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雜草 結果共436筆

  • 太閃了!動力火車插花獻愛妻 她收到卻看傻眼:認真嗎?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為了高雄場,他們特地拍攝全新VCR,首次在鏡頭前插花送給老婆,不過顏志琳的作品被尤秋興虧像是雜草一盆,且顏志琳把成品送給老婆後,老婆看傻眼,虧說:「你這是認真的嗎?」讓他哭笑不得。
    2024/04/20 21:22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吞罰三千!台中夫妻掃墓險燒了祖先 4招重點安全祭祖

    清明節將至,各公墓已陸續湧現祭祖人潮,尤其是前兩周的周末,已有不少民眾提前掃墓,台中市烏日區第六公墓在本月9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遣溪湳分隊到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並且無造成人員傷亡,消防局表示,此火警經調查後發現,為一對夫妻燒金紙時,不慎引燃周遭雜草所致,後續也祭出3000元罰單。
    2024/04/05 07:59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失火了!6天逾70起多在「墓園」 消防疲於奔命

    宜蘭消防從19號開始連續六天接獲超過70起火災報案,地點都是在墓園!原來因為最近天氣乾燥,連日沒下雨,加上清明節就快到了,許多民眾提前掃墓,燒金紙加上旁邊許多雜草,就容易釀成火災;不過清明連假時,北部及東半部會迎來另一波鋒面,水氣增加、氣溫降低,天氣變化較不穩定。
    2024/03/30 14:51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快訊/連2起停電!雜草火勢延燒電纜 高雄逾5千戶無電可用

    高雄市今(29)日不平靜!仁武區上午10時26分無預警停電,波及近4468住戶無電可用,事隔不到兩小時,大樹區中午12時許也傳出災情,疑似電桿旁邊林地因草皮不明原因起火,向上延燒到高壓導線外皮,導致興田路、統嶺路共1176戶無電可用,目前台電人員已派員搶修中,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4:56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剛聽到鞭炮聲 下秒雜草堆起火「火勢狂燒」消防忙翻

    台南歸仁公園附近,初一下午,疑似有人放鞭炮,導致整片雜草堆燃燒起火,還延燒到一旁的車庫,附近居民嚇到趕緊挪車。有民眾表示,聽到鞭炮聲後,就發現起火,火勢一小時才控制住。
    2024/02/10 21:21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過年祭祖掃墓易引山林火災 南市消防局提「4不2記得」

    在過年期間,家家戶戶的團聚,讓台灣充滿歡樂的氣氛。而這個期間,不少民眾更會利用長假時間返鄉與家人團聚,進行各種如燃放爆竹、敬神祭祖等傳統活動。然而,這些活動也可能帶來一些不可忽視的問題。特別是在南台灣,因為長期乾燥的氣候環境,使得公墓、雜草及田野火災案件持續發生,其中不乏因為墓地雜草引起的火災。
    2024/02/08 17:03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快訊/鳥松回收場火警狂響!延燒隔壁工廠「焦黑現場」曝

    今(21)日上午11時39分高雄市鳥松區北平路傳出火警,疑似是因燃燒雜草釀禍,波及到一旁資源回收的鐵皮屋,消防獲報後出動14車41人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隔壁帆布濾材的工廠也受到影響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警消立即灌水搶救,在40分鐘內控制火勢,約於12時50分將火勢撲滅。工廠可見之處一片焦黑,所幸現場無人受困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4/01/21 13:57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 台中屁孩慶跨年爽放煙火 燒掉一大片草地累壞警消

    剛慶祝完跨年,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一起火災,於昨(1)日凌晨,28歲的林姓男子邀朋友來歡慶跨年,在一處有生長雜草的空地內,開心施放煙火,沒想到火花蔓延開來,變成大火,眾人嚇傻眼,一發不可收拾,林男等人通知消防隊後,眾人趁機離開現場,後續經警方調查後,將林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9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快訊/國1南下路竹段邊坡大火!恐怖黑煙竄天際 車流回堵5公里

    路竹區永華路上今(22)日下午13時46分許,突然冒出大量的黑色濃煙,初步了解,是雜草火警導致,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4人前往搶救,由於起火點位於國道1號南向仁德系統至路竹路段附近,濃煙影響,能見度不佳,導致仁德系統至路竹路段壅塞回堵5k 北上回堵至路竹。對此,高公局呼籲,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車多路段請保持行車安全距離,小心行駛。至於起火的燃燒原因,目前仍待消防釐清。
    2023/11/22 15:09
  • 親水河岸大變身! 鹿港溪擺脫惡臭重建人與水岸新關係

    近年來台灣的水域環境,在各地方政府努力下,透過復育生態、改善水岸空間,蛻變成民眾踏青新景點。像是鹿港溪過去是一條味道很重,不美麗的臭水溝,透過縣府執行鹿港溪再現計畫,成功擺脫臭名,也重建人與水岸的新關係。另外,宜蘭蘇澳溪高灘地,過去防洪牆與雜草叢生,讓人望之卻步,如今也華麗變身,變成便利的河濱休閒步道。
    2023/11/19 21:45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人氣樂團爆起衝突!主唱、貝斯手動手互毆 後續下場曝光

    來自台中的搖滾樂團「溫室雜草」,7月發行全新專輯《Intro_鞋》,3日、4日一連兩日首度前進香港開唱,千張門票快速完售,提到第一次到香港舉辦專場的心情,他們表示:「除了興奮期待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終於可以帶來完整演出,讓大家久等了。」並一致表示香港的街頭及風景是他們最嚮往的城市之一。
    2023/10/10 17:31
  • 孩童雜草地旁放煙火 釀火勢險延燒路邊車

    2日晚間有小朋友在新竹湖口一處雜草空地旁玩煙火,火花點燃火勢,草地燃燒差點波及路邊停放車輛,警消獲報到場及時撲滅火勢,阻止持續延燒。
    2023/10/04 13:50
  • 揹20kg設備噴藥黃偉哲挨批作秀 市民:先除雜草吧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連假期間噴藥不停歇,就連市長黃偉哲也跳下來投入噴藥,只是連續兩天噴藥,遭質疑是在作秀,還有市民發現市區水溝雜草沒除,都要長成小樹了,向市長喊話別噴藥了,趕快除草吧。
    2023/10/02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