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陳家欽 結果共216筆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2023/05/12 19:01
  • 獨家/打擊詐騙、勿讓警察孤軍作戰!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點破關鍵

    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3月1日到27日為止,解除帳戶分期設定的詐騙案件,高達349件,也就是說,三月份平均一天就有12名被害人.去年全台詐騙案件數,以及遭詐騙金額也創歷史新高,超過60億元新台幣.近期全台連鎖的威秀影城也發生疑似遭駭客攻擊,導致個資外洩;民眾遭詐騙的案件,儘管去年行政院宣佈成立打詐國家隊,似乎成效有限,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2023/04/02 17:22
  • 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由名嘴黃暐瀚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在節目中爆料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及前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經涉足「八八會館」,對此,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而陳家欽則已委託律師,依法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23/03/23 12:57
  • 警界再拋震撼彈!基隆警局長劉耀欽突提前退休 原因曝光

    繼前警政署長陳家欽上月底申請提前退休,今(8)日警界再傳震撼彈,任警職38年的基隆市警察局長劉耀欽,近期因個人因素,必須照顧母親與太太,為避免影響公務,所以申請退休並獲准,預計於7月16日退休;不過劉耀欽距離退休年齡其實還有至少5年,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揣測,對此他強調「沒有高層施壓」。
    2022/07/08 16:58
  • 徐國勇槓陳家欽「人事權是我的」聲量飆 李鴻源曝派系內幕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兩人的紛爭,並沒有隨著陳家欽退休而止息,反而在陳家欽接受專訪,直接點名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案而再度引爆!對此,徐國勇嚴正聲明「人事權力在內政部」,並駁斥「喬人事」的說法。
    2022/07/06 15:16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陳家欽控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 綠委:法定分層人事權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是他離職主因。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這是重大醜聞,徐國勇應下台負責,並要求監察院調查。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指出,總統、行政院長和內政部長,本就有法定分層的人事權。
    2022/07/03 16:07
  • 短評/警察人事誰說了算!可授權「他」一人 署長負全責

    日前, 前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接受媒體專訪時,暗指部長喬人事,事後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公開駁斥,說「警監人事權是我的,我喬什麼人事笑死人」。到警察人事升遷,誰說了算?
    2022/07/03 16:00
  • 徐國勇嗆「警人事權我的」 蘇揆:每人看法不同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退休後,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也喊話,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引發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但國家有完整的體制,似乎是要闢謠,但國民黨團就喊出要監院介入調查。
    2022/07/03 12:42
  • 徐國勇稱「警界人事權是我的」 蘇貞昌:國家有完整體制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徐國勇日前受訪時反駁,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媒體今(3)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認為這樣說法可能違背警界倫理?對此,蘇貞昌說,每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制度,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
    2022/07/03 11:58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 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前警政署長侯友宜「這點」是關鍵

    內政部長徐國勇和前警政署長陳家欽,為了警察人事由誰決定、隔空交火,而徐國勇解釋人事權「本來就是他的」,曾當過警政署長的侯友宜被問到此事,則強調「保有升遷制度完整性」最重要。
    2022/07/02 15:33
  • 隔空交火!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 侯友宜說話了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日前無預警申請退休,在警界投下震撼彈,甫退休的他接受媒體專訪大爆政治力介入警界人事內幕,更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多次協調人事。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警察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警察人事升遷的制度,保有升遷的完整性,才能讓警察在執法時能行政中立。
    2022/07/02 13:40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陳家欽點名徐國勇插手警界人事 綠委:警政署沒人事權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透過臉書聲援徐國勇稱,根據《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規定,各層級警察職務遴用的權力屬於內政部,沒有警政署的角色,警察官的遴任跟著制度走,國家就不會亂了。
    2022/07/01 14:46
  • 陳家欽控插手警界人事 徐國勇反駁:權力本來就我的

    內政部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申請提早退休,陳家欽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坦言,言確有政治力介入,並直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今(1日)受訪三度反駁有高層喬人情的說法。徐國勇強調,依法警監以上人事權「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我喬什麼?」這樣的指控令人不可思議。
    2022/07/01 11:35
  • 陳家欽控介入警界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權力本就是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今天出席內政部全國戶政日活動時,拿出印好的法條向記者發送,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2022/07/01 11:12
  • 陳家欽卸任!回歸家庭妻女抱孫首露面:接平民老公回家

    警界龍頭換人,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任職四年多的陳家欽退休,今天家人首度露面,迎接他回家。針對人事布局,外傳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暗中角力,被視為蘇貞昌人馬的黃明昭,更被質疑是「搭直達車」升任署長,接下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年底選舉維安。
    2022/06/30 19:16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 警政署長交接 「她」意外成全場焦點 讓陳家欽笑開懷

    警政署長陳家欽提早退休,今(30)日將由高雄市警察局局長黃明昭接棒,下午警政署舉行交接典禮,陳家欽的太太、二個女兒及孫女都特地北上出席盛典,而活動當中,小孫女跟著大人一起鼓掌的可愛模樣,當場讓陳家欽笑開懷,最後他也在各同仁的列隊歡呼之下,正式展開退休生活!
    2022/06/30 16:20
  • 警政署長交接 徐國勇期許黃明昭「打擊賄選」

    警政署今(30日)舉辦署長交接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對卸任警政署長陳家欽在這段期間的努力與付出表示肯定,也對榮膺新職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達祝賀,同時感謝大家對警政工作的支持、指導與愛護。徐國勇表示,感謝陳家欽在任期間對警政的付出與貢獻,希望陳家欽退休後仍能時賜箴言,幫助警察持續進步,期勉全體警察同仁在黃明昭的領導之下,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回應民眾對政府治安維護的期待。
    2022/06/30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