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青椒 結果共80筆

  • 青椒長大變甜椒!維生素C也變多 「2類族群」要慎食

    甜椒、青椒、水果彩椒,長相差不多,只是顏色不一樣,讓人傻傻分不清,它們有什麼差別?甜椒營養豐富,能降血壓、通便、養髮、潤膚,甜椒怎麼選?維生素C、胡蘿蔔素、纖維質誰最高?有什麼食用禁忌?看專家達人的說明。
    2024/04/12 22:52
  • 不是保健食品!Top10高維生素C蔬果 芭樂、青椒都上榜

    水果、蔬菜的維生素C相當高,什麼水果是維生素C之冠?什麼蔬菜的維生素C最高呢?營養師陳采瑜公布「Top10高維生素C蔬果排行榜」,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維生素C。
    2024/03/02 10:43
  • 福原愛被告沒在怕!行蹤曝光還預告開直播 江宏傑喊話保持善良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未解,即便男方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她也相當淡定,更自信說不會有問題。近來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還問網友:「假如直播,大家想聽我聊什麼內容呀!」引發外界猜測未來可能轉當直播主。
    2023/11/28 10:21
  • 最熟悉的味道!便當「經典菜色」是它 豆腐料理豐富度超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便當配菜」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便當配菜排行。
    2023/10/13 14:33
  • 今年烤肉恐最貴! 茭白筍貴1成、黑豬肉飆2成

    今年中秋節烤肉荷包可能得多備一些,我們實際走訪市場,發現茭白筍貴了1成,地瓜、絲瓜也有3至4成漲幅,常用到青椒更是翻倍漲,不僅是菜,黑豬肉也貴了2至3成,有業者就觀察到,消費者有縮手買的情況,加上各大通路也來搶烤肉商機,觀察到來客數減少約一成。
    2023/09/23 15:09
  • 中秋節別只烤肉片!網狂推最頂「1食材」:沒看過不烤的

    中秋節即將到來,路邊上都能聞到烤肉味,不少人會趁這個時候和家人團聚。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詢問,今年輪到他負責採買食材,想要買以前沒烤過的試試,於是好奇詢問大家「中秋必烤的食材有哪些?」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0 15:58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小時候討厭!長大一嚐卻愛上 眾點名「2食材」:超好吃

    每個人難免都有自己不愛吃的食物,但隨著年齡漸長,過往害怕的食物,也有可能對其改觀。一名網友就好奇發問,有什麼食物是小時候討厭,長大後卻一吃愛上的?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其中更有2食材被多數人點名。
    2023/07/27 18:14
  • 菜價聞「颱」漲! 大陸妹貴近4成、青椒漲2成

    杜蘇芮颱風逼近,菜價也備受民眾關注!一早在北市濱江市場,已經有不少的「葉菜類」價格上漲1到2成,老闆就說,主要原因是近期南部西北雨,導致蔬菜水傷,再加上颱風預期心理價格才會上漲,其中漲幅明顯的像是番茄,還有青椒貴了2成。
    2023/07/25 14:57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別討厭青椒!綠色纖維多還可助排毒 紅椒維生素C稱冠

    青椒有股特殊氣味,曾被網友票選為「前十大最不喜歡的蔬菜」之一,不少小朋友甚至大人看到青椒就皺眉頭,但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如果你不愛吃青椒,就太可惜了!青椒富含膳食纖維,可促進體內代謝,幫助排便、排毒,而且熱量低,而青椒和甜椒是同一種菜,而如果你不愛青椒的「椒味」,則可選用各種顏色的甜椒,各色甜椒在營養價值上也各有所長。
    2023/01/10 10:56
  • 中秋「烤青椒」菜腥味超雷? 專家1刀神解:不臭又香甜

    中秋節將至,烤肉之餘也別忘了多配點蔬菜,才能均衡營養,其中不少人會選擇「彩椒類」,作為燒烤重點蔬食。不同於葉菜易焦不好烤,彩椒的皮厚,不僅好上手,被炭火烤過的甜椒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氣。
    2022/09/08 05:05
  • 烤肉備料花多少? 50元青椒僅2顆、海鮮漲逾2成

    準備中秋節烤肉食材,像是蔬菜、肉類以及海鮮類,民眾今年買起來,應該不敢大把大把拿,因為各類食材大部分都有調漲,像是青椒,原本3顆50元,現在只剩下2顆,海鮮類漲幅也都超過2成,而中秋節當天的月亮露臉機率,氣象局表示,還要再觀察。
    2022/09/04 19:25
  • 烏龜「初嚐青椒」表情超母湯 仰天乾嘔想吐

    日本三重縣的道路驛站紀寶町海龜公園(道の駅ウミガメ公園)近日在推特分享一段有趣影片,只見一隻烏龜初次品嘗青椒,不知道是太苦還是太難吃了,烏龜僅僅吃了一口就開始張嘴作嘔,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險些將青椒給吐了出來,這段短短的影片讓眾多網友產生共鳴,畢竟對某些人來說,青椒可能是一輩子的噩夢。
    2022/09/02 16:14
  • 被茄子耽誤的藝術家? 巧手主婦「神擺盤」美到像工藝品

    許多人不敢吃青椒、紅蘿蔔等口味較重的蔬菜,或是像茄子這般顏色奇怪的食物,也讓人望而卻步。不過近日有民眾將茄子搖身一變,巧手擺盤成超美的蟬,精緻華麗宛如藝術品,更有媽媽留言挑食的小孩看了都想吃。
    2022/07/13 11:48
  • 我不吃! 7歲萌妹唱改編《開門見山》:我就不喜歡青椒

    YouTube頻道「父女對話」,七歲女童Ariel的父親,從小就幫她拍影片,記錄下成長點滴,其中她的歌喉更讓大家驚為天人!最近把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歌手品冠的8歲小孩Jayden也超會唱,翻唱《我以為》,大獲好評。
    2022/03/25 18:14
  • 鹹酥雞攤吃什麼? 網友點名「這3樣」絕對不碰

    鹹酥雞是不少人最愛的小吃,胃口好的時候可能一不小心就點了幾百元,也常有人互相交流「點什麼最好吃」的心得。但日前有網友好奇發問「最不喜歡的食物是什麼?」,結果雞屁股、芋餅和青椒,是許多網友眼中的「地雷」。
    2022/02/04 10:25
  • 學測就想拚台清交!他迷信猛吃「2食物」淒慘下場曝光

    111學年大學學測於今(21)日登場,因為事關升學,不少同學都相當看重此事,除了努力用功、熬夜唸書之外,也會有些遵從一些迷信的作法,像是吃有「包高中」意涵的包子、蛋糕、粽子,有網友就透露,有一名要參加學測的同學,為了追求好成績,狂吃2樣食物,結果讓他的下場相當淒慘。
    2022/01/21 22:25
  • 小孩最討厭吃「這物」? 長大讚爆:直接上癮 

    大多數人小時候,總是比較挑食。味道比較重的像青椒、苦瓜、茄子,一律拒絕不吃。不過慢慢長大,開始能接受的食物也越來越多。日前,有一位網友詢問大家,「大家有什麼小時候不愛吃討厭吃,結果長大愛爆的食物嗎?」,文章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1/14 05:16
  • 南韓物價漲不停!魷魚減產價格飆兩成 餐廳停賣

    南韓從去年年底開始,民生物價開始飆漲,持續到現在還沒完。除了南韓料理中常見的大白菜、青椒和韓牛都變貴外,現在更因為魷魚減產,導致價格暴漲兩成。南韓不少餐廳現在就停賣魷魚料理。
    2022/01/12 13:33
  • 香菜是天然解毒劑!7種常被討厭食物 營養師曝驚人優點

    有些食物的口感跟氣味讓人倒退三步,卻讓許多民眾「寧死不吃」!營養師李其昀表示,像是香菜、青蔥、茄子、芋頭、青椒、苦瓜等,都是許多人不愛吃卻超營養的食物。如香菜是天然解毒劑,可清除體內重金屬,茄子可以抗氧化維持血管彈性!
    2022/01/04 13:31
  • 別只會炒肉絲! 內行人推青椒「這樣做」小孩超愛

    青椒的味道特殊,令不少人退避三舍,甚至被網友票選為「前十大最不喜歡的蔬菜」。不少媽媽為了讓小孩接受青椒,煞費苦心,有網友在臉書上詢問青椒的做法,竟釣出內行人傳授「小孩會愛上」的做法。
    2021/12/03 16:40
  • 十大惹人嫌食物「好處超多」 學著吃有助健康

    根據1項「10大最不喜歡的蔬菜」調查顯示,每次一下雨就爆炸貴的香菜名列最討人厭排名第1名,第2名是蔥。其他依序是小黃瓜、茄子、番茄、洋蔥、芋頭、苦瓜、青椒、蒜。不過營養專家分析發現,這些惹人厭的蔬菜竟都是含有豐富抗氧化功效的蔬菜,建議如果只是因為不習慣味道,可以慢慢嘗試少量添加,學著吃,因為它們的好處真的多到數不完。
    2021/11/09 23:50
  • 連日大雨菜價狂飆 「鹹酥雞女神」嘆:貴到不敢賣

    老家在高雄的女星張文綺,平日除了忙著演藝事業外,一有空就會回老家幫忙賣鹹酥雞。最近她在臉書發文感嘆,這陣子連日大雨導致菜價飆漲,其成本已經超過他們原本販售的訂價,讓她無奈大呼,「貴到不敢賣」。
    2021/08/19 21:04
  • 掀蓋見便當「3大地雷配菜」 網怕爆:寧吃三色豆

    各式各樣的便當,是許多上班族午晚餐的最佳選擇,但若是無法自己選配菜,在打開便當蓋的前一刻都是一場賭注。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3格配菜塞得滿滿,卻讓他一口也吃不下去,只能哀怨苦笑。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崩潰表示「寧願只吃白飯也絕對不碰」,更有人笑說這是「挑戰人性的配菜」。
    2021/08/1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