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頑皮 結果共246筆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長頸鹿1隻20萬灌水成「192萬」 女主播坑騙頑皮世界上億

    本刊調查,高明慧因銀行資金需求,向李天怡質疑查不到亞太印象這家動物商的背景,李天怡竟稱「境外公司當然查不到」,實情則是頑皮世界後來查出,亞太印象公司竟是李天怡及丈夫背著張榮華在外偷偷成立的新公司,目的是為了承攬頑皮世界買動物的業務,企圖從中牟取暴利。
    2024/04/01 10:13
  • 頑皮世界付1.5億慘當冤大頭!女主播坑騙三立老闆手法曝

    張榮華查出,由於李天怡最初回報採購動物事宜時,刻意隱匿接洽的動物商管道,一再製造神祕感,讓頑皮世界未能取得資訊評估賣家背景,李天怡更不斷催促頑皮世界動作要快,即使高明慧擔心有詐,一再問李天怡有沒有問題,李天怡都保證沒問題,最後頑皮世界付了1.5億元到海外,卻連一隻動物也沒引進台灣,形同冤大頭。
    2024/04/01 09:38
  • 抓野生動物「當臨演」騙老闆!女主播涉背信罪 非洲人不忍全說了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9:20
  • 買動物報價灌水5倍!女主播設局詐騙 海削三立老闆「1.5億」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8:26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東漂移居台東 小孩頑皮或過動難分辨

    台東馬偕兒童暨青少年精神科發現,近年來有許多人從外縣市移居台東,主要是因為喜歡台東無拘無束的生活,但卻發現小孩出現好動的症狀而來就診。經醫師與家長詳談,進一步評估才發現是環境改變,從大都會的緊湊生活突然得到釋放,而造成小孩的適應障礙,並非真正的好動。莫嘉敏醫師表示,小孩頑皮跟過動只在一線間,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與家長一段時間的溝通及評估才可下定論。
    2024/01/25 12:33
  • 麻豆有猴出沒! 悠哉爬電線、破壞紗窗、毀果樹偷吃香蕉

    台南麻豆有猴子出沒搞破壞,居民種的香蕉樹被弄得亂七八糟,紗窗弄破,猴子攀爬電線穿梭民宅屋頂,影響到在地居民生活,於是通報農業局,目前已經派人員駐點找尋這隻搞破壞的頑皮猴子。
    2023/12/07 15:26
  • 網反印度移工 在台印籍藏人:人多有頑皮者

    印度移工議題引發討論,網路上有反對意見,還傳言女性會有受侵害的風險,對此,讓在台灣的印度籍藏人倍感歧視,他說印度人口多,難免有頑皮的人,但大部分都很守法,還有語言優勢,而針對網路上流傳,將有10萬印度移工來台,勞動部駁斥消息,說詳細的人數跟行業,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3/12/01 13:21
  • 今年首強烈大陸冷氣團!彭啟明十提醒:常有意想不到變化

    今(18)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氣溫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平地最低溫在基隆七堵只有7.7度,連台北站都只有12度左右,也是今年首個強烈大陸冷氣團,氣象達人彭啟明就說,輻射冷卻真的是一個頑皮孩子,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
    2023/11/18 10:01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 頑皮兒將冷氣溫度調成65!媽心急「調不回來」 內行人說話了

    好奇是小孩的天性,小孩對未知的一切都深感興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家裡的冷氣遙控器被調皮愛玩的兒子調成「65度」,原PO怎麼按都無法恢復成原本的溫度,讓她急忙PO文尋求幫助,貼文一PO出,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9/12 14:57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徐乃麟遭影射性騷反擊了!公開「30年前證據」打臉 泡湯內幕曝

    徐乃麟今(2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頭皮保養品記者會,日前演藝圈「MeToo」甚囂塵上,就有女工作人員控訴「徐姓一線大牌主持人」在綠島泡湯時,對她做出摸大腿等性騷行為。而徐乃麟無奈被影射,因此事發後,他有特地回到華視調出30多年前《頑皮家族》的錄影畫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7/21 17:41
  • 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抬腿尿尿」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最新一集中,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被林玟誼誤會有外遇,讓他著急的想與對方解釋清楚,不斷尋求林羽葶飾演的頑皮鬼幫助,卻被捉弄要求他學小狗抬腿尿尿和喘氣。為戲拋棄偶像包袱的藍葦華分享,近年來接觸到的劇本、角色都偏向幽默、黑色幽默和輕喜劇,直呼:「喜劇真的好難很需要抓好節奏,才能讓觀眾能會心一笑。」劇中被捉弄的藍葦華,現實生活中沒有捉弄人的經驗,頂多鬧孩子們,幸福笑說:「小孩子被鬧時的一臉呆萌樣,太可愛了!」透露偶爾一起瞎鬧很療癒。
    2023/06/12 16:06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不要吵!7歲童頑皮講不聽 父管教情緒失控

    管教孩子方式恐怕得要想一想!桃園一名7歲小男童,因為平時調皮搗蛋,23日晚間媽媽多次制止不聽,就叫爸爸幫忙管一管,結果他還是繼續頑皮,最後換爸爸情緒失控,竟把他抱起來在陽台威脅要往外拋,鄰居目擊看傻眼,趕快報警求助。
    2023/03/2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