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雕像 結果共484筆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搶救「庫柏力克熊」大作戰 基警連逮5嫌找回部分贓物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日前位在基隆七堵山區倉庫遭竊,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都被搜刮,損失總額高達500萬元,基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終於逮捕5名犯嫌,並在汐止等地查獲大批的庫柏力克熊贓物,不過仍有部分贓物已經流通到市面,警方呼籲如過買到來路不名的「庫柏力克熊」可以與基隆市警方聯繫。
    2024/03/17 20:26
  • 瘋狂大叔心淌血 存放「庫柏力克熊」倉庫遭竊 損失逾500萬

    網路知名「瘋狂大叔玩具」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位在基隆市的倉庫遭竊,「庫柏力克熊」 約60至70箱全部遭竊,另外雕像、人偶可能也有20至30箱遭竊,預估損失達到500萬台幣,目前基隆市警局已受理報案,正積極調查中
    2024/03/14 11:38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貓站長雕像突消失2年後現蹤!猴硐盼「黑鼻回家」

    新北猴硐車站原本有一座紀念貓咪站長的「黑鼻」雕像,但是兩年前突然消失,近日卻出現在了台中新烏日車站的角落,不少粉絲希望擺回原本位置,但雕像屬於當時出資打造的店家,對此瑞芳區公所表示,將會積極溝通。
    2024/03/05 21:45
  • 最聰明的學生都吃啥?開箱東京大學食堂「赤門拉麵」超吸睛

    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玩,但除了一般人熟悉的旅遊景點,TVBS要帶你來逛逛日本東京大學。校園內風景優美,有忠犬八公與主人重逢的雕像,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在學校的中央食堂用餐,也來看看看全日本最聰明的學生都吃什麼。
    2024/02/10 13:33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身歷其照」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加泰隆尼亞考古博物館(The Archaeology Museum of Catalonia)28日舉辦展覽,展示藝術家史派那(Luigi Spina)拍攝的2尊古希臘青銅裸體戰士雕像「里亞切武士像」(Riace bronzes)的「巨幅裸照」,且開放觀眾「裸體參觀」,導覽員表示,此舉用意是盼觀展人以某種方式看到自己在作品中呈現。
    2023/10/30 16:00
  • 600萬信眾瘋搶超靈驗「聖若瑟」神像 買車買房全靠祂

    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執導的新作《折翼姊妹》,劇情描述馬尼拉一間工廠裡,一群LGBTQ生產天主教雕像的故事。有趣的是,原本經濟困頓的他們,卻因為2015年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突然造訪菲律賓而海撈一票,生活困境瞬間迎刃而解,甚至可以買車買房。
    2023/10/28 14:29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迪士尼慶百年!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世界 香港迎客

    在一百年前的10月16日,華特迪士尼與弟弟洛伊迪士尼,在美國加州共同創辦了「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開創了迪士尼的百年魔法世界。迪士尼公司除了在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等地陸續開辦巡迴展覽,紀念一百周年之外,迪士尼樂園家族裡,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也為百年紀念雕像揭幕。同時,樂園內最新擴建,也是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向媒體揭露全貌,為11月20日的正式開幕,暖身測試。
    2023/10/16 20:00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美旅客博物館砸爛千年雅典娜神像 辯稱違反猶太經典

    一名美籍男子近日參觀位於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博物館(The Israel Museum)時,突然推倒2個有1800年歷史的古羅馬時代雕像,當場遭到警衛制伏。他在接受以色列警方偵訊時,聲稱是因為那些雕像違反猶太經典《妥拉》。
    2023/10/07 12:36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鬼月說鬼/走廊盡頭的大衛雕像

    許多人小時候似乎總能看到一些不可思議的景象,在我小時候也遇過一些詭異的現象。以前家裡有一個大衛人頭像,只有一顆頭,也不知道為什麼家中會有那個雕像。它被放在走廊盡頭的櫃子上方,每每看到總是不寒而慄。
    2023/09/0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