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開紅單 結果共78筆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遇地震又擔心 屋主控「25年黃單海砂屋」重建難

    0403強震之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的一位屋主吳先生,又要擔心了,因為25年前的921地震後,他們家就被建管處列為黃單列管海砂屋,整棟樓的住戶全數搬離,但隔壁棟因為是使用同執照,還有3戶不願搬離,吳先生控訴,建管處不願進屋履勘,或開紅單列管為立即拆除建物。
    2024/04/09 18:44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扯!不滿違停遭取締 男竟「起乩」眾人看傻眼

    嘉義警方取締紅線違停,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有夠難纏,起先是不斷盧警方,搬出苦肉計,眼看沒用,竟然開始起乩,在大街上比手畫腳,路過的民眾都看傻眼,男子不僅不在罰單上簽名,還鬼畫符亂畫一通,不過違規事實明確,不管再怎麼鬧,警方還是照開紅單。
    2023/03/21 18:50
  • 1500飛了!合歡山亂爬邊坡 拍美照遭開紅單

    不過除了美景之外,合歡山的人潮,也是出現不少插曲,像是遊客為了拍美照爬上武嶺停車場旁的邊坡,遭到員警驅離,甚至還有人屢勸不聽被當場開了一張1500的罰單,現場也舉發不少亂停車的遊客;而松雪樓外的咖啡山莊,也是擠滿遊客,吃飯喝熱飲,填飽肚子再上山繼續玩。
    2023/01/25 18:44
  • 砂石駕駛哀求「鄉下來的」超載罰單4萬變9百 警打臉函送

    高雄一名砂石車駕駛po炫耀文,日前,車子超越停止線被攔查開紅單,事後他分享,自己向警察哀求從鄉下來的,原本超載要開四萬元紅單,員警佛心只開九百塊罰單,此文一po,告訴同業下次遇到警察該怎麼做了,結果警察打臉是假消息,當事人也回應,自己沒有超載,誇飾po文只是為了搏取眼球關注,但這樣散布假消息行為,反倒依妨害名譽移送法辦。
    2022/09/15 12:46
  • 超瞎停車格 設在停車場入口「擋車輛進出」

    台北市有一個合法的停車格,位置竟然在停車場入口,如果車輛停放此處,停車場就完全無法進出,車主還會被警方開紅單,遭民眾投訴太離譜,原來是北市停管處與交工處,事前沒有做好溝通,停車格沒有註銷,經緊急協調先畫紅線應急。
    2022/06/22 23:46
  • 很多人不知!車停白線「一排全開罰」噴1200 這原因違規

    不是車子停進白線,就不會被開罰!彰化有車主將車子停在師範大學附近路邊的「白線」內,結果一整排車子全被開紅單,感到非常納悶。對此,警方證實了,最高可開罰1200元,而開罰原因曝光!
    2022/06/19 14:57
  • 誰衰?被開紅單婦後悔結帳硬拗退貨 警:無理取鬧

    住屏東的一名婦人,開車前往高雄苓雅區三多路,一間3C用品店買平板,已經都結帳了,店員在幫她移轉資料時,她車子違停被開單,讓她不滿覺得來這裡消費很倒楣,硬拗要退貨,員警獲報來處理,她批評台灣都維護財團,東西還沒拿回家為何不能退,員警叫她別再無理取鬧。
    2022/04/29 13:36
  • 國道上時速92公里!駕駛挨罰 原來是開內側

    開在高速公路上,不超速就不會被罰嗎?其實不是如此,有民眾日前開在國道內側車道,這路段速限是90到110公里,駕駛時速92公里,卻被開紅單,原來車流順暢下,內側車道得依據最高速度行駛,也就是說得開到100-110公里才不會違規,也提醒用路人,國道內側車道是超車道,別以為沒超速就不會挨罰。
    2022/04/06 11:59
  • 警開紅單竟掉落「彈匣」 遭散步民眾拾獲

    29日晚上,有民眾在國父紀念館外散步時,看見一個裝有12發子彈的彈匣,嚇得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一看,發現這竟然是警用手槍的彈匣,原來是員警在執勤中,不小心掉了,分局表示,將會依規定懲處。
    2022/03/31 13:21
  • 開紅單也不行?警備隊長收公文被關切 北市議員:純關心

    台北市大安分局黎姓警備隊長,日前於深夜值勤時,意外發現有民眾將車輛,違停在紅線上,由於當時車內沒有人,因此他依規定開單告發。沒想到幾天後,大安分局交通組竟下達公文,呼籲內勤主管「不得自行開單」,引發不少員警不滿。而這一切只因為,北市議員葉林傳辦公室主任,也在民眾遭開單後致電分局關切。
    2021/09/15 15:30
  • 梧棲「紅線街」 年開逾千件違停紅單店家怨

    台中梧棲文化路二段整段900公尺長,聚集近50間商家,但沿線都畫紅線,不少駕駛被開紅單,附近店家抱怨,生意因為疫情變差,現在又成開單熱點生意少了5成,警方統計文化路一年開出1千多張罰單,負責畫設紅線和車格的梧棲區公所表示,一開始交通局畫設車格不符合店家需求,又擋到住家出入,接下來將安排會勘做調整。
    2020/12/18 20:45
  • 「煞車拉桿」可改裝警察卻開單 騎士控濫權

    台南永康轄區發生一起取締糾紛,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員警攔查,點名改裝胎壓偵測器和煞車接桿,當場要開紅單,騎士反擊,這兩個項目可以開放改裝,當場錄影質問員警,痛批警察濫權,結果也讓開單員警不滿,侵占個人隱私。
    2020/08/21 18:38
  • 臨停接送被開紅單不通情理? 高市交大:依法開罰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接獲民眾陳情,指6米消防通道兩側畫紅線,臨停接送老弱婦孺就遭開單,認為規定不通情理。高市交通大隊表示,這是依法開罰,想改紅線禁臨停規定得看中央。
    2020/07/07 16:55
  • 神同步!騎士違規 警車在後攔停開紅單

    這取締過程讓民眾大呼,神同步,機車騎士違規,跨雙黃線鑽車縫左轉,剛好警方巡邏就在他後方,直接跟著上前攔查開單,轉彎停車下車,動作同步,有如閱兵,經過排練一般。
    2020/07/05 13:33
  • 闖紅燈攔腰撞傷騎士 家屬控駕駛不認帳

    日前桃園一名女騎士騎車要去學校,就在過馬路時遭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雖然當下駕駛有下車查看,但事後的處理態度讓家屬相當不滿。調解過程中,肇事駕駛還向警方表示是騎士違規,自己並沒有闖紅燈。家屬好氣憤,向交通大隊反應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才補開紅單一張。
    2020/01/17 13:06
  • 扯!機車放在停車格被移到紅線 攤販佔位做生意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明明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取車後卻發現車輛被移出,甚至停在紅線上而被警察開單,一定都氣到不行。就有1名男網友抱怨,日前某晚到醫院照顧病母,機車原停在醫院對面的停車格,隔天早上要騎車離開,發現自己的車輛被移到紅線上,原本的停車格則是被小攤販佔位做生意,讓他大罵「會不會太過分了?」
    2019/11/04 16:42
  • 男去ATM提領20萬…機台狂叫 轉身見3輛警車包圍

    民眾若是想要提錢,通常都會到ATM領取現金。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要把20萬的到期定存領出,自己分了2次領各領10萬元。沒想到不到5分鐘的時間,突然3輛警車就出現在他的身後,當場十分傻眼,讓他忍不住表示,「厲害厲害!佩服佩服,台灣警察了不起!」
    2019/08/26 14:05
  • 客人違停罰鍰全買單 黑糖奶專賣店:台南很有人情味

    台南東區東寧路上一間黑糖飲料專賣店,以販售黑糖波霸奶茶出名,但龐大的來客數讓周邊出現違停現象,被警察多次取締開紅單;對此,店家日前霸氣宣布,客人的違停罰單全由它們買單,要讓全世界知道台南還是很有人情味,不過這項作法卻也引發網友爭議。
    2018/09/27 14:22
  • 慘!司機偷懶沒領牌開上路 700萬轎車直接銷毀

    台中一家貿易公司接受客人委託,以700多萬元從美國進口一輛2015年出廠的賓士S550豪華房車(新車價900萬元起跳),運抵基隆港後因為沒牌照,應由拖車運到3公里外的七堵區通運公司,但葉姓拖車司機嫌麻煩,偷懶直接把車從海關貨櫃場開出去,沒想到遇到警察攔查,葉男除被開紅單及扣車,車子還需送去銷毀。
    2018/06/14 08:53
  • 違停不服取締還罵警! 妨害公務罰更重

    高雄有一名男子機車紅線違停被人檢舉,警察要開罰單,他不僅不配合還一直辱罵警察,還質疑為何對只對他開紅單,男子情緒失控罵不停,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要他帶回派出所偵辦,沒想到他還大喊警察打人,員警只好對他上手銬依法偵辦。本來只是違規停車,這下子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罰更重。
    2018/04/15 13:46
  • hen會捏!警政署文宣也很潮 旅蛙騎車超速挨罰

    手機遊戲「旅蛙」風潮,也吹進警政署,「NPA署長室」31號po出一張文宣,立刻引起旅蛙迷們驚嘆!蛙蛙騎著歐兜麥旅行,主人收到一張國家級明信片,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蛙蛙超速,被開紅單了!
    2018/02/01 12:40
  • 不滿遭開紅單! 男嗆警再加妨害公務

    彰化一名男子不滿被警方開紅單,跑到警局找員警算帳,怒嗆警察被壓制,妨害公務移送。
    2018/01/1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