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隙縫 結果共49筆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直擊幫隧道做MRI!高鐵雷射掃描儀首曝光 0.5mm隙縫都不放過

    台灣高鐵是快速往來台北和高雄之間的最佳選擇之一,且所有交通事業「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高鐵全線有52座隧道佔總長的19%,但隧道可能會因為地震、工程災害,或是地下水等因素而出現裂縫,為確保運輸安全,高鐵於2021年引進第一台「隧道雷射掃描儀」,花費1年時間檢查全台所有隧道,這台「隧道雷射掃描儀」今(26)日首度曝光,《TVBS新聞網》也前往台中烏日基地直擊檢查流程。
    2022/10/26 10:52
  • 北市防疫旅館群聚爆第4起 天花板小隙縫待探查

    台北市近期防疫旅館COVID-19群聚連環爆,今天出現第4起,由1名境外移入個案傳染給隔壁房住客,這間防疫旅館天花板和隔間牆有小隙縫,是否造成變異病毒株Omicron散出,則待探查。
    2022/01/06 17:42
  • 母子尬賽車太嗨 手機掉地嘸察覺男用腳「勾走」

    基隆有一家人18日傍晚到一間遊藝場玩,其中兩個人在「比賽車」的時候,玩得太激烈,手機不小心掉到機台的隙縫,沒想到馬上被一名路人盯上,走到他們後面,用腳奮力地把手機「拐」出來,但男子接下來不是把手機歸還,而是把手機放在口袋裡,馬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抓人!
    2021/04/19 18:41
  • 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增派兩棲偵搜官兵「水下搜救」潘穎諄

    尋找失蹤飛官的行動來到第四天,到今天(25日)下午3點就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搜救任務會一直持續下去,擔心潘穎諄恐怕會在潮間帶、隙縫卡住,軍方增派3艘橡皮艇,由海軍陸戰隊、兩棲部隊共13名官兵,帶著4具水肺在九棚、南仁到鹿寮地區,進行水下搜救。
    2021/03/25 14:36
  • 焚香祭祖險「燒厝」! 金紙灰燼隨風飄「毀車」

    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日前發生暗夜火警!當時住戶都在睡夢中,卻濃煙狂竄,警消及時到場後發現,有兩輛機車全被燒毀,但起火點卻是一旁的金紙桶,因為女住戶原本是在屋外燒金紙,離開前還有蓋上蓋子,沒想到裡頭燃燒未完全的灰燼,從隙縫中飄散到機車上,引發大火。
    2021/03/15 18:58
  • 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今晚(2/27)跟父母到市立圖書館,搭乘電扶梯時,男童穿布希鞋,右腳不慎被電扶梯捲入隙縫洞卡住,還好民眾趕緊按下緊急按鈕,電扶梯立刻停止運作,男童才沒被持續拖行,消防隊抵達,使用鐵撬救援,男童右腳才脫困,還好只有皮肉傷。
    2021/02/27 23:27
  • 快訊/圖書館電扶梯夾童 5歲男童腳掌捲入輕傷

    位在板橋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晚間(2/27)發生電扶梯夾童的意外,一名5歲男童,和父母搭乘電扶梯時,男童右腳掌不慎捲入電扶梯隙縫,動彈不得,民眾按下緊急按鈕,警消到場以鐵橇救援,協助脫困,男童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02/27 20:28
  • 舊毛巾當抹布? 避開4NG習慣做家事不再費力

    很多人喜歡發揮廢物利用的精神,把舊毛巾當作是抹布、把舊牙刷當作是隙縫刷,但是打掃起來真的好用嗎?還是更費力又刷不乾淨呢?家事職人林可凡公開多年的清潔整理心法,她也列出了大家最常犯的「4大打掃錯誤」,想擁有煥然一新的家裡一定要好好記起來。
    2021/02/23 16:06
  • 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4樓拋下」成凍僵嬰屍

    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最後骨折慘死,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
    2021/01/20 13:45
  • 抽查醫院防疫! 羅一鈞:秋冬專案一部分

    日前一名醫師在院內感染確診,讓外界質疑,是不是防疫有漏洞,不過陳時中則堅持,沒有漏洞只有隙縫,但指揮中心還是發函各個衛生局,要無預警抽查醫院的防疫措施,而楊志良先前的開除說,引發外界討論,現在發函要抽查,他則表示,如果問題只是陳時中口中的隙縫,又何必要這麼大動作,檢討醫院防疫措施。
    2021/01/15 21:03
  • 染疫醫院驗2500人「破口」? 陳時中:沒漏洞僅隙縫

    指揮中心過了一天,決定擴大採檢桃園某醫院全院2500人,就被質疑是否出現漏洞,才要緊急補破網,對此陳時中說,沒看到有漏洞,但有隙縫,還坦言確診者要由一名醫師專責照護有難度,各家醫院編組做法也不同,未來有些細節得再調整。
    2021/01/13 19:21
  • 沙發下「圓形花紋」誤認桌布 女子伸手拉活物冒出嚇瘋

    旅館發生「豹」動!印度一名旅館老闆日前坐在店內沙發休息,餘光瞄到隙縫中有一片圓形斑點,本來想伸手觸碰,卻突然傳出不明喘息聲,才驚覺是一隻大花豹躲在沙發下,嚇得她連忙報警,引起周遭居民一陣恐慌。
    2020/12/02 13:01
  • 才看完鬼片…「染血陌生人」突現窗隙縫 女窺真面目嚇瘋

    看完鬼片活見鬼?一名女子深夜單獨在房間看鬼片,看完覺得口乾舌燥,心有餘悸地走到客廳喝水,沒想到卻驚見全身沾滿血的陌生人就站在自家窗外,令她當場嚇壞。
    2020/10/25 23:35
  • 暗夜攔車「刀棍狂砸」 7嫌到案辯「認錯人」

    開車準備回家,卻莫名被人攔車狂砸!新北市一名駕駛,12日凌晨開車和朋友,行經樹林地區時,在橋上停等紅綠燈,突然遭七輛轎車,前後包夾,甚至還有男子衝下來,亮出西瓜刀和棍棒,對轎車狂砸。受害駕駛趕緊從隙縫鑽出,加速逃離現場。事後警方將這群嫌犯通知到案,他們卻說,是砸錯車,烏龍一場。
    2020/02/25 00:07
  • 手扶梯側邊「謎樣刷毛」功能曝光 專家:可保命

    「手扶梯側邊的兩側刷毛,到底有何作用?」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知識型網站「Quora」,對於手扶梯黑色刷毛的真正用途提出疑問,結果成功釣出專家解惑,解釋刷毛的「2大作用」,在關鍵時刻還能保命。
    2019/10/12 11:37
  • 有人頭!公廁設計不良 攜孩如廁險遭偷窺

    竟然自備椅凳,景觀區公廁出現偷窺狼!有民眾帶著妻小出遊,到新北市金山的跳石海岸,結果老婆帶著小孩到廁所後,發現有男子在偷窺,趕快往外衝,但是後面,一對夫妻進去上廁所,偷窺狼故技重施,他才趕緊報警,並拿手機錄影蒐證,原來根本是公廁設計不良,因為廁所背板沒和屋頂貼合,造成隙縫,才讓色狼有機可乘;因此北觀處也回應,已經派廠商前往查看,會盡快改進。
    2019/08/19 17:42
  • 痛到快昏厥! 老婦捲手扶梯隙縫慘遭斷腿

    搭乘手扶梯,一個不留意就可能釀成悲劇!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日前在商場搭乘手扶梯時,雙腿不小心被夾進電扶梯側面的縫隙中,歷經半小時後才被救出,不過當時婦人的左小腿已經不幸被夾斷,右腳則有許多外傷,搶救過程也被目擊民眾錄下來,隨後被網友上傳到社群網站,更掀起一陣討論。
    2019/07/22 11:51
  • 1歲童遭手扶梯「生吞」 手臂絞斷僅剩一層皮相連…

    手扶梯意外時有所聞,帶小朋友搭乘的家長們請千萬要隨時留意。一名1歲多的孩童與母親搭手扶梯時,整隻右手臂遭隙縫捲入,幾乎快被絞斷,只剩下一部份的皮膚與軟組織相連,畫面曝光相當驚悚。所幸手扶梯在第一時間就停止運作,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孩子在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條小命。
    2018/07/30 18:33
  • 和平籃球館隙縫大燈太亮 北市:改善中

    瓊斯盃男籃賽15日將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辦,但球場隙縫大、燈光太亮引發質疑。捷運工程局今天說,15日前會改善完成,也希望藉由相關比賽發現新球館問題,仍以世大運為主。
    2017/07/12 17:51
  • 收押逆子!活活餓死兄母 法院裁定收押

    逆子疑似為了錢,害死母兄!這個月6日,高雄市鳳山一對龔姓母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兇嫌是排行老三的兒子,逃亡9天後,警方在一家網咖內逮到他。他供稱將中風的母親跟哥哥,從療養院接回家裡,但先安眠藥餵食哥哥,用在膠帶將房門隙縫、喇叭鎖都封死,最後灑上石灰粉防屍臭味擴散,最後到郵局領光母親的補助款逃亡。他手段兇殘,法院下午裁定收押。​​​​​​​
    2017/07/09 13:18
  • 單親媽掃別墅近4hrs 控雇主不付錢還嫌慢

    一位單親媽媽指控他應徵居家打掃,努力打掃快4小時,結果對方竟不給錢!投訴人說對方住在林口的別墅,一共5樓,緊盯著他打掃,不僅要求地板擦到發亮,用手指抹隙縫檢查乾淨度,他清掃4個小時幾乎沒休息,對方還嫌她動作慢,離開時要領錢,對方卻不給,而除了他沒領到錢之外,還有另一名受害者,投訴者氣得控告詐欺。而面對指控,這名雇主不願回應。
    2017/05/31 18:00
  • 鐵椅變陷阱!4歲童腳趾卡在0.5cm縫細

    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發生離奇的受困意外。一名4歲男童,從休息座位區的椅子上,準備滑下椅子時,腳趾頭意外卡在椅腳,大約0.5公分寬的縫細裡頭,拔也拔不出來,痛得他哇哇大哭,事後消防隊到場用油壓剪撐開椅腳,才幫助男童脫困。
    2017/04/27 11:02
  • 鑽鐵窗闖理髮廳 賊竊10萬現金變裝逃

    窗戶小小隙縫,嫌犯居然能闖入行竊!新北市一名竊賊,看準一家理髮廳旁邊廚房鐵窗有缺口,居然趁著半夜人少,利用體型優勢爬進屋內,偷走櫃台10萬元現金,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還變裝想要掩人耳目,沒想到犯案後在案發地點附近閒晃,被眼尖員警認出,當場逮捕。
    2016/12/04 18:21
  • 危險!駕駛高速竄出 橫跨車道鑽縫超車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男駕駛,在昨天(12日)下午5點多車輛很多的時候,好幾次直接橫跨道路、鑽隙縫超車,在停等紅燈時,還疑似因為不滿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竟然就在路中央開車門下車怒瞪,所有誇張行為,都被後方的目擊駕駛給拍了下來。
    2016/11/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