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頭皮發麻 結果共190筆

  • 黃子佼再爆性侵!曝「血淚文」1關鍵 律師越看越毛:頭皮發麻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持續延燒,K小姐昨(7)日指控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程,血淚文曝光震驚全台。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看完發現一關鍵,驚呼「頭皮發麻」。
    2024/04/08 11:31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樂團吉他手切除乳頭:男人不需要 「削臉骨拿來啃」驚悚畫面曝

    日本視覺系樂團「MEJIBRAY」吉他手MiA(阿津翔也),上(8)月才因「切除乳頭」引發爭議,近來又透露,為了「更好看」的迎接自己32歲生日,將臉骨取出,誓言打造完美的V臉線條。不只如此,他更透過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曬出「啃骨頭」的照片,寫下「好吃、好想再多吃點」。超驚悚的內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2023/09/22 17:49
  • 台中國慶焰火估湧50萬人!盧秀燕:想到就頭皮發麻

    國慶焰火今年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市議員憂周圍道路恐嚴重塞車、當地居民回不了家;市長盧秀燕表示,初估將湧入50萬人,「想到就頭皮發麻」,全力以赴規劃交通接駁。
    2023/09/07 16:48
  • 國慶煙火在台中!9/18搶先試放 最佳觀賞點、管制區一次看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而今(2023)年國慶煙火拍板在台中市中央公園施放,民政局表示, 9月18日晚間9時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預計試放1500發焰火彈,民眾將有機會搶先目睹精彩焰火,而市長盧秀燕則說,這次活動預估可能會湧入50萬人,「想到就都頭皮發麻」,呼籲前來的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
    2023/09/07 16:14
  • 零食才是贈品?小強軍團黏滿標籤 拆包裝嚇見「蟑螂香酥」

    中國大陸食安問題似乎是屢見不鮮,無論是此前多次發現的「老鼠入菜」爭議,還是混進便當裡的各種古怪生物,都讓苦主反胃到不行,如今再有民眾發現,實體店面買回的零食「香辣酥」竟慘成蟑螂大軍集散地,在包裝外層的標籤貼紙下發現數十隻大大小小的蟑螂,驚悚畫面看了瞬間胃口全無、頭皮發麻;而店家也將相關產品全數下架,並進行退款賠償以平眾怒。
    2023/08/30 09:45
  • 盯著你心裡發寒! 賣場監視器竟然玩躲貓貓

    賣場監視器竟然也玩躲貓貓!有民眾採購到一半,感覺有視線盯著他,抬頭發現貨架上的紙箱竟然挖了一個洞,裡面有監視器探出頭來,忍不住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還有人笑稱,喬裝成這樣像是測速照相機。專家分析,這樣的情況在賣場實在不常見,而業者表示,是因為原本的監視設備維修中,才暫時用這個替代擺放。
    2023/08/24 19:27
  • 洗髮精一擠跑出「60顆蟲卵!」 有頭還有腳可能是蟑螂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在電商平台購買2瓶洗髮精,未料使用時竟擠出大量「棕色蟲卵」,她推測這些應該是蟑螂卵,擠一次應該有5、60顆,嚇得她頭皮發麻,直呼以後擠洗髮精都有陰影了。
    2023/08/22 16:54
  • 頭皮發麻!超噁機車安全帽「爬滿蟑螂」 9千人全看傻:甚麼狠角色

    機車上的安全帽若沒有妥當的收好常常很容易被偷走,沒想到有人竟為此作出驚人之舉,在台中,就有網友發現一輛機車上竟掛著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而安全帽的上方有一罐黏滿「蟑螂」的奶瓶,雖然是假的蟑螂,不過畫面一PO出,仍讓人頭皮發麻。
    2023/08/08 14:43
  • 妹子別單獨買冰!2動作「恐被狼盯上」 網看了嚇傻:頭皮發麻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許多民眾都會在下班下課的路上,順便走進超商買些冰品回家享用,希望能夠消除暑氣。不過,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就在臉書分享了一篇文章,呼籲女性若想吃冰的話,千萬別一個人跑去買,若真的很想吃的話,也建議多買一些或在白天前去,以免被「有心人士」盯上。
    2023/07/29 14:52
  • 密集恐懼症注意!綠鬣蜥橫行 他一晚抓4百幼體畫面曝光

    外來種綠鬣蜥對台灣生態造成危害,並且在南部氾濫繁殖,頻繁出沒,也成為附近居民的煩惱。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J爸」經常分享抓蜥經驗,他近日在一夜間,就捕獲4百多隻綠鬣蜥幼體,並裝在桶中準備移除,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得直呼「頭皮發麻」。據瞭解,台南市農業局去年委託廠商與義消共移除6千多隻綠鬣蜥,今年統計到5月中旬已捕捉3千2百隻。
    2023/06/26 16:59
  • 好噁!公司監視器佈滿「白色肥蟲」 網驚呆:頭好癢

    頭皮發麻!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公司的監視器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這個球狀的監視器透明罩殼內,竟然佈滿數多條「白色肥蟲」,這些肥蟲讓他感到有些困惑,於是向網友求助如何將它拆下。畫面曝光後,網友驚呆表示「頭好癢」。
    2023/06/12 10:30
  •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2023/06/11 22:12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不是黑芝麻!台南六甲爆蟲蟲危機飄臭味 夜市關燈摸黑賣

    台南六甲出現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小黑蟲出沒,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和店家都受不了,甚至拿出噴燈用火燒,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這種小黑蟲就是俗稱的「臭龜仔」,有趨光性,導致夜市攤商看到牠,只能關燈摸黑做生意,相當困擾。
    2023/05/26 18:50
  • 結婚18年!小S突驚吐「真的不好走」罕揭心魔:非常恐懼

    藝人小S出道多年,犀利的風格與幽默的談吐深受粉絲喜愛,不只曾榮獲金鐘獎的肯定,也多次站上大型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育有3名寶貝女兒,全家人和樂融融。的只是一向快人快語的她,竟然對於婚禮場合感到相當恐懼,只要被臨時cue上台致詞就頭皮發麻,甚至發生讓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的尷尬場面。
    2023/04/22 17:20
  • 午休腳癢!她睜眼見「同事幫套1物」嚇爛 網見對話拳頭秒硬

    許多人曖昧時,會做貼心事博取好感,不過若不尊重對方,恐怕就變騷擾。一位女網友就透露,近期跟男同事曖昧,某次午休時突然覺得腳癢癢的,睜眼竟看到同事幫套1物,讓她嚇到頭皮發麻。對話紀錄曝光,也讓一票網友拳頭秒硬。
    2023/04/17 05:00
  • 有片/誰敢開門!台鐵車廂遭大批「蟑螂親戚」飛竄 頭皮發麻片曝

    看到大水蟻大批群聚真的是讓人頭皮直發麻!就有旅客在昨(15)日台鐵434班次自強號上拍到超大群水蟻在車廂通道間飛舞,乘客就在座位上直擊一切,萬一開門大水蟻就會飛進車廂內,畫面實在驚悚。
    2023/04/16 14:11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2023/03/0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