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防暴 結果共194筆

  • 防大甲媽遶境鬥毆 彰警「防暴部隊」重出江湖拚零衝突

    萬眾矚目的台中大甲媽祖遶境將於5日至14日盛大舉行,鑾轎預計6日進入彰化縣,不過有鑑於前幾年暴力事件頻傳,彰化縣警局為確保活動圓滿進行,再度挑選42名霹靂小組、技術教官,組成「機動應變隊」,遏阻暴力犯罪行為再度發生。
    2024/04/01 14:59
  • 直搗哈瑪斯老巢! 以色列稱發現「辛瓦藏身處」地道

    以軍宣稱在加薩發現了一座地道,可能通往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還配備深入地下20公尺的防暴電梯,但不見辛瓦蹤跡。只是加薩罹難人數已經破2萬大關。儘管以色列迫於壓力,提議停火一周換取40人質釋放,不過傳出哈瑪斯拒絕提議。
    2023/12/21 14:46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讓我們當你的耶誕老公公 新北警耶誕城周邊站崗維安防滋事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今(17)日晚間正式點燈開城,每年這時候都吸引各地民眾前來賞燈、遊覽,今年同樣不例外!為了確保民眾人身安全,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早已派員前往周邊站崗、指揮交通,另外刑大防暴小組也提前於下午偵檢現場攤位和擺飾,避免藏有爆裂物,確保耶誕城一切安全無虞。
    2023/11/17 19:47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雨彈先轟5縣市!海葵將破「登陸魔咒」 14警戒區曝光

    海葵颱風持續逼近,氣象局2日晚間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報警,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北東方海面,向西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半部海面,明(3)日傍晚至晚間前後颱風登陸,也將打破過去四年都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花東地區風勢強烈慎防暴雨,而目前最新的14個陸上颱風警戒地區也曝光了!
    2023/09/02 22:08
  • 北京防暴雨 部分淹水、胡同漏水、樹砸汽車

    颱風杜蘇芮進入中國大陸後減弱為熱帶低壓,但外圍環流卻造成極端暴雨,北京全市景點緊急關閉,官方更呼籲非必要不出門,而暴雨預警未解除,已有零星災情傳出,像是胡同漏水、名車被樹砸。
    2023/07/30 20:27
  • 泛舟遇冰雹隧道噴水 陸10省防暴雨襲擊

    中國大陸從江蘇到遼寧10個省市持續遭遇暴雨襲擊,在貴州,一座隧道的牆壁噴出大量泥水,在東北的遼寧省,還有遊客在泛舟的時候,遭遇冰雹,躲都沒地方躲!
    2023/07/11 11:24
  • 防爆門噴飛25米!食品代工廠房氣爆 隔鄰1人傷送醫

    台南市南區喜樂路一家食品代工業者的中央廚房,昨天深夜11點發生氣爆意外,廠房幾乎全毀,防爆門噴飛25米遠,隔壁直播粉絲團的男子,也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中背部受傷送醫,另外還有一旁停放的轎車也遭到噴飛的鐵皮砸中,現場一片狼藉。
    2023/06/01 12:47
  • 法國近80萬人上街頭!抗議「退休改革」 鎮暴警丟催淚瓦斯

    昨(1)日是國際勞動節,法國有近80萬人上街頭是去年7倍,抗議兩週前頒布的退制改革法。遊行氛圍緊張,多次爆發警民衝突。示威者向中央社表示,法國深陷民主危機,恐成現代獨裁。
    2023/05/02 09:28
  • 防暴力執法!美警配隨身攝影機結合AI

    近年來,對於心理健康議題的關注提升,美國第一線員警引進人工智慧,留意需要介入輔導的警訊;而關於兒少的身心問題,兩黨參議員也公布新法案,祭出更嚴格社群媒體註冊年齡,避免年幼的孩童沉迷引發問題;一名馬拉松選手則把自己關進只有床和跑步機的透明玻璃盒,要在裡面住15天,希望能藉此募款,幫助年輕人對抗各類成癮問題。
    2023/05/01 20:00
  • 罰站也不行!「父母懲戒權」修法 防暴力管教

    法務部將修民法,刪除父母對小孩的「懲戒權」,明訂禁止對兒童有身心暴力行為,包括罰站也不行,如有違規將會被通報,不少家長擔心,管教跟懲戒的界線模糊,像在公共場合小孩哭鬧,不理他,算是不當對待嗎?學者建議修法的同時,應該訂定相關配套。
    2023/03/22 13:53
  • 川普恐遭起訴 預告周二被逮捕 紐約戒備防暴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其中之一是他以競選經費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檢察官經過7年調查,據傳大陪審團週二就會投票決定是否起訴川普,法界推測,川普被起訴的可能性極高,他也在社交平台上預告,自己周二就會被逮捕,號召支持者發動抗議。紐約警方高度警戒,已在法院周圍架起圍欄,嚴防國會暴動事件重演。川普若被起訴也將衝擊共和黨總統選情,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獲黨內提名的機會將大大增加。
    2023/03/21 19:23
  • 圖輯/美國會暴動翻版 巴西前總統支持者闖國會400人被逮

    巴西於當地時間8日爆發大規模示威,大批支持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民眾闖入設有國會大廈、總統府與最高法院的政府大樓,以抗議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上任。現場有將近3000名民眾參與示威,當局隨即派出防暴部隊,花費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驅離示威者,並逮捕超過400名涉案人士。魯拉隨後抵達現場,並表示將揪出所有的肇事者,並予以懲罰。
    2023/01/09 11:20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 「嗆放火燒屋挾3女」新北社會局、警察局協力阻憾事獲獎

    台灣防暴聯盟日前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第10屆「菁網獎」頒獎,共頒發13個獎項,新北市政府團隊拿下4項大獎,包含1個優選、3個佳作。其中獲得優選的案例是婚姻暴力併兒少保護案件,社會局與警察局共二次緊急救援及保護安置3名兒童,並於長達2年時間內,協助她們創傷復原之路,最終得以安全返家。
    2022/12/07 16:24
  • 週末防暴雨!東北季風+熱帶擾動 「這天」濕冷探1字頭

    本週皆為吹拂東北風的大氣環境,且隨著熱帶擾動系統漸漸接近的影響,水氣也會增多,約在明(14)晚間時,迎風面地區降雨會相對增加。中南部地區天氣大致穩定,但日夜溫差會較大,提醒民眾出門可攜帶外套,以免著涼。沿海地區受到狹管效應的影響,將會帶來強風大浪,提醒從事海上活動的民眾務必要留意安全。
    2022/10/13 20:05
  • 台灣女孩日!「一日小小婦幼警察特展」正妹警帶孩童闖關

    這個月11日是「台灣女孩日」,台北市婦幼隊也特地於國慶連假舉辦「一日小小婦幼警察特展」,除了展出歷年受歡迎的小小警察職人體驗活動遊戲道具及經典場景外,這回也在場景中隱藏了八大任務讓小朋友們進行挑戰。希望可以透過由家長陪著孩子闖關,讓兒童學習如何面對危險情境,提升應變能力,以預防暴力犯罪,保護自身安全。
    2022/10/08 17:41
  • 曾破多起刑案!受傷警「穿刺傷」住院急救中

    這回被刺傷的員警,不是第一次處理這名女子的案件,但以往對方多半是大吼大叫,沒攻擊性,這回卻持刀襲警,導致員警左胸和左肩都有受傷,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北市警局,也有配置「臂式盾牌和防暴鋼叉」,專門用來反制持刀歹徒。
    2022/09/01 13:55
  • 身中60槍.美未持武非裔男 遭8警察亂槍擊斃

    美國又發生警察打死非裔民眾案件,俄亥俄州25歲非裔男子,因拒絕警方臨檢駕車逃逸,最後卻遭8名警察開了90幾槍擊斃;驗屍報告顯示,男子身上有60多處槍傷,事後也證實,男子身上沒有武器。警察執法過當再度引發民怨,週日案發地發起示威運動,當地政府也嚴加戒備以防暴動發生。
    2022/07/04 19:53
  • 大雷雨來襲!南部多縣市注意 慎防暴雨、雷擊

    受鋒面影響,這週全台各地皆有明顯雨勢,中央氣象局也於今(8)日下午1點20分,針對高雄、台南2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至下午2點15分左右。由於對流旺盛,雨勢又加大,原本警戒縣市高雄、台南,又於下午3點9分新增屏東縣、嘉義縣,4地區民眾須慎防劇烈降雨、雷擊等劇烈天氣,山區得注意溪水暴漲、道路坍方、落石以及土石流,另外,大雨將影響道路能見度,請用路人多加留意。
    2022/06/08 13:30
  • 北海道嚴防暴風雪 20航班停飛、逾百列電車停駛

    日本北海道及東北地方受到快速發展並逼近的低氣壓影響,這兩天須嚴防可能出現的暴風雪。JR北海道公司今天已宣布停駛168列次電車,新千歲機場也有20個起降航班被取消。
    2022/02/20 13:39
  • 荷蘭再掀反防疫示威 數千人違規聚首都抗議封鎖令

    歐洲確診數飆升之際,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今天聚集數千群眾,抗議當局祭出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鎖和疫苗措施,配有警棍和防暴盾牌的警員試圖驅散他們。
    2022/01/03 09:29
  • 「反送中」運動後 港警新購3輛大陸製水炮車

    香港警方近日新採購了3輛較小型的水炮車,據報導,這些水炮車在中國大陸製造。
    2021/12/2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