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柏霖 結果共2,625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影音/高海寧「主播宮鬥」1招超搶眼 大讚林依晨演技「跟她搭都紅」

    2024/04/08 16:42
  • 獨家/《新聞女王》高海寧超哈台灣美食!最欣賞林依晨:她的戲都有看

    女星高海寧因演出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事業登高峰,她所飾演的許詩晴(Cathy)一角,遊走於佘詩曼、馬國明兩大陣營,憑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搏上位,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曾多次來台灣旅遊,最愛去逛夜市,直呼:「就是一個美食天堂!」更透露最欣賞的台灣演員是男神陳柏霖、女神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參與台灣影視作品。
    2024/04/06 09:00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影音/陳柏霖享受DIY早餐備2人份 認有儀式感:私下更邋遢

    2024/03/13 13:05
  •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2024/03/12 18:21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真人索隆」爆耍大牌!錄一半要求吃燒烤、喝奶茶 製作單位不忍了

    「真人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被爆出拍攝陳柏霖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時耍大牌,因紐西蘭北島天氣熱,新田真劍佑拍到一半表示要休息,要吃燒烤和喝奶茶,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引發風波。據悉該節目就是《極島森林》,對此《極島森林》製作單位灰魚影像發聲了。
    2024/02/24 12:48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郭雪芙驚傳「暫別演藝圈」 現蹤英國倫敦經紀人認了!親揭細節

    女星郭雪芙與陳柏霖搭檔何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她也獲得短暫的休息時光,除了正逢農曆年節專心陪伴家人外,近期也發現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自己正在英國倫敦的照片,但據了解,此趟行程並非單純的旅遊,而是會將待上3個月一圓遊學夢,等於是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了此事。
    2024/02/19 16:21
  • 最帥索隆不來了!新田真劍佑台北見面會取消 主辦親曝6字原因

    被譽為「最帥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來可說是衰事不斷,除了先前被爆出錄製台綜時耍大牌的「奶茶風波」,今(16)天更宣布原訂月底舉辦的台北粉絲見面會也確定取消,如有購票的粉絲也切記把握2月29日之前的退票時間。
    2024/02/16 13:36
  • 影音/「最帥索隆」被爆耍大牌 陳柏霖不忍了親揭真相!

    2024/02/15 11:56
  • 陳柏霖領軍《還錢》男神戲院送玫瑰 北車情人群體「喇舌」放閃光

    2月14日情人節各地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像是台北車站就有號召情人們接吻放閃,而賀歲國片《還錢》則請來片中演員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三位男神,一起在戲院發送玫瑰花給粉絲,除了陪粉絲過節外也順便催票。
    2024/02/14 19:51
  • 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由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4)日導演王鼎霖率領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出席活動,陪粉絲過情人節。談到情人節上工,陳柏霖笑說說情人節除了上班沒有其他計畫,「就是努力宣傳,送大家玫瑰花,工作完準備繼續下一個工作」。由於最近出日本「最帥索隆」錄製台綜時耍大牌,也是該節目成員的陳柏霖就還原始末。
    2024/02/14 17:12
  • 最帥索隆又傳耍大牌! 不爽就罷工還「逼製作人泡奶茶、買燒烤」

    27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因外型帥氣,演出Netflix真人影集《航海王》扮「索隆」暴紅,不過他本人耍大牌的事蹟卻時有所聞,除了來台出席活動大遲到,令全場媒體傻眼之外,近來有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在「豆瓣日娛」論壇發文,爆料新田真劍佑與陳柏霖到紐西蘭拍一檔台灣綜藝節目,總共來3天,各種大牌行徑讓工作人員直呼超折磨。
    2024/02/12 13:37
  • 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除了戲約不斷外,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而林哲熹與陳柏霖、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還錢》,於今年賀歲檔上映。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攝《還錢》的點滴,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
    2024/02/10 17:53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男神陳柏霖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林哲熹、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陰錯陽差必須將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了過年話題,蔡凡熙在一旁詢問陳柏霖:「你結婚的時候會邀請我嗎?」陳柏霖回答:「會呀!」而記者追問何時結婚?陳柏霖鬆口直說:「不知道耶!再想一下!」
    2024/02/08 12:12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蔡凡熙《還錢》宣傳晚到遭林哲熹嗆聲 現場秀冷笑話 播不了啦!

    賀歲電影檔期腳步倒數,《還錢》講述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到銀行金庫,製造不少笑料!只是要演喜劇,演員功力要很足,演員陳柏霖、蔡思韵等人接受TVBS專訪,原來現場真的超歡樂,尤其蔡凡熙不只片中愛講冷笑話,沒在拍攝時也是滿滿笑點。
    2024/01/31 18:27
  • 影音/陳柏霖帥哥形象恐滅? 賀歲片票房破億「穿女裝」

    2024/01/30 11:55
  •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2024/01/29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