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青蛙 結果共463筆

  • 吃到兔!台饕客嘗鮮「四川兔肉火鍋」 一吃驚嘆:熟悉的感覺

    平時在夜市,經常可以看見青蛙肉、蛇肉等特殊美食,但提到「兔肉」你肯定很少見。位在中國成都一間「麻辣兔肉火鍋」在網上大受好評,有台灣饕客實際走訪該店並讚不絕口,還形容「吃起來像雞肉」,究竟兔肉有甚麼神奇魔力呢?快來跟著部落客一起體驗看看吧!
    2024/03/26 16:41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脹氣不是吃太油!跟「4成分」有關 這些水果也NG

    不少民眾常在吃完飯後,肚子常脹得像青蛙,很多人以為脹氣是油膩、難消化的食物造成,但讓人脹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些看似無害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醫師指出,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平時是不是常吃到「FODMAP食物」,再嘗試減少攝取,才能讓腸胃更健康。
    2024/03/06 15:33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珍貴鏡頭曝光!沖繩蛙類冬季繁殖鳴叫求偶

    日本沖繩冬季天氣與水文相對穩定,是蛙類的理想繁殖季節。有動物攝影師拍下兩種青蛙繁殖的珍貴鏡頭。其實這些沖繩原生種,還面臨外來入侵種的威脅,就連流浪貓狗也常常闖入棲地,壓迫原生種的生存。
    2024/02/12 14:35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大選倒數!陳水扁突PO「台灣的選擇」迷因掀熱議 本人這樣說

    再過兩日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也在臉書曬出一張一隻青蛙和一顆眼睛的圖片,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由於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雷同,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對此,陳水扁也現身留言區表示,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2024/01/11 18:11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吳欣盈搶攻藍營票倉苗栗 車掃前跳「應援舞」

    今天(8日)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藍營票倉苗栗掃街,現場遇到有支持者穿青蛙裝,吳欣盈也跟著跳應援舞,炒熱氣氛,頭上戴著小草來聲援,行程也相當緊湊,早上掃完苗栗,下午就要到新竹繼續掃街。
    2024/01/08 14:15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冬季限定!黑金+綠金 遊客體驗現摘現煮

    冬天澎湖東北季風強勁,無法從事海上活動,為了吸引觀光客,澎管處與業者推雙金旅程,也就是紫菜跟海菜,讓遊客穿著青蛙裝到養殖紫菜的海中央,採摘新鮮紫菜,還可以享用紫菜料理等,融入傳統社區文化及創意料理,要用不同體驗來吸引遊客。
    2023/12/19 13:07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日本薩莉亞「沙拉驚現青蛙」 吃一半跳出嚇傻

    近日有一名日本婦人,透露她與家人在知名義式連鎖餐廳薩莉亞(サイゼリヤ)某間東京分店用餐時,沙拉中突然跳出青蛙,她回去後隨即感受腸胃不適。對此,薩莉亞2日證實目前已發生3起類似事件,應是自家工廠製作截切蔬菜時混入青蛙。日本薩莉亞目前正在接受保健所調查,也承諾會加強品質檢驗。
    2023/11/04 14:06
  •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2023/11/02 18:10
  • 嚇!日6歲童手拿「25cm鑷子」溜滑梯 刺傷右眼、腦出血

    日本長野縣一家托兒所的學童發生嚴重事故,一位6歲男童在玩溜滑梯時,手中拿著25公分長的、飼養青蛙時使用的餵食鑷子,沒想到他溜下溜滑梯時,結果鑷子竟刺傷他的右眼,送醫檢查後發現孩子腦出血。
    2023/10/20 14:56
  • 影音/直擊南蛇活吞青蛙 民眾圍觀「進食秀」

    2023/09/23 13:53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威廉王子穿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老爸查爾斯訪法 巴黎人冷感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夫婦,20日將抵達法國進行國是訪問,除了出席總統馬克洪舉辦的國宴,還會有和民間交流的環節,不過根據街訪,巴黎民眾對查爾斯幾乎冷感。相比之下,查爾斯兒子,威廉王子訪問美國,和民眾互動就非常熱絡,他還去紐約港穿上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親和力滿滿。
    2023/09/20 14:56
  • 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人人都愛品嘗美食,每每有新品推出總能掀起一股熱潮,業者們更是花招百出,努力發想新噱頭,不久前有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還有青蛙火鍋,愈獨特愈能引起討論度,日前,麥當勞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奢華「螯龍蝦堡」,儘管價格高昂,仍引起民眾瘋搶,話題十足。隨著這股潮流,高雄一間搶在麥當勞之前販售的「4盎司龍蝦堡」也被拿出來討論,巨無霸龍蝦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
    2023/09/06 09:38
  • 「青蛙蛋糕」敢吃嗎? 整隻蛙當配料變鹹點心

    最近在台灣雲林北港地區,一家甜點店掀起了怪奇美食風潮,將青蛙作為創意點心的主角,推出了獨特的青蛙蛋糕,引起了廣大食客的好奇與挑戰。
    2023/07/06 19:41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