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雙宋 結果共105筆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曾說宋仲基「會結2次婚」! 命理師6年前預測全命中

    韓星宋仲基在2019年與女星宋慧喬離婚,昨(30)日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且女方已經懷孕。事實上,曾有南韓命理師在2017年便神預言,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婚姻無法走到最後,且宋仲基一生會結2次婚,如今預言雙雙命中,掀起熱議。
    2023/01/31 18:36
  • 離婚宋慧喬3年! 宋仲基爆熱戀《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宋慧喬、宋仲基這對「雙宋」夫妻離婚後,各自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為界矚目,而宋仲基則在日前被爆出與年紀小四歲的《二十五,二十一》爆紅女星金泰梨戀愛中!
    2022/05/27 23:05
  • 韓國藝人身價Top3!「行走的企業」全智賢握16代言

    韓綜《演藝家中介》近日公開「韓國藝人身價榜」,其中,包括曾經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以及李昇基等韓國男神、女神全上榜!不過,以下這3位,則成功擠入了前三名,超驚人的吸金功力,堪稱行走的企業、房地產!
    2021/09/10 09:48
  • 閃離成常態?專家分析:「2大殺手」成短命婚關鍵

    女星許瑋甯剛爆出2年內秘婚又離婚震驚粉絲,令人不禁想起,去年阿嬌&賴弘國、2019年「雙宋夫妻」宋慧喬&宋仲基等明星的短命婚姻,「閃婚又閃離」似乎已成為見怪不怪的景象,閃婚一族彷彿成了速食愛情時代的必然產物!兩性專家、心理醫生也針對閃婚閃離的婚姻關係,做出了深層剖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4/24 15:11
  • 雙宋喜訊連發?宋仲基爆新歡對象曝光 經紀公司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去年宣布離婚,結束了1年8個月的婚姻,雙方各自恢復單身後,感情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宋慧喬上月才和舊愛玄彬爆出復合傳聞,至今雙方經紀公司仍未回應;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宋仲基疑似也有了新戀情,正在和一名女律師交往中。
    2020/06/12 07:43
  • 掰了喬妹 宋仲基「貼臉妹子」照曝光網歪樓:戴綠帽?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震驚演藝圈。離婚後,宋慧喬仍常出席代言活動、新廣告照播,而正在拍新電影的宋仲基則鮮少公開露面。最近有網友PO出他和友人的聚會照,難得曝光的照片中他頭戴綠帽,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2019/08/27 10:55
  •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2019/08/19 10:30
  • 雙宋離婚影響! 合約增「離婚違約金」條款

    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離婚後,宋仲基所演出的「阿斯達年代記」連帶影響收視率普遍不佳,有電視台擔心未來類似情況發生,在演出合約加上「離婚違約金」條款,直指如果演員的離婚消息對電視劇造成影響,將賠償高達3倍違約金。
    2019/08/01 13:21
  • 宋慧喬失婚後人氣不減 韓媒爆:宋仲基下場超慘!

    南韓明星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22日正式離婚,20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韓媒近日分析,雙宋離婚,對宋仲基演藝事業的影響較大。
    2019/07/31 12:03
  • 離婚是命運?宋慧喬爆有「公主病」 貼身翻譯揭真相 

    南韓演員宋慧喬與宋仲基日前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兩人一舉一動受各界高度關注。她日前曾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後,曾提及「命運」等字眼,遭韓國媒體寫成「會離婚是命運」、「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還被影射有「公主病」,對此,宋慧喬的貼身翻譯昨(24日)跳出來指控韓國媒體報導不實,為喬妹平反。
    2019/07/25 10:16
  • 雙宋CP誰提離婚? 韓記者替宋慧喬平反

    「雙宋」在22日正式離婚,外界輿論將婚姻破裂原因歸咎給宋慧喬,現在卻有記者公開內幕,不僅爆料先提離婚的其實是宋慧喬,更透露宋仲基也曾和很多女星交往,為宋慧喬平反。
    2019/07/23 14:01
  • 韓記者再爆雙宋離婚內幕 網譙宋仲基:超心機!

    南韓模範夫妻宋慧喬、宋仲基今(22日)正式離婚,童話婚姻正式告吹。對此,前南韓記者今爆料,之前韓媒指宋仲基先提出離婚調解,但據他本人取材發現先要調解的是宋慧喬,但宋仲基搶先發布消息且聲明中用了「傷痛」字眼,才導致女方受輿論抨擊。
    2019/07/22 16:10
  • 喬妹IG刪光宋仲基合照 「財產分配贍養費」結果曝光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上月宣布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令外界跌破眼鏡。據韓媒報導,雙方提出的調解內容今(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成立,正式解除夫妻關係。隨後宋慧喬也將IG有關宋仲基的合照、婚紗照都刪除,徹底切乾淨兩人關係。
    2019/07/22 14:28
  • 范冰冰被爆「假分手」內幕 與雙宋撞期宣布有這陰謀 

    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上月無預警宣布與交往4年未婚夫李晨分手,震驚演藝圈。不過,最近港媒爆料,2人疑似「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替范冰冰建立事業女強人的形象,復出時更具話題,藉此挽救演藝事業。
    2019/07/15 12:41
  • 宋慧喬遭助理爆料狂做「這舉動」 網驚:想復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婚變後宋慧喬在大陸活動首度露面,爆瘦憔悴模樣,令粉絲相當擔心,今(12日)又傳出貼身助理爆料,指她在搭機空檔時,總是看著手機裡宋仲基的合照,似乎忘不了舊愛。
    2019/07/12 17:53
  • 童話破滅!雙宋夫妻最後倒數 「這時間」確定恢復單身

    韓星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才1年8個月,卻突然於6月2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全亞洲!而婚變的主因眾說紛紜,除了官方說法的「個性不合」以外,更傳出男方偷吃,及女方生不出孩子等等!據南韓法律規定,確定8月初離婚就會正式生效,2人將重新恢復單身的日子,也讓這段昔日童話般的愛情正式宣告破局。
    2019/07/08 19:49
  • 婚變後首露面? 「這照片」曝宋仲基心情網開戰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離婚話題持續延燒,今(5日)大陸微博「宋仲基離婚後首現身」關鍵字成熱搜,還瘋傳一張直指他今日進組開拍電影「勝利號」,他燦笑比YA照,慘遭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不過經查證該照片是宣告離婚前夕,宋仲基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照。
    2019/07/05 18:41
  • 宋仲基哥哥「4字譙爆」宋慧喬?這些行徑洩極度不滿

    南韓神仙眷侶「宋宋CP」日前雙雙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有關2人離婚的主因,至今仍被外界揣測,現在宋仲基哥哥疑似也加入戰局?據悉,他在雙宋離婚後不僅第一時間取消關注弟媳宋慧喬的IG帳號,還把全家一起看喬妹電視劇甚至是雙宋的結婚照給刪除,甚至在社群網站上以中文寫下4個字,被視為在砲轟宋慧喬。
    2019/07/04 07:53
  • 甩失婚代言照跑 宋慧喬婚變後首場公開活動曝光!

    南韓藝人宋慧喬、宋仲基日前傳出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宣告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各界。離婚消息曝光後,至今都沒公開露面的宋慧喬,今(3日)被韓媒報導,將於7月6日如期前往大陸參加化妝品牌代言活動,這應該是雙宋離婚消息後,宋慧喬的首次公開活動,屆時應備受各界矚目。
    2019/07/04 00:05
  • 雙宋情斷時間點曝光 宋仲基這表情當場讓親戚驚呆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傳出正進行調解離婚,至今兩人並未公開露面,離婚原因究竟為何,至今仍是話題焦點。韓媒昨(2日)晚又爆料2個月前雙宋婚姻就亮紅燈。
    2019/07/03 18:06
  • 雙宋離婚看新聞才知道? 宋仲基爸傳受打擊崩潰躲家中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宋仲基爸爸日前被爆出過去傳簡訊為媳婦宋慧喬宣傳電視劇「男朋友」,看起來相當疼惜媳婦。今(2日)有韓媒再爆料,宋仲基爸爸是看新聞才知道兒子要離婚,得知消息後大受打擊。
    2019/07/02 22:25
  • 《太陽的後裔》魔咒?28歲女星結婚1年閃離親揭遭家暴

    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與宋慧喬近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該劇離婚的不只他們,當時在劇中飾演急診室可愛護士「崔敏智」的28歲女星朴煥熙,也因遭大10歲的饒舌歌手老公Bill Stax (前藝名:Vasco)家暴而外遇,婚姻僅維持短短1年就離婚收場。
    2019/07/02 09:46
  • 雙宋前世是母子相欠債 通靈師:宋慧喬再婚不容易

    韓國「雙宋婚」破裂,讓不少粉絲心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特別分析他們兩的前世今生,她透露兩人前世是母子,宋慧喬是母親,宋仲基是兒子, 宋仲基活潑好動, 宋慧喬管不了他,只能放任他自由隨興。但宋仲基的不聽話和愛頂嘴,常常惹出許多事,傷透了母親的心。
    2019/06/30 18:37
  • 國師鐵口明星分手「還會有」 8巧合下對可能是他們

    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1天內斷了2對,引發粉絲哀嘆!先是驚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年的婚姻破碎,再爆范冰冰、李晨分手,讓網友崩潰!就連「國師」唐綺陽都鐵口直斷,表示演藝圈分手潮尚未結束「應該還會有!」讓網友開始瘋猜「分手月」的下對分手情侶會是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8大巧合,預測可能會是人氣男星鹿晗和女友關曉彤。
    2019/06/3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