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雨刷 結果共194筆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 停車講電話收20元停車費 駕駛追罵收費員

    路邊停車講電話,要付停車費嗎?彰化一名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夾在雨刷下,他講完電話追上去,指著鼻子大罵。其實收費員有問他,他邊講電話邊點頭,還追罵說「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2024/03/15 18:40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有了就不用看後照鏡?盲點偵測≠萬能 老司機:基本動作不能少

    現在汽車的科技越來越進步,不少操作系統都能夠自己完成,人類駕駛已經從所有功能的主要操控者,成為系統有無順利運作的操作者,舉例來說以往雨刷需要手動調整速度,但是越來越多汽車都配備雨滴感知器,雨刷越來越不需要手動控制。而半自動輔助駕駛也有不少駕駛當作全自動駕駛使用,當系統無法辨識的狀況出現,駕駛若還未注意車況,那危險可能就不遠了。有位網友就提問到,以往沒有盲點偵測系統時,都需要看完後照鏡反覆確認,沒車再變換車道,但是多了這套系統之後,是否會有駕駛直接看盲點沒亮燈就轉彎或變換車道?
    2023/12/10 15:08
  • 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八大《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唐振剛挑戰自駕而出糗,要打方向燈意外開成雨刷,隨後還驚險遇到迎面而來的逆向車輛,不禁苦笑說:「我理解,他可能也剛來馬來西亞。」唐振剛和張再興也體驗捕撈馬來西亞特有巨型泥鰍,以及挑戰高樁舞獅,唐振剛曝:「張再興其實懼高、恐水,但為了《世界第一等》他都會拚盡全力,勇氣十足!」
    2023/11/25 12:09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行車糾紛!莽男砸車還飆警三字經被壓制 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台北市昨(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60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司機咆哮,甚至破壞玻璃、雨刷、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仍情緒激動地朝警員飆罵三字經,為防止事端擴大,警員當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9 11:31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很孤單?車前見紙條上「一要求」他傻眼 網刷一排:生日快樂

    有時車主被開罰單、繳款單時,一般開單人員都會夾在車前的雨刷讓車主看見。而一般民眾若有其他事項須告知車主時,有些人也會選擇寫下紙條夾在車前。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車上收到的「一張紙條」,只見對方在上面寫下自己對於擋到該網友的車位很抱歉,甚至還加碼要求「打給他移車時,可以說聲生日快樂嗎?」讓原PO相當傻眼。此文一出,反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生日快樂」。
    2023/08/09 15:51
  • 不滿占車位? 控鄰拿矽利康黏「車窗、雨刷」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放在巷子的車格內,卻遭人拿矽利康,把窗戶和雨刷黏起來,事後報警調監視器,發現破壞車輛的,疑似是附近鄰居,車主懷疑,可能是對方不滿搶不到車位,才會挾怨報復,且已經不只一台車受害。
    2023/08/06 14:58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特斯拉「自動雨刷」晴天擺不停 車主:像幽靈

    特斯拉的自動雨刷是原廠標準配備,但有車主發現明明沒下雨,雨刷卻瘋狂擺動宛如「幽靈雨刷」,按關閉也關不了。達人分析,若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就無法手動關閉,但因為電腦偵測系統太靈敏,自動雨刷亂刷的問題,也只能等原廠系統更新。
    2023/04/09 19:29
  • 「生鏽+長苔癬」嘸人開 民眾控整排小黃霸佔位

    基隆中正區的二信中學旁,立德路上停放一整排的計程車,走近一看,甚至可以在引擎蓋上看到厚厚一層落葉,就連雨刷也全是苔癬,明顯停了一段時間,都沒人開過,民眾受不了向警方投訴,但業者認為有繳費也有定期驗車,反問為什麼不能停,現在居民只希望雙方能找出折衷的方法,讓大家都能輪流停車。
    2023/04/07 21:11
  • 弄髒我的車! 對向車亂吐檳榔汁 駕駛氣炸

    怎麼有砂石車駕駛竟然對準對向小轎車亂吐檳榔汁!一名林先生日前行經花蓮市區,突然發現擋風玻璃髒髒的,立刻開啟雨刷,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駕駛,竟是故意對著他的車,亂吐檳榔汁,而且有其他駕駛也曾遇過,甚至還潑進車內。
    2022/12/07 11:52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這樣可以嗎? 職棒假球案主謀參選 時力選將糾球迷「路過」踢館

    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宣布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並在今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少棒球迷得知消息感到震驚,時力議員選將號召棒球迷一起「路過」踢館,他們要求蔡政宜向球迷道歉,為此,蔡政宜致詞時表示,過去犯下的錯誤,已經受到法律的制裁。
    2022/10/14 13:37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假球主謀「雨刷」選議員!他轟:民主之恥 號召球迷路過

    2009年中職簽賭案的主謀「雨刷」蔡政宜,這次九合一大選,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第4選區參選縣議員,消息一出讓不少球迷氣炸,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就痛批「這是台灣民主發展史之恥」,今(14)日上午號召球迷南下「路過雨刷的總部」,就怕發生衝突,警方也到場戒備。對此,蔡政宜致詞時則表示,年輕時的錯已受法律制裁,盼這次參選能為鄉親服務。
    2022/10/14 11:32
  • 最愛的巷子口被停走!男不滿 快乾黏雨刷被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自已最愛停的巷口空位被停走,先是在對上車上夾了紙條要求移車,事後還用快乾黏住他的雨刷,受害車主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一般道路都是公共財,非私人所有,男子被依毀損罪,判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
    2022/09/2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