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難吃 結果共354筆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9小時前
  • Toyz「醋飯天條」遭毆!超哥揭日料餐廳現況 認了「醋飯有調整」

    實況主Toyz 1月時到YTR超哥的日本料理餐廳「超甲組」用餐,直播批評餐廳「醋飯超難吃」,遭超哥祭出「超派鐵拳」攻擊,事件被網友譏是「醋飯天條」。超哥沉寂3個月現身,接受媒體訪問,親揭餐廳現況,並認了「有調整醋飯」。
    2024/04/15 20:40
  • 岳母「超狂警界高層背景」遭疑關說!超哥全說了 揭毆Toyz未上銬內幕

    網紅超哥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嫌他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醋飯難吃,使出「超派鐵拳」,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當時事件在網路掀起熱議,也讓超哥警界高層的岳父、岳母超硬背景遭起底,Toyz事後質疑警方袖手旁觀,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對此,超哥沉寂3個月,不忍了一次全說清!並曝光老婆反應。
    2024/04/15 20:40
  • 超哥神隱3個月首露面!再轟Toyz雜碎:揍你剛好而已 曝「台人都支持我」

    YTR超哥自1月時因實況主Toyz(劉偉健)直播嫌棄他餐廳「醋飯難吃」,對Toyz使出「超派鐵拳」後,沉寂3個月,日前宣告復出,今(15)晚9點將現身浪LIVE直播。超哥受訪談到這些日子來的心境,曝2人和解進度;講到Toyz 超哥仍是滿滿的憤怒,數度爆粗口,認為對方侵門踏戶到餐廳狂批評,直說:「我揍你是剛好而已啦!」並透露:「我遇到所有台灣人都跟我說『你做了正確的事情、我支持你』,打人是錯的,但是打他是對的!」
    2024/04/15 20:30
  • 嫌百貨美食街CP值低!貴又難吃「假日卻擠爆」 3優勢曝光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仍在持續擴大,因餐廳就在百貨公司裡,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譁然。有網友好奇,部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CP值不高,卻還是擠滿人,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31 18:12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旅日台人最懷念「這1蔬菜」 全場點頭:國外的硬又難吃

    台灣的高麗菜,憑著其四季皆脆甜的口感,除了本國人愛吃,連外國朋友也愛,雖然國外也有高麗菜,卻不如台灣的好吃,不禁讓人好奇「為何只有台灣的高麗菜如此好吃?」
    2024/03/18 23:51
  • 英國營養午餐超難吃? 校長PO圖絕望道歉:烤個馬鈴薯是多難

    許多人認為英國料理出了名的難吃,英國也被部分人士視為「美食沙漠」,對此南安普敦市(Southampton City)的雷德布里奇社區高中(Redbridge Community School)校長有深刻體悟。他近日因為學校營養午餐太難吃,絕望向家長們道歉,直呼:「如果我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吃的是這種東西,我會非常生氣。」
    2024/03/14 17:32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營養午餐其實超好吃!過來人掀回憶殺:一天不愉快都消散

    「營養午餐是廚餘」,這樣的說法你聽過嗎?不少人對於營養午餐的印象是難吃,但有網友就反駁,認為其營養均衡、CP值極高。一餐擁有三菜一湯,而且如果吃到有湯汁的料理,拿來拌白飯會有更大的滿足感,現在上了大學隨便一餐都破百,回憶起兒時的營養午餐,直呼「真的好懷念」。
    2024/02/29 10:08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嘴秋挨揍二人組」預告直播!陳沂曬Toyz合照 網喊:快結婚

    1月下旬,直播主Toyz(劉偉健)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日料店用餐,直播嫌醋飯難吃,遭對方在店外毆打,Toyz傷復後直播揚言,要效法昔日網路仇敵亞洲統神(張嘉航),與超哥「不死不休」糾纏到底;然而,在本事件表態反對超哥動用暴力的網紅陳沂,未隔多久即在本(2)月5日遭人當街毆打。陳沂今(18)日在社群曬出與Toyz合照,並預告將於晚間9時進行直播,她也戲稱這是「絕命雙排」。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8 21:00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難吃地雷!「金幣巧克力」為何屹立不搖?網友點出不敗關鍵

    春假期間,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其中金幣造型的巧克力,常被民眾列入難吃的地雷名單之中。為何多數人認為難吃,「金幣巧克力」卻仍屹立不搖存在?就有網友指出,其常駐於年節糖果桶中的關鍵原因。
    2024/02/13 21:08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 過年最難吃年菜「這道」狂被點名 網曝驚悚經歷:差點過世

    農曆春節各家都會準備一桌年菜團圓圍爐,不過其中有幾道被選為「最難吃年菜」,網友紛紛點名烏魚子、長年菜、佛跳牆等,其中長年菜是被最多人點名的年菜,有網友還分享,阿嬤每年都會煮,然後警告不能咬斷,有次就因為不能咬斷,直接吞下去差點噎死,「這個象徵長命百歲的習俗,差點讓我在過年時順便過世。」
    2024/02/09 16:59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超哥餐廳」竟變謎片場景 網黃神還原!房間激戰網瘋傳

    網紅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嫌「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掀起熱議。而該事件也成了網路迷因,就有網黃Ellie在社群分享自己拍的謎片,以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為場景,更完美復刻Toyz與超哥在店外的互嗆的橋段,還不忘搞笑直說:「吃了超派丼飯,卻不只挨了打,還被大X教訓一頓!」
    2024/02/09 07:03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實況主Toyz上月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被對方用「超派鐵拳」打到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Toyz事後開直播表示,就算花光積蓄也會把對方告到死,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近日推出「Toyz頭殼有丼」帽T,網友驚呼:「什麼錢都可以賺!」
    2024/02/03 10:33
  •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2024/01/31 15:42
  • 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嫌難吃,遭超哥相關人等毆打。有遊戲實況主昨(29)日邀請二位日本妹子,來盲測台灣知名的日式料理,其中包括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日本妹均明確指出,「超甲組」米飯部分實在無法接受,狂喊「超派呷(超難吃)」。
    2024/01/30 21:55
  • 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前因嫌YTR超哥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也因此本來要出席的公益活動延期,改到今(29)日。Toyz下午頂著縫了11針、尚未完全癒合的傷,現身台北內湖參加《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為了防止有惡意人士攪局,警方也特別出動人力,在活動大樓底下待命。
    2024/01/29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