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開窗 結果共469筆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綠帽男「飛撲公車」活逮小王!身體掛窗邊一路飆罵 瘋狂影片曝

    哥倫比亞2023年發生的一起誇張事件再次引起媒體關注,一名男子疑似看到了伴侶和小王一同在公車上,竟不顧生命危險,一陣助跑後飛撲公車,還試圖扒開窗戶,與小王理論。瘋狂畫面全被公車內的乘客錄下,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4/03/02 15:52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暖熱高溫當心!恐現反潮現象「房子狂冒汗」 專家曝開窗通風更糟

    把握回暖好天氣,受高壓迴流影響,今起至週四(22日)白天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白天暖熱、夜涼如水,日夜溫差大,高溫恐飆到32度。但可別以為天氣暖熱就掉以輕心,有專家示警受濃霧影響,室內恐現反潮現象,而且開窗通風恐怕更糟!
    2024/02/18 07:55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什麼味道」攔檢開窗有異味 警揪出槍、毒

    警方執行路檢,沒想到違規比違法還要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一名男子開車被攔查,開窗後飄出異味,警方一聞就知道不對勁,要他自己承認,車內果然藏有彩虹菸,還被搜出一把鎮暴槍,還有一名駕駛,開著失竊車上路,他辯稱是前女友同意他使用的,還是被依侵占送辦。
    2024/01/30 18:21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菸灰亂飛!駕駛開窗抽菸 騎士提醒卻爆口角

    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感覺有東西不斷飄過來,發生在9號晚上11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桃園市中正路上,結果前面駕駛邊開車邊抽菸,菸灰直接直撲到他身上,上前提醒,卻遭到對方無視,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2024/01/12 19:42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茶廠變身歐風民宿!阿里山無敵美景 超厚「雲海」開窗就能看

    新年就是要登高望遠,嘉義阿里山一帶住宿超夯,除了國際品牌英迪格插旗,還有不少值得探索的祕境民宿。位在嘉義阿里山隙頂的「十方山水」,民宿主人待客親切,窗外就是阿里山絕美雲瀑,免開車就能看到日出,3月底前都是雲海季,目前1月還有空房,好想揪人一起去體驗歲月靜好~
    2024/01/07 14:43
  • 仁川18樓酒店燒成火柱 住客跳隔壁大樓逃生54傷

    南韓仁川一間18層樓酒店,機械停車場發生大火,整棟大樓瞬間燒成火柱,有房客受困,開窗揮布求救,但也有人逃往頂樓,甚至冒險跳往隔壁棟大樓逃生,一共有54人輕重傷,包括8名外籍人士。
    2023/12/18 18:09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他好奇「牙刷、浴巾」會放浴室嗎?內行喊超髒:開窗也沒用

    一般人都會將牙刷、浴巾等等的盥洗用品放在浴室裡,方便取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覺得浴室很潮濕且會滋生細菌,所以都把牙刷和浴巾放在浴室外面,好奇詢問「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08:51
  • 誰在屋頂?陌生人爬牆 居民報警抓蜘蛛盜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陌生男子出現在公寓外牆、踩著遮雨棚走來走去,到場盤查時,他自稱是一名維修工人,但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早已被鎖定的對象,多次攀爬公寓外牆,趁著沒人注意,開窗闖進住家搜刮,這回打算再用同樣手法犯案,當場被抓。
    2023/12/09 18:56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大咖男星爆「逼女墮胎」!神隱3個月 突喊話粉絲:我也有需求

    中國大陸一線偶像歌手蔡徐坤,今年6月底被爆出不但玩一夜情還叫女方墮胎,以往健康形象崩壞,昨天推出新歌《Spotlight》,隨歌發行的寫真是他坐在床上,還有他在滿是樂器的房間想開窗探索外面的世界。
    2023/11/24 13:48
  • 影音/婦買鹹酥雞搭小黃太香! 拒開窗與司機互槓吵翻天

     
    2023/11/15 11:57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太香了!帶鹹酥雞坐計程車拒開窗 爆口角

    太香受不了了!新北市有名計程車駕駛,載到帶著鹹酥雞上車的乘客,要求開窗一開始被拒絕,甚至還說要下車,氣得他上網發文,質疑乘客態度差,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部分的人同樣都會開窗甚至關冷氣,而在他們心中最大的NG食物就是榴槤跟臭豆腐。
    2023/11/14 14:11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阿滴自爆嚴重憂鬱「腦子已半殘」 絕望想輕生:連開窗力氣都沒有

    百萬YouTuber阿滴(都省瑞)在生涯高峰時曾遭憂鬱症侵襲,甚至有過輕生念頭,痊癒後他出書分享自身經歷,希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日前接受《少年新聞週記》專訪,阿滴回憶在一開始發現自己生病的時候,覺得自己腦子半殘了,「回不去以前的狀態了,這是一個很大的絕望感」。
    2023/11/03 17:28
  • 廁所有無開窗有差? 內行點名「1設備」:贏過自然通風

    買房除了格局、配備,衛浴系統也是一大重點。有民眾因為在意廁所有無開窗,列出優缺點請大家幫忙分析,「衛浴有無開窗會不會一個影響你買建案的意願」?而有內行就點出1設備,大讚「久了發現真的不需要開窗了」。
    2023/10/31 22:08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