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降載 結果共304筆

  • 西半部一片橘紅!「50測站」空氣品質拉警報 出門必戴口罩

    民眾外出應留意空氣品質,最新監測網顯示,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普遍不佳,有50個測站出現警示,環境部表示,已請台電燃煤電廠降載減排,提醒民眾做好自我防護。
    2024/03/16 12:41
  • 新光醫院調薪4.6%!年終3.75個月 再加發3千元獎金

    新光醫院去年11月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如到職第一個月核發簽約獎金7萬元、提供四年免費住宿等福利措施,還有「幸福企業育嬰補助方案」,符合育嬰補助條件審核通過即可領取每月1萬元,最高核發18個月共18萬元補助,迄今已有64位同仁申請,新光醫院統計,護理人員離職人數較10月降低41.7%,病床降載9月關床數91床,截至12月31日關床數已降低至74床
    2024/01/18 14:58
  • 護理師高壓低薪人力荒 新光醫院宣布加薪救出走潮

    護理工作低薪高壓,導致爆出離職潮,人力也出現短缺,病床降載,而新光醫院宣布,11月起開始加薪,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新進人員月薪資調升為43680元。
    2023/10/28 12:01
  • 風場轉換高雄空品易橘警 環保局連日啟動應變機制

    高雄近日面臨風場轉換期,清晨易造成PM2.5累積,導致空品易達橘色提醒等級,環保局這兩天持續啟動應變機制,要求大型工廠降載減排,並加強污染源稽查,預估午後將逐漸舒緩。
    2023/02/10 16:51
  • 口罩戴好!境外汙染物來了 高雄空氣品質「紫爆」

    高雄天空灰矇矇,空氣品質好差,讓一早出門的民眾感到不太舒服,因為有部分地區出現驚人的「紫爆」,PM2.5濃度超標,讓市府環保局趕緊動起來,除了灑水掃街降低揚塵之外,也針對各大工廠進行降載減排,而這波空汙範圍也擴大到雲嘉南,就連中部地區的民眾也要注意了。
    2023/01/08 13:03
  • 高雄、台南空品拉警報!指數爆表一片紅 環保局曝原因

    高雄前幾天空氣還算在普通水準,不過民眾今(23)日一早打開窗戶,又看到外頭街景霧濛濛,拿起手機看空氣品質監測網站,左營、鼓山、仁武多個行政區AQI指數通通飆破150,達到紅色警戒。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近日受到華南雲雨帶的影響,水氣重不利擴散,加上光化作用讓空氣條件差,已啟動相關應變機制,要求大型工廠降載,預計中午後空品就會改善。
    2022/11/23 11:30
  • 港都變霧都...高雄市民置身迷霧國度 環保局秀污染源這樣來

    整個南部地區從前(11)日晚間開始,空氣就像蓋了一層薄紗,城市街景霧茫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也顯示,整個西半部南部地區橘紅一片,直到今(13)日清晨,高雄市區仍是朦朧一片。對此,高雄市環保局,秀出微型感測器觀測的污染移動圖指出,污染大多從中部隨東北季風南下,前日晚間,開始就要求大型排放業者降載,不過入夜後溫度下降,環境風場不利於擴散,也將加強相關稽查。
    2022/11/13 11:19
  • 高雄空品紅色警戒!環保局下令:台電中油台塑降載

    一早起來高雄又一片霧茫茫,秋冬季節一到,高雄的空氣品質又下降了,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髒空氣全都聚集在市區無法擴散,空品一度紅色警戒,高市環保局立即要求台電、中油、台塑等20家大型工廠降載,週六上午更是擴大到35家。
    2022/11/12 14:57
  • 高雄一早霧茫茫!街景慘成「山水畫」 這區空氣品質亮紅燈

    高雄市民今(12)日凌晨打開窗戶往外看,整個街道霧濛濛一片,清晨太陽探頭,壟罩城市的霧霾看得更清楚,空氣品質監測網站,整個高雄除了山區呈現一片橘紅,高雄市環保局則指出,受中部之高濃度PM2.5往南,風速弱、溼氣重擴散條件不佳,上午也要求興達電廠、台塑、中油、中鋼等工業區污染源降載,持續監測,隨時間推移,空氣品質也有逐漸改善趨勢。
    2022/11/12 10:08
  • 疫情影響!四癌篩檢面臨「最大挑戰」 2年揪6.8萬人

    癌症已經蟬聯40年為國人十大死因大一名,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癌症篩檢面臨實施以來最大挑戰,民眾篩檢醫院降低、醫院服務降載,但參與「四癌篩檢」的200多家醫院還是絞盡腦汁鼓勵民眾在疫情相對穩定時接受篩檢,2年來共執行約470萬人是四癌篩檢的服務。
    2022/09/14 09:56
  • 中油雙機制吸收國際漲幅 汽柴油下週估降2角及1角

    因美國總統拜登未能取得主要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增產承諾,且加拿大輸美油管受損、降載運行,國際油價再次攀高;不過,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25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價格各調降新台幣0.2、0.1元。
    2022/07/22 13:04
  • 恩恩爸點名新北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籲侯友宜公布調查報告

    恩恩媽媽報警求救,新北市衛生局卻拖了29分鐘才派車送醫!新北市衛生局解釋,當下也有一家三口確診,一名孩童發高燒,加上雙和醫院前一天,有醫護染疫,必須分區降載和清消,強調電話打不進去,是因為被「佔線」,沒有唱空城,隨著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不買單,點名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下台負責。
    2022/06/22 18:49
  • 認北北基桃疫情洪峰過 柯文哲:防疫專責病房降載至20%

    台北市今(8)日新增5531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柯文哲表示,從趨勢上看來,確診數有慢慢下降,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洪峰已經過了,現在是在高原期,至於高原期維持多久也在觀察。柯文哲也說,防疫專責病房空床超過1100床,可以降到20%甚至15%,醫療量能要節省使用。
    2022/06/08 16:42
  • 藍疑去年死亡黑數破萬? 綠:新北人數最多「可去問侯友宜」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蓋牌,造成死亡黑數。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回應,染疫通報要從地方通報到中央彙整,包含死亡人數,人數最多的是新北市,可以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沒有黑數隱藏?他相信地方政府都沒有掩飾,鄭運鵬也提出可能造成死亡人數上升的因素,包含三級警戒醫院降載、旱災嚴重可能造成衛生出問題等,「請國民黨科學一點」。
    2022/06/06 11:46
  • 降載空量能!北醫估人力 5月中「停部分門診」

    雙北不少醫院為了降載醫療資源,關閉夜診和部分門診,像是北醫從5月中開始,各科別評估人力關診,另外三總汀州院區5/25開始,也暫停夜診和週六門診,調度人力去支援社篩站和打疫苗。
    2022/05/26 13:22
  • 因應醫院降載 侯友宜:專責病房開設1936床

    中央宣布北北基桃大型醫院需增加3成專責病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指出,新北市目前針對專責病房開設1936床、空床率為33%,還會繼續開設30%專責病房,因為市府開設了集中檢疫中心,5月2日起開設1368房、2177床,作為醫院後盾。
    2022/05/08 15:33
  • 疫情海嘯醫院措施增 年輕人遇「腹瀉、橫紋肌溶解」快採檢

    國內疫情快速升溫,今(5)日確診人數突破三萬人,再創下新高,雙北醫院急診更是塞爆,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現在正在迎接海嘯,甚至說現在每天早上醫院外面都會排滿防疫計程車帶來的人潮,也因此增加了一些措施,包括小兒急門診分流、更新增對於不典型症狀的警覺,以及專責病房量能提升與一般醫療降載。
    2022/05/05 16:17
  • 班班「無冷氣」?校園「智慧節電」 藍轟:是限電

    政府力推「班班有冷氣」政策,因為台電推出「智慧能源管理方案」,要求配合的學校在有台電電力需求時,要配合節電,甚至會直接降載,被質疑是犧牲學生在「限電」。經濟部長王美花趕緊解釋,目的在於節省電費,學校可自由選擇加入,再由台電提供電費折扣。
    2022/04/13 13:00
  • 明後兩日空品易轉差 中市府提前通知30大固定污染源自主降載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近日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清晨及夜間易有污染物累積,中部地區明(12)、後兩日空品恐達「橘色提醒」等級,台中市政府持續監控空氣品質狀況,並已啟動應變措施;另適逢宗教活動繞境期間,呼籲市民響應環保,減少燃放爆竹鞭炮及減燒金紙,共同維護空氣品質。
    2022/04/11 20:34
  • 快訊/竹縣+15 醫院釀群聚 全院降載只出不進

    新竹縣今天新增確診15例,其中有9例,都是台中婚宴延伸的醫院群聚案件,因為都是住院的病患,沒有出院,因此現在醫院已經啟動感染管制措施,全院大規模的消毒,也啟動分艙分流分區,只出不進,並進行擴大匡列採檢,以及增加院內人員的採檢頻率。
    2022/04/03 13:03
  • 台電承諾中火拆2燃煤機 盧秀燕再提「等值汰換」4訴求

    台電承諾台中火力發電廠燃氣機組上線後,拆除2部燃煤機組與1根煙囪,台中市長盧秀燕肯定台電釋出善意,今天再提出「等值汰舊換新、分散救援、適時降載、提前拆除」4大訴求。
    2022/03/21 16:21
  • 核二廠2號主汽機凌晨異常關閉 原能會:降載檢修

    原能會上午表示,核二廠2號機於今天凌晨主汽機節流閥異常關閉,目前機組已降載,電廠正進行檢修,將持續追蹤後續處理情形。
    2022/02/14 10:53
  • 國際確診死亡率狂飆「2/7二級警戒期限到」 陳時中曝下一步

    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世界單日爆出320幾萬人確診,死亡人數達1.1萬人,主要是因前段時間染疫數累積到一定數目,導致死亡人數相對變多,而國內目前採取輕症者分流,目前也已整備11家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將在下週發文給各醫院,要求醫院降載提供一般民眾就醫需求,盡量把確診者轉到集中檢疫所,而這次二級警戒維持到2月7日,2月8日後,會以沒有明顯更動為原則,持續觀察,因為後面還有元宵節。
    2022/02/04 15:04
  • 高雄霧茫茫!空氣品質亮紅燈 環保局緊急應變

    最近幾天東北季風轉弱,全台氣溫稍稍回暖,但高屏地區位處季風背風處,擴散條件差,空氣品質呈現橘燈甚至紅燈警示,中央氣象局也針對高雄發布濃霧特報,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昨(26)日晚間啟動應變措施,要求興達電廠、民間大型工廠降載、停機,同時也加強道路灑水,減少揚塵。
    2022/01/27 12:20
  • 航空業第一槍!華航宣布取消尾牙 明起分組居家辦公

    超強魔王株Omicron侵台,因應國內疫情升溫,從桃園機場蔓延到歌友會、銀行、餐廳,甚至是校園。許多企業、公司都陸續宣布居家上班或分流等措施。為加強防範疫情,今(18)日華航宣布,自明(19)日起分組居家辦公相關措施,且各單位停止辦理尾牙等聚餐活動,對外會議也改採線上視訊方式,降載上班人流,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傳染風險。
    2022/01/1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