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陽春砲 結果共170筆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1天前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金控大戰!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各轟1陽春砲

    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第二場官辦熱身賽,上演金控大戰,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兩隊都各敲出一支陽春砲,不過富邦悍將打線超火燙,敲出13支安打,終場是以12比1擊敗中信兄弟。也讓中信兄弟吞下在大巨蛋熱身賽的第二敗。
    2024/03/18 01:05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亞冠賽中韓大戰 1:6不敵南韓 無緣冠軍戰

    亞冠賽今晚(18日)上演「中韓大戰」,這場誰勝出就能晉級冠軍賽,不過中華隊開局就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壓制不住韓國打線,還發生暴傳失誤,僅投1.1局就被換下場,儘管劉基鴻4局上轟出陽春砲,卻是中華隊全場唯一得分,最終以1:6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2023/11/18 23:53
  • 亞冠賽/就是贏不了韓國!中華隊1:6敗陣 無緣爭冠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熱鬧開打,中華隊今(18)日碰頭的是南韓隊,這也是攸關冠軍賽門票的一役。南韓打線噴發,5局下,金周元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後,南韓6:1領先中華隊,中華隊唯一的1分是劉基鴻在4局上敲出的陽春砲,最終南韓就以6:1擊敗中華隊,中華隊無緣爭冠,將與澳洲爭奪季軍。
    2023/11/18 21:38
  • 亞冠賽/曾峻岳9局遭安打狙擊 日本4:0完封中華隊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6局上,日本隊門脇誠敲出一記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舉攻佔得點圈,儘管古林睿煬完全比賽破功,不過面對三壘有人,仍飆K化解危機,六局結束,雙方0:0。7局上森下翔太敲出一記陽春砲突破古林封鎖,1:0先馳得點,9局上曾峻岳遭安打狙擊,日本武士再拿下3分,最終日本武士就以4:0完封中華隊,拿下首勝。古林睿煬本場讓日本打者16上16下,一直到第6局才被敲安打讓對方上壘。
    2023/11/16 18:33
  • 台灣大賽/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桃猿7比4奪下總冠軍賽第2勝

    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雙方仍打得膠著,第7局形成4比4平手,不過8局下樂天桃猿嚴宏鈞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7比4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勝1敗優勢,嚴宏鈞也拿下單場MVP。
    2023/11/07 23:00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中職/鏖戰14局!劉基鴻再見陽春砲 味全龍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先發打序依序為拿莫・伊漾、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李凱威、林孝程、蔣少宏、張政禹、冉承霖,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比賽進行到10局延長賽,林智勝上場代打未能建功,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4 19:43
  • MLB/賈西亞「再見陽春砲」創紀錄 榮登歷史第一人

    2023年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28)日正式當場,首戰遊騎兵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在9局下的2分砲追平戰局,賈西亞(Adolis Garcia)後來又在11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險勝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致勝功臣的賈西亞更在今日改寫多項紀錄,並榮登大聯盟新科單一季後賽打點王。
    2023/10/28 17:42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2023/10/12 12:40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MLB/單季51轟追平隊史 大前輩喊話歐森:想看60轟

    身為聯盟全壘打王龍頭的勇士隊歐森(Matt Olson),13日面對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比賽再次開轟,一發左外野367英呎的陽春砲,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51轟,不只追平大前輩瓊斯(Andruw Jones)2005年留下的紀錄,更繼續拉開和其他競爭者的差距。聽聞自己的紀錄被追平,瓊斯也在推特上發文喊話,要歐森繼續努力開轟,期待看見他締造單季60轟的新隊史紀錄。
    2023/09/13 09:50
  • MLB/隊友變對手!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

    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主場,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更巧的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薛澤(Max Scherzer)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分別是兩分砲、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
    2023/09/07 11:02
  • MLB/首3局連3轟 「阿土伯」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

    大聯盟(MLB)殿堂上,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太空人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一開賽就有如神助,1至3局連續開轟,三支都是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Carl Reynolds)、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Mike Cameron,2002)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016)之後,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
    2023/09/06 10:24
  • MLB/神鱒回歸+大谷還是輸!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紅人(Cincinnati Reds),今天也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傷癒歸隊第一天,天使打線雖在2、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要命失誤漏接,讓二、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紅人隨後再敲安,逆轉比賽為4比3,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大谷吞下2次三振,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
    2023/08/23 13:36
  • MLB/打到頭盔掉!大谷42轟出爐 差1轟追平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今(17)日作客德州遊騎兵,進行3連戰最終戰,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首局就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是他本季第42轟,仍是美聯全壘打王,在大聯盟全壘打榜上則暫居第2,只落後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1轟;天使終場以2:0贏球,避免被橫掃。
    2023/08/1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