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電影節 結果共982筆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天前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024/04/18 23:08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2024/04/18 17:46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2024/04/17 22:10
  • 春風登坎城影展 道德爭議中求生存!人性黑暗面曝光

    台灣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去年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演技有目共睹。而近日他再以新片《白衣蒼狗》(MONGREL)入圍第77屆坎城影展電影節平行單元之一的「導演雙周」肯定,更是此次該單元唯一入圍的華語片。
    2024/04/17 12:47
  • 北影驚喜曝光!《在車上》音樂大師將來台 揭開濱口竜介創作祕辛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16)率先本屆特別放映單元「必買」場次,獨家獻映日本名導濱口竜介與音樂家石橋英子的創作計畫《GIFT》,更特別邀請石橋英子來台,將以「音樂X影像」為概念,在電影放映時同步進行即興現場配樂,為影展開創現場專屬限定體驗,躍升今年影展精彩亮點之一,台北電影節也將搭配放映《GIFT》配樂場延伸之作、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
    2024/04/16 18:31
  • 台灣國寶驚傳用眼過度「視網膜損壞」 右眼失去視力無法修補

    台北電影節今天(9)日公布2024「卓越貢獻獎」得主為手繪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顏振發從業經驗超過半世紀,經手電影海報數千件,現為台南全美戲院首席畫師。在全美戲院的支持與建議下,顏振發開設手繪看板課程,大方傳授技藝給有興趣的民眾,期待技藝能被傳承、電影之美能被藝術留下。為電影奉獻一輩子的他,接獲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肯定時,感動表示:「我會一直畫下去,會畫到眼睛看不見為止。」
    2024/04/09 16:15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遲來的大獎!李善均遺作《鬼夢遊》 奪國際影展最高殊榮

    韓國新銳導演柳在宣(Jason Yu)今天以首部長片作品「鬼夢遊」(Sleep),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審團大獎(Grand Prix)。
    2024/01/29 20:13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2024/01/02 13:11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