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陳昭仁 結果共1,385筆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兒童成長不可輕忽「這幾個部位」出現疼痛 醫:速就醫檢查

    經常有家長發現孩童常說手痛腳痛,會懷疑這是不是生長痛,事實上生長痛成因,不是那麼明確,也不是那麼常出現,骨科醫師指出大概有兩成的小朋友會有這問題,大部分發生在幼稚園剛升小學左右的學童,因為活動量比較大,可能因為骨頭的生長,跟肌肉拉扯的因素不平衡造成的疼痛。
    2024/03/11 23:09
  • 通勤族想哭! 自強隧道火燒車「封路塞爆」

    台北市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今天(12/25)早上7點多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轎車開到入口處時,不明原因自燃,車主驚險跳車逃生,儘管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大量煙霧往隧道內飄散,雙向一度封閉,造成通勤時間大回堵,上班族被迫改道,塞車至少超過2小時!
    2023/12/25 14:47
  • 三高初期難察覺!7招自測體質 2食材這樣吃輕鬆降

    三高是現代人常見問題,又害怕常吃藥對身體不好,不妨試試中醫調理身體,防止三高加劇,中醫師表示,預防三高要從調理脾胃下手,民眾不妨以薏仁、山藥入菜,防止身體出現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問題。
    2023/11/18 23:05
  • 獨/最新海外打工?台男揪團出國「當車手」 跑遍日本取款落網

    不少人計畫揪團出國旅遊,而台灣警方卻抓到,揪團到日韓當車手!國內檢警,抓到香港籍車手,向上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打著來台旅遊「輕鬆打工」的名義,讓他們拿著觀光簽證,到處領錢,那台灣籍的車手呢,居然跑到日本犯案,遭逮捕判刑。
    2023/11/13 17:20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內科驚「爆」!軍用品店疑遭藏「引爆器」縱火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軍用品店,昨天打烊後突然起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起火點在販售背包的位置,鋸開包包找到疑似引爆器的裝置,業者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人物,假裝是客人到店內試揹背包,不排除在過程中趁機偷放,造成業者損失百萬。
    2023/10/08 19:35
  • 獨/內湖軍品店竄火!男疑試揹背包「動手腳」偷藏引爆器

    台北市內湖區某知名軍用品店,昨(7)日晚間7時許,店內打烊後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到立刻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後續經火調人員到場鑑識,在被大火燒得焦黑的背包中,發現疑似是可以遠端操控的定時引爆器,經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全身包緊緊的男子案發前走進店內,又蹲在監視器死角,他離開後不久店內突然起火。對此警方懷疑,店面無故起火的原因疑似與這名怪客有關係。
    2023/10/08 18:23
  • 快訊/北市又爆虛擬貨幣搶案!匪持刀奪527萬現金、幣商手機

    台北市又發生虛擬貨幣搶案!這個月6日下午2時許,一名男子帶著500萬元現金,和泰達幣業者相約在松山車站交易,但交易過程中,就有2名男子冒出來,搶走其500萬元現金與幣商手機,被害人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信義警方報請檢察官指揮,隔日逮到2名犯嫌聲押獲准。但上個月底大同區才發生過虛擬貨幣搶案,二案是否有關連,檢警仍在擴大清查中。
    2023/08/15 14:22
  • 新聞幕後/時間點巧合!中和警涉詐收押 真是離職後才入詐團?

    6月30日,新北市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交易虛擬貨幣,遭賣家詐騙數十萬元,中和警分局7月11日攻堅逮人,清查身分後赫然發現,對方竟是因工作表現不正常、甫離職一個月的中和分局翁姓前派出所員警,因涉案情節重大,最後被法院裁定收押。然而,根據了解,翁姓員警疑似5月份就涉案,且犯案不只一次,儘管分局強調該員警是離職後犯案,離職也是因為個人作息情況不佳,才在懇談後同意離職,只是種種疑點巧合,不排除警方早發現涉案,卻未展開偵辦。
    2023/08/01 13:26
  • 天氣濕熱全身狂流汗、起紅疹?中醫授「這樣吃」輕鬆度夏

    最近天氣轉為潮濕悶熱,你是否覺得身體怪怪的,不像是生病,又像是生病,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這就是「濕熱」造成的影響。中醫師指出,濕熱不僅會影響人,連毛孩都會變得很不舒服,所以這時節減少重口味飲食,多洗澡清潔皮膚,才能在細雨連綿的夏季過得舒適。
    2023/07/14 10:25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獨家/打擊詐騙、勿讓警察孤軍作戰!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點破關鍵

    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3月1日到27日為止,解除帳戶分期設定的詐騙案件,高達349件,也就是說,三月份平均一天就有12名被害人.去年全台詐騙案件數,以及遭詐騙金額也創歷史新高,超過60億元新台幣.近期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也發生疑似遭駭客攻擊,導致個資外洩;民眾遭詐騙的案件,儘管去年行政院宣佈成立打詐國家隊,似乎成效有限,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2023/04/02 17:22
  • 獨/人蛇丟包害命?越南辦事處2月報案14人偷渡失蹤 均曾來台打工

    台灣西半部外海,陸續尋獲20具浮屍,其中9名為本國籍,7名死者是越南籍人士,還有4人身分待查。《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越南駐台辦事處,早在二月份接獲報案,有14名越南人偷渡來台失蹤,相關單位也證實這項消息,同時發現,失蹤14人都曾經來台打工或是逾期遭遣返,因此國安單位初步認定,這是一起越南人蛇集團偷渡案件。
    2023/03/30 12:46
  • 驚悚!台外海2週驚見8具男女屍體 疑遭人蛇丟包

    這個月(7)日台中港離岸風場一處風機平台被人發現,有一具男性乾屍,當時海巡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處理,風電公司也表示,沒有員工失蹤,加上平台很高,一般人不可能爬上,目前仍未查出死者身分。
    2023/03/29 10:50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獨子殉職... 鋼鐵父親挺亡兒「仍會讓他從警」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8 18:11
  • 生命結束愛還在!楊庭豪殉職 器捐助十人重生

    2020年8月4日下午2點,21歲殉職員警楊庭豪執行器捐手術,推出開刀房那一刻,警察弟兄列隊在加護病房門口敬禮致意,高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一旁的楊爸爸、楊媽媽泣不成聲,楊母淚崩在兒子身旁說:「你很勇敢,媽媽愛你,你是最棒、最優秀的!」楊庭豪完成人生最後一項任務,遺愛人間,超過十個家庭因此受惠。
    2023/03/07 11:39
  • 專題/最後任務完成!楊庭豪器官捐贈 遺愛人間

    殉職員警楊庭豪,從警不到一年、卻因公殉職,經過24個小時的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家屬想起他,就是因為熱心助人,才會選擇當警察,於是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愛,可以遺留人間,包括內臟、眼角膜等等器官和組織,超過十名等待移植的病患、因此受惠,這些受贈者,也透過器捐中心,送感謝卡片給楊爸爸和楊媽媽,彷彿楊庭豪,從沒離開過。
    2023/03/05 21:42
  • 專題/「仍會讓他從警」獨子殉職 父勤學法拚訴訟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放下工作,努力鑽研法律,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5 21:39
  • 專題/21歲警遭撞亡司法路漫長 父替子討公道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出勤時被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飛、造成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為了幫兒子討回公平正義,案件訴訟至今,每次開庭,楊爸爸都得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楊爸爸指控對方企圖脫罪、沒有一句道歉,而且他認為有連帶責任的車主,最後竟也不起訴,甚至當他要求賠償時,竟還被法官檢視財力狀況,無奈感嘆「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
    2023/03/05 21:35
  • 還沒看過兒穿警察制服 楊庭豪父不捨「第一次竟在告別式」

    「如果時間倒流,還是會支持兒子當警察」。殉職員警楊庭豪是楊家三代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呵護,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2019年從警專36期畢業,隔年分發到樹林派出所,夢想正要起飛,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已逝世兩年多,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就像全家人一起吃飯。
    2023/03/05 12:42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燒馬糧、尬乩登場!馬祖4鄉5島慶元宵「擺瞑」文化祭

    對於馬祖居民而言,元宵節的重要性不亞於過年春節,在外遊子幾乎都會回到家鄉,一起「擺瞑」酬神。其中神轎文化,更是當地特有的宗教習俗,每年都吸引不少觀光客,以及攝影愛好者,搭機前往馬祖北竿鄉。
    2023/02/02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