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長髮女 結果共256筆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 名廚江振誠爆18年婚變!夜會長髮女被拍 親哥江宏恩說話了

    國際名廚江振誠與泰籍妻子Pam結婚18年,近日卻被爆出婚姻亮紅燈,和長髮女曖昧共度12小時,江振誠的哥哥、演員江宏恩先前分享過年家族旅行的照片,卻沒看見Pam身影,對此,江宏恩今(2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4/02/29 15:48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高雄女「拔頭髮」放進燙青菜 端給店家看:這是什麼?

    高雄市左營區一家麵館昨(8)日發一名長髮女子在用餐中,竟自行拔下頭髮,放入燙青菜並向店家反映,女子請求換一盤燙青菜後並無特殊要求,就繼續用餐。
    2024/01/09 16:14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2023/12/21 09:59
  • 八點檔男星「街頭磨蹭胯下」全被拍 首發聲曝女方「真實身分」

    男星陳奕今(6)日被週刊爆出有新戀情,上(11)月29日和白衣長髮女互動曖昧,女方在路邊當眾熊抱陳奕,一隻腳還伸進他胯下,對此,陳奕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明雙方關係。
    2023/12/06 11:48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2023/11/28 20:01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王大陸擁超辣新歡參加變裝趴 女方身分曝光!顏值神似許瑋甯

    男星王大陸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他也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底王大陸認愛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兩人愛的高調羨煞眾人,不料沒多久兩人就傳出分手消息,王大陸也在日前萬聖節被直擊與一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變裝派對,近日該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11/13 16:30
  • Hello Kitty包全是毒 辣腿長髮女竟是毒工廠首腦

    日前彰化員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毒販落腳在台中北區,因此警方北上到一處出租套房內,逮捕30歲的陳姓女子等人,而陳女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讓警方相當驚訝她竟然是主嫌,警方將陳女和2名共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1 13:49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