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韓風 結果共218筆

  • 韓國瑜逾五成滿意!他斷言任院長後「兩大勝利」:韓風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下午於立法院總質詢,當時唱名多名立委三次未到,即宣布院會提前休息,引發議論。然而,最新民調卻顯示韓國瑜的滿意度達52.1%,在年輕人中尤其值得注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列出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後的兩大勝利,並直言「韓國瑜的風來了」。
    2024/03/20 10:41
  • 連線直擊日韓新潮流 跟著Mia C’bon漫遊拉麵館及狂歡動漫商品

    近期一波日韓旅遊熱潮席捲而來,滑雪打卡成為新興風潮,不少人被這兩國的風味與商品所吸引。對於喜歡日韓風味的朋友來說,Mia C’bon正舉辦一場精彩的日韓主題商品節,將日本、韓國的經典美食與新品一次滿足,讓您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到地道的日韓風味。
    2024/03/13 09:00
  • 大谷翔平閃婚!連韓「全民表妹」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他不是我的男人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繼人氣女神李多慧、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現韓國「全民表妹」李雅英也來了!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員後,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李雅英今(1)日和隊友艾融、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連李雅英都不禁喊:「心碎了!」
    2024/03/01 18:51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2024/01/22 07:23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宵夜吃出5星級!南韓主廚揭「泡麵Q彈煮法」 加蛋別攪拌

    泡麵自問世以來風靡全球,各國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口味,近年來,南韓風味的泡麵也在台灣掀起熱潮。南韓五星級飯店大廚孫榮透過YouTube頻道「孫榮Kai Son」分享烹煮技巧,傳授如何煮出美味道地的南韓風味泡麵。
    2023/12/10 08:36
  • 想去韓國生活!他跪求「韓流名」掀暴動 網推3字:台灣人秒懂

    現代許多人都會選擇前往世界各地遊學、定居,希望能夠增廣見聞,但為了迅速融入當地的文化,部分人士也會替自己取個「在地化」的名字。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最近打算前往韓國生活,希望廣大網友們可以幫他想一個韓國名字,結果貼文曝光後,眾人的答案卻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1 17:09
  • 她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 加盟富邦啦啦隊

    體育應援吹起「韓風」,繼李多慧、安芝儇(ㄒㄩㄢ)來台後,現在「釜山女神」李晧禎,也要加盟富邦球團啦啦隊,預計從12月開始,就會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應援,身高172公分的她,外表甜美,還有「最甜外援」的稱號,帶著高人氣來台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2023/11/15 20:31
  • 短居韓國50天 部落客:情侶約會 搞得跟求婚一樣

    不少人去韓國旅遊,會發現不論是韓妞或歐巴都很講穿搭,妝容也很完整,時常分享KPOP文化的YT頻道【YO CINDY】,前陣子去韓國短居50天,發現韓國情侶相當重視穿搭以及儀式感,兩人決定模仿韓國情侶的一天,選出四種最韓味的情侶穿搭、以及四種約會不可少的儀式。與男友Jim的韓式約會,Cindy戲稱,「韓國情侶的約會喜歡搞得跟求婚一樣」
    2023/11/12 18:04
  • 武陵農場銀杏水杉換新裝 金黃樹海如置身日韓

    氣溫逐漸轉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擁大片銀杏林,近期已陸續由綠色轉為繽紛的黃金色,林區內充滿濃濃的日韓風情,置身其中彷如來到北國,吸引許多遊客上山拍照打卡。
    2023/11/10 16:46
  • Red Velvet爆解散倒數! 「官方IG這變化」遭疑即將圓滿結局

    韓國女團Red Velvet即將回歸,出道9週年的她們也好不容易即將迎來第3張正規專輯,雖然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還大讚新專輯的傳統韓風概念相當精緻,不過韓國媒體發現Red Velvet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竟出現一項細微變化,讓不少人擔心團體是否已經要解散倒數。
    2023/11/08 10:37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流行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過去幾乎人手一件的牛仔褲,如今也幾乎被韓系、歐美風格給取代。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曾紅極一時的LEVI’S似乎已沒人在買,就連專賣店也常掛出特價及出清的醒目招牌,讓他很是納悶,「跌落神壇了嗎?」
    2023/07/17 22:22
  • 戰狼大使嗆韓風波續燒 韓日中峰會恐生變

    中國大陸駐韓大使「邢海明」,上星期說出,美中競爭下如果賭中國會輸,以後絕對後悔,語帶威脅引起南韓不滿,現在南韓暗示,今年的韓日中峰會可能有變數,還有執政的國民力量黨議員認為,該驅逐邢海明。
    2023/06/15 19:25
  • 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韓風帶往新高度,成員私生活時常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隊長RM(金南俊)製造騷動,在IG貼出與老么田柾國溫情合影,由於柾國頂著可愛長捲髮,加上五官細緻到像女生,被粉絲誤以為RM死會了,柾國還被戲稱為「最美Rapper」,烏龍好氣又好笑。
    2023/05/13 12:13
  • 時代眼淚!相機老店吹熄燈號 客排長龍搶便宜

    在士林開業20年的相機老店,業者公告5月2日歇業,讓粉絲大呼不捨,周四(27日)晚間,店門口大排長龍,民眾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入店裡搶便宜,而韓風拍貼興起,士林開了很多家韓式拍貼店,相機老店吹熄燈號,成了時代眼淚。
    2023/04/27 23:39
  •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回歸「漲10%」 同步祭草莓冰炫風、雙餡派

    台灣麥當勞商品又有變革!官方宣布「經典甜辣韓風炸鷄腿」明(14)天起至4月18日限期回歸,同步限期推出粉紅系甜點「OREO草莓冰炫風」、「草莓優格雙餡派」。
    2023/03/14 10:18
  • 韓風拍貼夯!年輕族排隊拍 學生:快比娃娃機多

    韓國的四格拍貼機,最近幾年紅到台灣,有很多業者看準商機,把拍貼機台升級成店面,在店內也提供各種髮飾,還有韓國制服,給民眾更換拍照,也在年輕族群間非常流行,甚至還有學生認為未來街頭,韓式拍貼機台將來會比娃娃機還要多。
    2023/02/16 18:03
  • 走春景點看這!萌兔樂高4.5米、艾絲樂小兔、萊恩也變大耳兔

    民眾趁著初一好天氣走春,鎖定幾個超療癒的打卡點,像是百貨打造樂高積木放大版造景,有濃濃年味,韓國超火紅的「艾絲樂小兔」快閃店首次登台,夢幻十足的打卡場景,及超粉嫩的周邊讓少女瘋狂,韓國人氣IP「KakaoFriends」,領軍的萊恩隊長還變裝成兔兔造型。
    2023/01/22 21:44
  • 政壇明星光環黯然退場! 從陳水扁到韓國瑜沒人撐得住 

    2018年的縣市首長選舉,韓國瑜以本土、鄉土性,成功打入高雄人心,讓綠地變藍天,趁勝追擊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失利,又遭到罷免後,沉寂兩年再出發,近期不斷幫候選人造勢站台,不過這股韓風卻開始出現退潮現象,有學者分析,其實不只韓國瑜現象,包含早期陳水扁、馬英九這些政壇明星,也都在卸任後,光環都默默退燒。
    2022/11/25 22:48
  •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2022/11/24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