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扁變裝「越獄」? 日「山寨女戰士」KUSO

    網路上一張「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穿上水手服變裝的阿伯,露出鮪魚肚不說,五官、神情和前總統陳水扁的相似度超級高,還有人開玩笑說,難道是陳水扁「越獄」搞變裝?和陳總統長相有幾分相似的名嘴馬西屏,也因此被捲入討論,但馬西屏笑著抗議,說他自己很帥,哪有這麼醜。
    2013/01/05 11:52
  • 報告「陳」總統?  網友誤把「陳述」當扁

    今年行政院研考會第2季的總統政見執行成效檢討報告,被網友揪出其中有一句話「謹摘陳總統政見」,是複製過去前總統陳水扁任職期間的報告造成的筆誤,不過事實上「謹摘陳」這句話的「陳」,是陳述文章的意思,跟陳前總統無關,不是筆誤。
    2012/11/17 23:22
  • 選情空前激烈 新加坡將有「陳總統」

    新加坡明天將舉行總統大選,這是近18年來新加坡首度差額競選,選情相當激烈,投入選戰的4位候選人都是華人,競選廣告紛紛用福建話來推銷自己,草根性強,還有點像賣藥廣告,有趣的是,4位候選人剛好都姓「陳」,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新加坡都將出現一個「陳總統」。
    2011/08/26 19:37
  • 恐嚇特偵檢座 吳寶玉遭判刑3個月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在前年12月底陳總統遭三度羈押時,出言恐嚇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等人,要小心自己的小孩,因此遭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而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吳寶玉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2010/03/10 16:38
  • 進貢4億傷形象 國泰金出面止血

    特偵組偵察二次金改弊案,起訴書指出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基於行賄之意,每年支付1億元,總計4億元給陳總統,因此得以合併世華銀,如此說法大傷國泰金形象,今天國泰世華董事長出面澄清,說政治獻金跟合併案完全無關。
    2009/12/28 21:06
  • 隱匿財產? 陳致中戲稱300億買媒體!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弊案上訴二審後,高院法官今天第二提訊在押的陳前總統,進行準備程序,對於陳敏薰日前淚灑法院,翻供承認千萬買官,律師強調,這些陳總統不知情,不會影響他的案情,而陳致中接受媒體採訪時,戲稱若有隱匿財產,就買下媒體,免得天天被罵,扁辦說,這句話道盡了扁家的無奈。
    2009/11/27 12:09
  • 〈快訊〉高院延押庭 法庭攻防全記錄

    下午3點半,高院召開陳總統陳水扁的延押庭,陳水扁準備了密密麻麻的筆記出庭,全力為自己的自由奮力一搏。
    2009/09/24 16:08
  • 〈獨家〉珍當包租婆 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

    扁案一審宣判,一家人要被追回的不法所得,加上罰金超過8億,資金被凍結,如今扁家收入靠的事當包租公,根據TVBS掌握獨家訊息,原來陳總統卸任後和吳淑珍住的台北寶徠花園廣場,早就已經租出去了,承租的是外商公司外國籍主管一家人,還有扁家人住了20多年的民生寓所,也找到新房客,140坪的民生寓所很可能作為辦公室,一個月租金12萬!
    2009/09/18 18:52
  • 〈快訊〉陳總統救女信 馬總統親自回應

    馬總統上午在巴拿馬舉行的中外記者會,包括陳總統救女信、葉金川參選花蓮縣等各種議題都有回應。
    2009/07/03 10:10
  • 「謝要選2008」 傳扁藉此強索辜家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再次出現驚人筆錄。媒體報導,辜仲諒向檢方供稱,2007年他遭通緝逃亡日本期間,陳總統向他開口,強索2000萬台幣,說是為了要替謝長廷募集總統大選經費,辜仲諒考量家人跟事業都在台灣,討價還價之後付了1千萬,而居中協調的,就是跟馬永成一起長大的麻吉,現任中信金控的公關副總高人傑,對此,扁辦跟中信金控,一整天都沒有回應。
    2009/03/04 12:12
  • 〈快訊〉鄭文龍律見 提李界木筆錄扁動怒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絕食,已經第四天,由於明天就要出庭,他是否能夠負荷,外界相當矚目;今天下午,前陳總統的委任律師鄭文龍,下午在質疑檢方違法取供,公開提出扁案相關證人被告的偵訊光碟後,火速前往看守所律見陳前總統。
    2009/02/23 15:59
  • 致靚認罪 陳水扁見律師不知情

    持續收押的陳總統,今天相當關心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出庭情況,不過當他們願意認罪時,由於陳水扁正在與律師見面,所以並不知情;另外對於女兒陳幸妤今天投書報紙,批評謝長廷,陳水扁也看到內容,經過律師轉述,陳水扁很心疼女兒,表示「寧願人負我,而不願意對不起別人」!
    2009/01/21 17:06
  • 扁私挪用? 外部擬查金援900億美金

    特偵組辦扁案,傳出馬永成供出陳前總統暗槓金援外交經費,而根據統計扁政府執政8年,外交機密預算高達9百多億美金,如果馬永成指控屬實,那陳總統可以上下其手私自挪用的金額,實在難以想像,不過在扁政府時代擔任外交部長的陳唐山出面護扁,強調陳水扁用錢完全按照制度。
    2009/01/20 17:41
  • 護扁14年! 張春波嫁女扁親捧場

    跟隨陳前總統十多年,從市長時期,一路跟到總統卸任的貼身隨扈-玉山警衛室組長張春波,跟陳前總統關係到底有多密切?由於他行事低調謹慎、深獲信賴,過去張春波曾公開參與民進黨精英入黨活動,2007年他嫁女兒,當時的陳總統還親自來捧場,張清波跟扁家關係可見一般。
    2009/01/02 12:07
  • 陳前總統獲釋 綠首長多低調以對

    陳前總統獲釋,南部綠營首長又是怎麼看?跟陳水扁一樣才踏出牢房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鼓勵陳總統勇敢面對司法,態度顯得保守,屏東縣長曹啟鴻則是希望司法速審速決,也趁機要媒體不要捕風捉影,倒是之前曾經遭到呂秀蓮暗批的高雄市長陳菊,保持低調,沒有對外發表看法。
    2008/12/13 13:24
  • 辜仲諒招了! 扁家涉四案重傷

    扁家涉及的四案件偵查終結,其中中信金辜家大少,雖然拿錢給扁家,但卻全身而退,辜仲諒供稱,曾經先後七次總共交付3億4千萬現金給陳水扁與吳淑珍,甚至供稱兩人向企業索賄時會分工,通常由陳總統向相關人士說明要進行某些計畫,再由吳淑珍出面索討金額,這些證詞的確殺傷力很大!
    2008/12/12 18:22
  • 檢座跟阿扁茶敘 信徒疑遭人設計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跟陳水扁,在苗栗觀自在蘭若修道院合影事件,現在有信徒說這整件事很奇怪,2名檢察官當天並沒有跟陳總統在一起,就是那名張瑋津女士特別去叫檢察官離開大廳,去跟陳總統說話的,隨即還被拍照,不排除檢察官被人設計。
    2008/11/19 19:40
  • 昔扮包公打擊黑金 扁今淪階下囚

    陳前總統被收押,回顧他過去執政,週遭親信、妻子、女婿一一涉及弊案,甚至打造出「一妻、二祕、三師、四親家」的順口溜,不過最諷刺的是,當年陳總統贏得政權,就是靠清廉打倒國民黨,他還曾經在競選廣告中,扮演大公無私的包公,說要讓台灣的政治乾乾淨淨,對照他現在被收押,實在極為諷刺。
    2008/11/12 19:22
  • 偵辦扁23小時 警察、媒體累翻天

    偵訊、羈押陳總統,從昨天早上9點半開始,直到今天清晨7點,終於裁定收押禁見,算一算耗了23小時,而這也讓一路守候在法庭內外的警察和媒體,相當煎熬,因為光是護送陳水扁,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地院和台大來回跑,最後陳水扁進了土城看守所,而大家也都累到人仰馬翻了。
    2008/11/12 19:14
  • 「機場說分明」 黃姓少年Blog玄

    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現在行蹤成謎,不過他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語帶玄機說自己明天會現身機場說明一切,而他也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黃姓少年在部落格中,一下是反擊辱罵他的人,一下又道歉,態度反反覆覆,似乎想為自己詐騙行為找台階下。
    2008/10/24 18:11
  • 「那先生蠢」 黃姓少年暗指扁被騙

    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今天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甚至在部 落格稱陳水扁為「那位先生」,蠢得要死,又基於他已經在部落格承認一切都造假,因此年紀也恐怕是未成年,基於兒少法,我們將這位黃姓少年的畫面做了處理。
    2008/10/24 12:11
  • 【穿越雙十記憶】學生勞心勞力 成就國慶風景

    國慶節目要好看,學生是或缺不了的重要角色,儘管在陳總統任內還說不要動員學生,但不管是儀隊還是民俗表演,甚至現場維持秩序,都還是看得到學生們揮汗演出。然而解嚴前後,不只動員陣仗、表演內容不同,隨著政治對立,以前單純慶祝國家生日的廣場,也漸漸成了表達心聲的肥皂箱。
    2008/10/10 09:09
  • 扁洗錢案 廉政會:一審有罪除名

    陳前總統爆發洗錢疑雲,將近2個月,民進黨廉政會今天做出裁決,並沒有對陳總統停權處分;廉政會表示,扁案還在偵辦中,無法處理,廉政會結論是等到一審有罪再除名。
    2008/10/09 19:56
  • 空中嗆 扁:珍出庭變植物人誰負責

    陳前總統電台放送今天往北跨過濁水溪,他改用國語發音,也稍微收斂辛辣的字眼,輕聲說重話,他說如果要硬逼夫人吳淑珍出庭,萬一變成植物人,是法院還是台大醫院要負責!他還要媒體不要再找陳幸妤,他的女兒都快發瘋了,陳總統批馬也批特偵組,同時再次宣示要發動10月嗆馬大遊行的決心,他甚至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宣佈不缺席、會積極擴大舉辦。
    2008/09/25 14:49
  • 扁回鄉探扁媽 鄉親備布條挺扁

    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台南,第一站先回家探視扁媽,之後拜訪市議員,接著和上星期一樣上電台,但這次接受民眾CALL-IN,不過電台不開放拍攝,倒是附近的廟宇已經準備好超大喇叭要全程直播,同時也已經掛好歡迎陳總統的布條,不管是議員還是廟方,都號召民眾準備好要挺扁!
    2008/09/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