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面目全非 結果共360筆

  • 罕病女「全身長滿腫瘤」難呼吸進食 忍痛25次手術重見天日

    中美洲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一名42歲婦女,出生後就罹患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口腔、四肢、臀部、乳房和生殖器區域長滿數千個腫瘤,不只「面目全非」,還嚴重影響呼吸與進食,衝擊生活品質。擔心自己將因此死去,她四處苦尋求助,近日終於找到一名醫生,經歷25次手術後成功「重見天日」。
    2024/04/07 14:36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宮廟前 轎車一發動「底盤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今天25日上午10點多,位在新北市瑞芳建基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一度拿著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遭到燙傷,最後在消防人員灌救下,才將火勢撲滅,不過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24/01/25 18:01
  • 千人網購千元耶誕蛋糕「嚴重崩壞」 日高島屋道歉:查不出原因

    日本高島屋網站販售的耶誕草莓奶油蛋糕,吸引許多民眾購買。但超過1200人收到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高島屋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至少有近3成寄送的蛋糕損壞,向受害的消費者道歉。至於蛋糕為何出包,他們無法特定出原因。
    2023/12/27 12:34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小青蛇闖電塔蛇頭燒傷釀大禍 泰銀行大火「燒到面目全非」

    泰國三隆縣(Samrong)的農業合作社銀行近日爆發嚴重火災,警消最終花費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而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疑似是「1條小青蛇」,不過相關案情仍需等待警方的詳細調查結果。
    2023/11/07 16:10
  • 三千萬車報廢?失控暴衝分隔島 撞斷路燈

    宜蘭市環市東路與狀二路口,4日早上7點多,一名黑色法拉利駕駛,從蘭陽大橋下來之後右轉省道,要往宜蘭的方向,進到路口時,車不明原因失控打滑,自撞路燈及分隔島,造成價值將近3千萬的車面目全非。
    2023/11/04 12:52
  • 眾多死者生前緊相擁! 以色列法醫驗2百多具遺體驗到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至少已經造成1400人喪命。以色列國家法醫中心近日鑑定了超過2百具遺體。大量遺體遭火焚燒,面目全非。許多死者生前的最後一刻,除了跟家人們緊緊相擁,束手無策。法醫遺憾地透露,有些死者的身分可能永遠無法確認。
    2023/10/17 14:48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開箱才三天的手機就不小心從機車的手機支架上噴飛,手機瞬間面目全非,讓他心碎直呼「爛到爆」。
    2023/09/27 08:20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夏天整月不洗澡!女大生認「寧願全身發癢」:隔天還不是又髒

    高溫、潮濕夾擊的恐怖夏日,光是出門走個5分鐘可能就會因為滿頭大汗而搞的「面目全非」,回家後也是顧不上任何事,滿腦子就是想先洗個澡沖去身上髒汙,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坦言,自己無論如何就是很懶得踏進浴室,就算夏天已經渾身黏膩、發癢,仍覺得洗頭洗澡事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讓不少人驚恐直言這已經不是衛生習慣的問題,建議女大生去看身心科比較好。
    2023/08/12 21:14
  • 整晚都在逃命!夏威夷野火擴散太快 「民眾慘困車龍燒成焦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西海岸8日因野火侵襲、迅速吞噬濱海城鎮致災、至今已有約53人喪命,當地有豐富歷史的小鎮拉海納(Lahaina)更是被燒得面目全非,當地民眾回憶火勢擴散速度實在太快,讓他們只能「拋下一切、跑給火追」,還有不幸的民眾被燒成焦屍。
    2023/08/11 17:38
  • 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台灣台《健康零距離》,日前討論「兒童玩樂危機」,她說兒子雖然8個月還不會走路,但身體抽高很快,衣服得買到1歲寶寶的大小,開始會爬也會自己坐,為避免危險,她改變家裡擺設,把所有小孩可能抓掉的布桌巾、垂墜的窗簾、花瓶等裝飾物都收起來。張齡予套句她的老公的話,笑說:「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我家,已面目全非!」
    2023/08/07 19:05
  •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2 11:34
  • 自動辨識認不出來!周揚青機場卡關 尷尬喊:臉腫得面目全非?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以和男星羅志祥相戀受大眾關注,怎料兩人分手後,她亦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目,也公開承認自己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她在準備通過機場安檢時,自動辨識機器無法認出她的臉,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2 17:24
  • 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再次爆紅,不過最近自拍照卻引起討論,有網友指出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紛紛跪求關掉濾鏡。而阿嬌居然真關了,直接PO出真實狀態,再次驚呆粉絲。
    2023/02/27 17:09
  • 車禍毀容身亡!他11年後突復活 家人傻眼:火化的是誰

    大陸重慶有1名患有精神病史的周姓男子,他在2012年住院後離奇失蹤,其家屬與警方則在搜尋了20天後,於醫院附近的草叢堆內發現1具遭遇車禍且面目全非的男屍。由於死者遺體特徵與周男相似,故他就這樣被「賜死」。不過就在11年過後,周男近日竟復活現身,令家人相當錯愕。
    2023/02/22 09:24
  • 真的GG了!他被說髒狂洗生殖器 脫褲醫驚:整支面目全非

    很多事情都是過猶不及,清潔私密處當然也是一樣!有醫師就透露,曾有一名男性患者出現生殖器紅腫熱痛的情況,門診時可說是「整支面目全非」,而這一切全都是清潔過度導致。
    2023/02/10 13:38
  • 危險!男開車失控撞店 住戶「新機車」遭殃

    桃園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南華街口,2日晚上發生車禍,23歲男子開車失控,自撞路邊「鹹酥雞店」,還把一旁住戶剛買的機車撞爛,現場面目全非,住戶說被撞的店家生意不錯,幸好當天沒有營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有民眾表示,當下有看到兩輛車疑似在競速,不過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02/03 12:42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陸百萬跑車壓拜神「斗香」 燒到面目全非

    大陸江蘇春節習俗,會點燃許多香綑綁而成的「斗香」。近日有民眾,不小心把一輛價值百萬的跑車,停在沒有熄滅的斗香上,結果亮眼的黃色跑車被燒得焦黑變形。
    2023/01/28 17:51
  • 妙齡女除夕陳屍租屋處 「面目全非」遺體遭愛犬啃食

    本月21日(除夕),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倒臥在租屋處,且遺體遭所飼養的狗啃食,其27歲的張姓男友回家時,以為「女友遭愛犬咬死」,嚇得趕緊報警, 後續經警方和鑑識人員了解後,黃女疑似因病故而死亡,才遭犬隻啃咬,「非遭犬隻咬死」,後續家屬針對黃女死因無意見。
    2023/01/28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