郎人選」 她太崩潰秒封鎖

    前女/男友一直都是情侶間最敏感的話題,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的未婚夫某天突然向她提出「要找前女友當伴娘」,追問其背後原因才發現,竟只是為了實現對方的一個小願望,讓該名網友氣到跳腳,無奈嘆道:「真的好自私」。
    2024/03/23 12:11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龍年首個天赦日!別做「3件事」恐影響運勢 1招錢財滾滾來

    就是今天!今(15)日也就是農曆2月6日,為龍年第1次天赦日,特別注意的是,龍年只有6次天赦日,錯過得再等兩個月,可遇不可求,想祈願的千萬別錯過了,不過,命理師柯柏成提醒,這天許下的願望雖容易實現,但有3件事不能做,否則運勢恐受影響。
    2024/03/15 11:54
  •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2024/03/14 15:22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