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鐵皮加蓋 結果共89筆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快訊/待家中突遭蜂螫!鐵皮屋見「滿地虎頭蜂」 新北男昏死送醫

    新北市晚間驚傳蜂螫意外,75歲蘇姓男子在鐵皮屋突然昏倒在地,被妻子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已轉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接手治療、觀察。警消人員後續勘驗現場,發現鐵皮加蓋3樓的「開放式空間」有大量虎頭蜂屍體,初判是遭蜂螫致身體不適,現場發現有將近30隻明顯死亡、通報後由消防人員接手摘除,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22:45
  •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2023/11/16 13:14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屏東刺青店惡火險燒鄰宅釀1死1命危 警:疑遭縱火

    屏東市民享路一家刺青店清晨發生火警,一樓全面燃燒,火勢一度波及隔壁住家機車,鄰居睡夢中聞到煙味驚醒,提水滅火,但火勢太大,等消防人員趕來滅火後,在五樓鐵皮加蓋發現一對男女,1死1命危,而警方調閱周遭監視發現,疑似是遭人縱火。
    2023/10/29 13:36
  • 屏東市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1死1傷」 警鎖定嫌犯追緝中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家刺青店今(29)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5樓鐵皮加蓋處發現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其中28歲女性急救仍宣告不治,30歲男性恢復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疑似有人蓄意縱火,目前已鎖定一名男性嫌犯全力追緝中。
    2023/10/29 09:29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柯文哲老家爆違建 柯母哭喊「欺負我」:晾衣服有什麼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於新竹的老家被爆違建,該建築登記在柯母何瑞英名下,柯母透露鐵皮加蓋是為了要晾衣服,稍早受訪時更激動到哭,嘴裡喊道「欺負我」、「只是晾衣服,有什麼錯」,直言若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就拆。
    2023/09/05 16:40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母正面回擊:要拆也沒關係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市的老家頂樓違建鐵皮加蓋。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表示,接獲檢舉或通報後,會先到現場勘查再調閱資料確認,依規處理。
    2023/09/04 23:51
  • 民宅夾層火災延燒!消防隊冒雨踩鐵皮割開口搶救

    台中市東區發生民宅火警,火煙從頂樓加蓋竄出還延燒,總共燒了4戶,但三樓鐵皮加蓋內部是木板輕鋼架隔間,消防隊員上下齊攻,一邊利用火勾從三樓內部打火,另外還要爬上屋頂,踩在鐵皮上切割製造開口,向下射水攻擊。
    2023/07/16 23:45
  • 基隆民宅大火濃煙猛竄!女受困2樓喪命 現場發現可疑鐵罐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處民宅今(24)日上午11時12分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於12時03分順利撲滅火勢,不過在鐵皮加蓋的2樓臥房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詳細火警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由消防局人員鑑識釐清,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死因。
    2023/04/24 13:17
  • 鐵皮加蓋火警延燒! 鄰居婦到場關心反跌倒受傷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兩棟民宅三樓起火,警消到場時住戶都已經脫困,但有民眾到場關心時,被消防水帶絆倒,受傷流血。
    2023/03/26 19:19
  • 台中成功路大火! 車行、皮飾、精品店12戶燒毀

    台中市成功路發生大火,疑似從一處租車行2樓起火,警消當場時,火勢已經非常猛烈,加上老房子縱身長,屋頂幾乎又都鐵皮加蓋,大火迅速延燒,最後一共造成12戶受燒,包括租車行、精品店和皮飾店等,通通付之一炬,財損難以估計。
    2023/02/27 13:41
  • 有片/桃園頂樓加蓋鐵皮屋陷火海 鄰居驚呼逃生

    桃園周日(12/11)發生公寓火警,公寓頂樓鐵皮加蓋突然竄出大火,由於現場堆放許多易燃物,火勢蔓延迅速,鄰居驚叫急忙逃生,所幸消防人員及時搶救,很快撲滅火勢。
    2022/12/11 23:47
  • 三天連假不平靜!高雄台南紛傳猛烈透天火警 幸無人傷亡

    國慶三天連假才剛開始,高雄、台南分別傳出嚴重火警,高雄左營一棟堆滿雜物的兩層樓鐵皮加蓋透天,整棟陷入火海,還延燒到隔壁房屋,另外台南安平也有透天厝起火,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救人,還好兩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10/08 13:50
  • 鐵皮加蓋當「吸毒據點」 拘禁毆打勒索11萬

    新北永和在30日,有一名男子被拘禁在鐵皮加蓋的租屋內,而且還遭到毆打勒索11萬,警方獲報到場破門,逮到6名嫌犯,而被害人遭拘禁的租屋,被主嫌當作吸毒據點,全案也將移送地檢偵辦。
    2022/08/31 18:47
  • 頂樓失火延燒10戶!居民控太慢 消防員:防止損失擴大

    台南新化正新路有一棟民宅頂樓失火,由於周圍都是緊鄰的住宅,還有鐵皮加蓋,火勢蔓延導致有10戶受波及。消防員到場時被民眾控訴,救火速度太慢,但消防隊強調,要先擬定策略阻隔延燒,否則隨意出水會導致火勢擴大、損失更慘重。
    2022/01/09 12:08
  • 6歲兒命喪火窟 母帶次子早餐店工作躲劫

    彰化發生死亡火警,7日凌晨華陽市場一處民宅凌晨4點半起火,消防隊員從屋內總共救出4人,其中一名6歲男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爸爸和2名小孩被送到醫院救治,家屬說一家六口住在二樓鐵皮加蓋,媽媽和二兒子凌晨3點就到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爸爸和三名小孩還在睡夢中,沒想到發生火災,釀成1死3傷。
    2022/01/07 13:43
  • 新天地餐廳頂樓神明廳火災 樓下卻「擠滿外帶客」

    台中梧棲新天地海鮮餐廳,頂樓鐵皮加蓋起火燃燒,初判起火點是神明廳,樓上火災,樓下卻擠滿要外帶的客人,還有人父親節在內場用餐,服務人員全都忙翻了。
    2021/08/08 18:48
  • 快訊/台中梧棲新天地頂樓火警 45坪鐵皮冒濃煙

    台中梧棲新天地海鮮餐廳,上午頂樓鐵皮加蓋部份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45坪,無人員受困,財物損失、起火原因調查中。
    2021/08/08 12:11
  • 我女兒在裡面!7旬老父潰堤 衝火場遭攔

    一場惡火拆散一家人!新北市雙溪區一棟鐵皮加蓋住宅,今天(8/5)早上8點多發生火警,而且因為屋內堆滿雜物加上木板輕隔間,導致一名9歲女童受困長達1個半小時,救出來時已經明顯死亡,讓已經70歲老來得子的父親非常悲痛,而且因為這家人平時只靠打零工以及低收入補助維生,現在遇上意外,簡直雪上加霜。
    2021/08/05 19:39
  • 台中住宅深夜火警 3名幼童送醫不治

    台中市中區一處住宅昨天晚間發生火警,消防局到場撲滅火勢並救出3名幼童,但3人送醫仍傷重不治,另有2名成年人受輕傷被救出,消防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1/04/19 05:53
  • 為遷建立院! 游錫堃自爆院區有「12違建」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了讓立法院遷建合理化,帶著大家去看立法院的12處違建,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下車的地方,都是佔用道路,立法院的合作社也是鐵皮加蓋,不過問游院長那立法院計畫遷建到哪邊,他說「不知道」。
    2021/04/15 19:46
  • 台中外籍移工宿舍清晨火警 5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龍井區一處外籍移工宿舍,今天清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共計救出8人,其中5人受傷送醫,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04/14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