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開發 結果共7,802筆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5小時前
  • 221年見一次!美兩大「週期蟬」同時出土 估數量恐上兆

    美國近期即將迎來兩群週期蟬出土,分別是蟄伏17年的「布魯德13代蟬」和13年期的「布魯德19代蟬」,上回牠們相聚是221年前,因此這是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屆時美國東部到南部地區,估計將有上兆的蟬蟬大軍出沒!已經有昆蟲館端出各種食譜,歡迎民眾挑戰膽量也開發自己的味蕾,讓這自然奇景成為餐桌上的美食。
    8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10小時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14小時前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1天前
  • 比國家警報強!這款地震APP提早數十秒預警 竟是18歲高中生開發

    今(23)天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隨著餘震不斷,許多民眾都下載了一款名為「台灣地震速報」的App,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2萬次,開發者竟是一名18歲的高三學生林子祐。
    2024/04/23 17:47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2024/04/23 16:44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2024/04/23 11:34
  • 等不到現任環境部長?謝國樑:盼會面彭啟明「討論四接」

    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將出任環境部長,針對四接議題,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除重申市府立場,四接必須兼顧市民安全及基隆港務發展,也盼能有機會拜訪彭啟明討論。
    2024/04/21 15:54
  • 驚見內閣大黑馬1舉動!媒體人激讚彭啟明「這就是人品」

    準總統賴清德第4波內閣人事名單日前出爐,其中最大黑馬就屬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而他也因此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及大學教職的職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見到彭啟明1舉動讓他驚呆,直呼「這就是人品!」
    2024/04/21 12:37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2024/04/19 19:57
  • 快訊/黑馬出線!接任環境部長 彭啟明首發聲:政治路不好走願挑戰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陸續公布內閣人事,今(19)日公布第4波內閣名單,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他稍早在臉書宣布5月20日前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一職,也會辭去大學教職工作。並長文述說為何接任環境部長原因。
    2024/04/19 10:23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2024/04/19 07:00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2024/04/18 12:40
  • 追殺張小燕、黃子佼爆內幕!莎莉夫人全說了 郁方3字力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師父張小燕遲遲未公開發聲遭網友炎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呼籲張小燕出面要黃子佼退出演藝圈,要經紀公司別再護航。女星郁方罕見發聲,3字霸氣力挺。
    2024/04/18 07:47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三星發豪語「超越輝達」!日媒看衰:輸台積電因「不敢創新」

    繼台積電與英特爾之後,南韓三星也獲得美國拜登政府補助64億美元,要在美國擴產先進晶片。三星規劃2026年在德州量產2奈米晶片,比台積電還早兩年。三星為了在市佔率上追趕台積電,打算全力開發自家AI晶片,還發豪語要打敗晶片龍頭輝達。不過日本媒體並不看好三星,認為三星太保守,不敢放膽創新,才會輸給台積電。
    2024/04/16 22:03
  • 大陸出口回神! 首季GDP達5.3%失業率5.2% 較去年同期降0.3%

    中國大陸最新公布第一季經濟成長率為5.3%,略高於各界預估,工業生產和零售銷售都呈現增長態勢,另外家電和汽車"以舊換新"政策也有激勵效果。雖然大陸國家統計局,看好接下來的五一黃金周有助於帶動消費,但房地產開發投資負成長,代表經濟前景仍有隱憂。
    2024/04/16 18:31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2024/04/16 14:50
  • 特斯拉全球裁員逾10%「兩位副總裁離職」 股價重挫5.6%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1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以上,約1.4萬名員工,是該公司史上最大比例裁員。消息發布後,負責電池、發動機和能源產品工程和技術開發的高級副總裁貝格林諾(Drew Baglino)、負責公共政策和商業發展的副總裁佩特爾(Rohan Patel)雙雙離職,讓特斯拉股價15日重挫5.59%,創下近1年來新低。
    2024/04/16 09:48
  • 吃麻辣鍋「拉肚子4天」 女控:食材不鮮、亂算帳

    有民眾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麻辣火鍋店用餐,花了4千多元吃套餐和單點,但魚肉外圍結冰,蝦殼肉黏在一起,裝飾的金桔也發黑,用餐5人都不適,其中1人拉肚子4天。更指控業者結帳坐地喊價,沒開發票疑似逃稅。當事業者回應,食材絕對新鮮,同一天用餐也沒客人反應不適,當天狀況混亂有疏忽,可以補開發票。
    2024/04/15 19:15
  • 因黃子佼事件被炎上!好友「8字」曝張小燕近況:完全沒安慰她

    藝人黃子佼因透過非法網站《創意私房》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引發各界嚴厲撻伐,就連恩師張小燕也因未公開發聲,無辜被許多網友洗版炎上。對此,張小燕的好友作家兼資深媒體人高愛倫便特別發文,除了表達對張小燕的支持外,也用簡單8字透露對方的近況。
    2024/04/14 18:34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釀啤酒廢棄物「麥芽粕」 年產500噸拚再利用

    餐酒館以精釀啤酒作為招牌,也吸引許多的消費者上門,而製造啤酒四大元素包含水、麥芽、啤酒花以及酵母,而麥芽和水混合糖化成麥汁後,麥芽會變成麥芽粕,過去難以利用,但每年光是一間酒廠就製造超過500噸,因此業者也積極開發再利用的產品,達到永續。
    2024/04/13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