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陳學聖 結果共333筆

  •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近日不斷延燒,賴清德為此更數度哽咽聲銘老家並非違建,卻仍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三組候選人的違建爭議中,為何賴清德卻「愈燒愈旺」,全是因他錯判僅為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的良機,陳學聖直言恐讓小火漸成大火,最終「賴皮寮」可能成為賴清德總統夢碎的阿基里斯腱。
    2023/12/21 15:25
  • 侯韓配有機會!前藍委斷言「扭轉生機」:柯文哲將碰壁

    藍白合卡關,眼看大選登記期限將至,國民黨傳出將在明(22日)中常會上公布侯友宜的副手人選,因應藍白協商破局。先前曾傳出有機會跟侯搭檔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被列為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但黨內仍有不少呼聲期盼韓以副手之姿再戰2024,前立委陳學聖表示,「侯韓配要能隨時上場」,相信以韓的高人氣和戰力,能為國民黨扭轉生機。
    2023/11/21 17:26
  • 藍白難合! 李乾龍嗆柯「別在哥哥頭上撒野」

    雖然藍白雙方,都想促成政黨輪替,但兩黨之間,始終隔著一道牆,也讓藍營基層看得很不耐煩!像是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喊話柯文哲,別跑到大哥頭上撒野;前立委陳學聖,更是直接點名侯友宜,若再不向柯文哲開戰,那就「太孬了」。
    2023/11/06 19:10
  • 藍白僵局 他嗆「最大主戰派就是柯文哲」:侯只能憋著孬到極點

    藍白整合依舊無進展,對於總統人選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接受,堅持全民調,讓朱立倫質疑民眾黨都是主戰派,要怎麼談下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最強的主戰派、最大的破壞者就是柯文哲本人,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
    2023/11/05 11:57
  • 藍白要有破局準備才能成局 陳學聖籲藍:小心柯P「打打談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行,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言行讓他想到國共內戰的情景,「共產黨弱的時候,就和國民黨談;反共產黨強的時候,就打國民黨」,柯文哲現在就和國民黨「打打談談」,國民黨目前應有破局的準備,才可能成局。
    2023/10/30 16:21
  • 「藍白合」還有譜? 前藍委斷言:柯文哲壓根兒不想結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藍白合」進度陷入僵局,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用結婚來形容藍白合「柯P壓根兒不想結」。
    2023/10/25 17:54
  • 不能老被柯P吃豆腐!前藍委曝金溥聰軟硬兼施:談判正開始

    「藍白合」陷困境?雙方對於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回擊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由金溥聰親自回應柯文哲,不僅少了傳話不真、擦槍走火的困擾,也可拿捏言論尺度、軟硬兼具,可看出這是雙方正式進入談判的開始,「相信藍白合會前會的續篇,應不久就會登場了」。
    2023/10/16 13:31
  • 柯這句話「等於扶侯友宜上馬」? 他:當年韓流10月才開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深藍軍系活動中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柯這番話乍看之下,會給人柯在拉欠缺的深藍、長者票的觀感,但實際上,「他卻扶了侯友宜上馬」,藍白合現在總算是向前跨了一步,並提到,2018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也是在10月中旬後開始。
    2023/10/01 13:09
  • 比韓還多天!侯友宜請假挨轟落跑 他揪綠兩大咖嗆爆:紀錄更驚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113天全心投入2024總統大選,被民進黨酸爆是「落跑」市長,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怒轟,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8天還多。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點名民進黨兩大咖案例,引發熱議。
    2023/09/25 07:51
  • 郭辦喊話整合!在野若共推候選人 將不送連署書「賴佩霞功成身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今天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台銘是為了整合而來,若在野願意共同推出一組候選人,郭台銘就會直接拿著兩黨的政黨推薦門票登記參選,不用再送連署書件,賴佩霞隨時能功成身退。
    2023/09/17 12:24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2023/09/15 19:49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涉洗學歷?賴佩霞博士學位 遭前藍委「提醒」

    藝人賴佩霞,確定做為郭台銘的副手之後,除了自身的雙重國籍,引發爭議。學歷部分,像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影射,有「洗學歷」之虞。
    2023/09/15 13:24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陳學聖酸賴佩霞「廣州暨大洗學歷」!他怒爆:藍營4人慘中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增添變數。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是「洗學歷」,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重砲回擊,挖出國民黨4人都在該校就讀,狠狠洗臉陳學聖。被點名的立委傅崑萁今下午也發聲明回應。
    2023/09/15 09:04
  • 四腳督民調侯友宜變第2 前藍委:柯P像輕騎兵、郭董像義勇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28日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四腳督」情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日從逾40%往下掉,支持度35.3%但仍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8%,回升至第二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跌至17.1%,位居第三名,而郭台銘則拿到11.6%,暫居末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日分析指出,若以作戰部署來形容,侯友宜像重裝師、柯文哲像輕騎兵、郭台銘像義勇軍。
    2023/09/01 17:06
  • 藍白合也輸?賴清德支持度43%創新高 他揪民調疑點:太離譜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相較7月所做調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卻大幅成長了7個百分點飆到43.4%,創下歷史新高,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掉了6.6個百分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這段時間沒發生什麼事,賴清德去趟美國支持度就大升,而藍營竟瞬間崩盤,然而大家目前共識是賴清德領先,侯友宜跟柯文哲還在纏鬥,現在卻突然變成一大、一中、一弱,不再是「兩邊和大於第三邊」,真有點太離譜,籲台灣民意基金會最好給個說法。
    2023/08/21 12:01
  • 郭台銘「三隻小豬」必失敗?前藍委鐵口斷結局:除非他不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並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號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希望3人能夠團結對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則潑冷水直言,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否則這場「三隻小豬」會談絕不可能成功。
    2023/08/19 16:42
  •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前藍委估:9月拉開差距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在維持「三腳督」的狀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舊領先,然而,備受關注的是,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終於擺脫「老三」,以21.9%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1.7%。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大讚侯友宜,並指出「一定還有一波拉開柯P的機會」。
    2023/08/17 15:54
  • 謝典林退黨「金小刀超安靜」 前藍委猜他態度:不可能沒想法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廝殺激烈,「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卻突然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是否掀起藍營的骨牌效應,而侯的操盤手、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至今卻都未回應。對此,前藍委陳學聖反認為,金溥聰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身經百戰的操盤手,不可能沒有想法,所以這時候不是安靜,「反而是冷靜」。
    2023/08/01 17:35
  • 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聲勢遲遲未起,多份民調又敬陪末座,黨內挺郭派是動作頻頻,傳要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落實非綠聯盟整合,重啟徵召或初選,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個「敗部復活」;今(19)日國民黨文傳會再強調,相關提案不符黨章規定。另一方面,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18)日指出,黨中央緊接者將為侯舉辦的幾場造勢,邀集的全是藍營「最強的老班底」,將動員出基本盤;他也要「換侯」人士勿再帶風向,全代會將見真章。
    2023/07/19 16:34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扯!國慶無人機用中國貨 陳學聖再爆故宮疑違法招標

    故宮南院舉辦國慶無人機秀,遭踢爆使用中國大陸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教文體育組召集人、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9)日表示,早在一個月前,他就舉證故宮南院舉辦無人機及水舞活動至今,連續三年都以限制性招標給「台灣希望創新」這家公司,有違法之嫌。
    2022/11/09 10:51
  • 20分鐘無人機表演花2500萬? 故宮南院回應了

    國民黨智庫教文體育組召集人陳學聖今天表示,2020年嘉義故宮20分鐘無人機表演花了2500萬元;故宮南院指出,一場次經費僅約200萬元,全年還吸引30多萬人來嘉義,帶動周邊觀光效益。
    2022/09/1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