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鍊子 結果共63筆

  • Youbike「當飛輪踩」遭罵缺德! 專家說話了:看到都制止

    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也能健身?近日有民眾直擊,路邊Youbike站上,2名女子坐在上頭空踩踏板,將腳踏車「當飛輪騎」。不過畫面曝光後,有內行就點出,這麼做很缺德,恐導致鍊子損壞,也釣出專家出面說明。
    2023/09/25 10:46
  • 農工遭同事拴車拖行1km慘死 來不及迎接3寶出生

    紐西蘭北島一名33歲農場工人拉姆齊(Jacob Mills Ramsay),今年8月慘遭3名同事毆打到失去意識,又被用鍊子拴在車尾殘忍拖行1公里,遭棄屍一處垃圾傾倒場,拉姆齊死後幾週,其妻子生下第3個孩子,但拉姆齊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孩子。3名涉案男子日前在法院坦承犯行,供稱是因被害人欠錢不還。
    2022/12/18 19:18
  • 帶財的車車!他輪胎深溝卡金鍊子 網嘆:我的只吃釘子

    許多人平日會開車或騎車,無論如何,行車前檢查輪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若是胎紋或胎壓不足,一旦若是有異物插入,出現爆胎情況,行車安全勢必會受到影響。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檢查輪胎時,發現安全線中間卡了一條金鍊子,並把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反大呼超級羨慕的。
    2022/12/16 19:40
  • 看診戴金項鍊被搶!蠢嫌「掉鍊」狂逃躲田裡被蟲咬

    台北信義區發生有診所病患被搶,只因為嫌犯看上了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找來同夥拿辣椒槍行搶,只是雙方在拉扯之下,鍊子掉了,甚麼都沒搶到的2人,只能駕車逃逸,其中一名嫌犯躲到田裡,結果受不了蚊蟲叮咬,跑出來後,反中了警方埋伏,狼狽落網。
    2022/12/02 22:29
  • 缺錢就搶! 3度搶銀樓 騎「鐵馬」逃沒在怕

    今天(22)中午,26歲的吳姓男子,到花蓮中華路的一間銀樓,佯裝要買戒指再趁機搶走,並且騎腳踏車到附近另一間銀樓變賣得手兩萬多元,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而這名吳姓嫌犯,2019年7月和今年一月也以相同手法搶金戒和金鍊子,服刑6個月沒記取教訓,出獄後三度行搶。
    2022/08/22 18:19
  • 外送員3度作勢衝撞 飼主問為何嚇無助的狗

    彰化鹿港網友PO出家門口監視器,影像顯示,美食外送員,騎著機車,數度作勢要撞小狗,小狗綁著鍊子,嚇得躲竄,飼主想問,為什麼要這樣,嚇一隻無助的狗。
    2022/08/08 14:46
  • 這年頭還有人肉佔車位?民眾不滿 鍊子哥嗆:哪條法律說不能

    日前有民眾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士東路附近,欲找尋路邊停車位,好不容易找到一格,沒想到車格內竟站了一名年輕男子。民眾開車靠近,表示自己要停車,但對方卻說朋友的車快到了,雙方僵持不下,直到對方的車到場,又下來另名男子,口氣有夠嗆,還說「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
    2022/04/24 11:31
  • 恐怖工廠養8獒犬! 遭控未繫繩鍊圍攻人車 動保處將開罰

    一群黑狗,在路邊遊蕩還攻擊人車!新北市新店山區一間工廠,指控鄰居養了8隻獒犬,之前都沒用繩子或鍊子綁好,讓狗狗自由進出,結果,一旦有人車經過,牠們就上前狂吠,還把寵物咬得遍體麟傷,就怕再這樣下去,咬傷人,怎麼辦!動保處已經派人前往,將依動保法開罰。
    2021/09/24 12:28
  • 快訊/家門前遭搶!2男騎車奪婦金鍊 警追捕歹徒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午十一點多發生搶案,一名婦人坐在自家門口,被兩名男子搶走身上的金鍊子,嫌犯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調查是兩名竊盜慣犯,目前正在追捕當中。
    2020/05/05 13:37
  • 暖心清潔員徒手翻垃圾尋金 感動失主

    大年初一位新住民搭乘台鐵,在深夜返回高雄,下車之後突然發現手上的金鍊子不見了,她急著求助值班人員,一度還急得哭了出來。當時,委外的清潔人員已經把車上的垃圾全打包完畢,見到新住民急哭了,乾脆把垃圾袋打開,垃圾全倒出來徒手翻找,十分幸運找到了金鍊子,物歸原主,這在月台上翻找垃圾的身影讓新住民深覺暖心,忍不住紅著眼眶道謝。
    2019/02/07 12:16
  • 暖心!清潔員不捨新住民急哭 翻垃圾為她找金鍊

    大年初一,看到這樣的舉動,真的揪感心!一名新住民初一深夜,搭台鐵回到高雄,下車後發現手上的金鍊子掉了,著急哭著求助高雄站值班人員;清潔人員看到她著急的模樣,趕緊把從車廂內收拾的垃圾袋打開,並把垃圾倒出來用手翻找,果真找到這條金鍊子。
    2019/02/06 15:51
  • 嗆消防「救人不救貓狗」 他討拍反被酸:不會太奢華了?

    消防員平日忙著滅火還不夠,還要照顧家中寵物?1名網友昨(10日)晚在微博發文指出,家中狗狗被鍊子絞住大腿,於是打電話向消防隊求助,沒想到接線員強調「只救人不救貓狗」後就掛斷,讓他氣憤不已。對此,大陸應急管理部消防局今(11日)回應,「應急救援資源有限,解救小動物這種困難,我們並不能百分之百的滿足。」
    2018/10/11 22:15
  • 9月大女嬰睡覺翻滾 脖掛平安符線繩纏繞窗簾鍊子窒息亡

    桃園市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日前睡覺時因為身上的平安符勾到窗簾,加上有翻身動作,導致平安符的線繩和窗簾的鍊子纏繞,最後脖子被勒住而導致窒息,父親隔天一早才發現,女嬰已經臉色發黑沒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8/07/10 23:26
  • 「倒垃圾人跑了」 逃逸看護遭雇主控偷鍊

    越南看護幫雇主照顧中風母親,拿了1個月薪水,竟然趁機逃跑!新北市林口一名雇主說,母親生病後自己無力照顧,看了仲介公司介紹,說看護都有受訓過,會說中文也會照護,就簽約請對方到家裡,但事後發現對方什麼都不會,甚至不願意學,還趁倒垃圾時外出逃逸無蹤,家中也有鍊子失竊!
    2018/03/12 19:05
  • 直播拿鈔票金鍊炫富 大馬網紅遭打劫槍擊

    馬來西亞一名網紅在臉書上直播賣化妝品,但他非常喜歡炫富,常常把整疊鈔票或厚重的金鍊子帶著一起入鏡,結果引來歹徒覬覦,不但被搶走將近129萬的現金跟金飾還被搶匪開槍,打傷左腿。
    2018/02/01 19:20
  • 快訊/劫銀樓嫌犯由家屬陪同 至警局投案

    昨天晚間9點多在台中西屯一間銀樓遭到一名嫌犯入侵,徒手搶走一條金鍊子後騎車逃逸,警方立刻出動警網追捕嫌犯,不過就在下午2點半,嫌犯在媽媽和姊姊的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不過嫌犯說,得手的鍊子在逃亡過程中遺失,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8/01/23 16:43
  • 裝闊試戴6萬金項鍊!搶匪落跑 眾人合逮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跑到西門路的銀樓街,說要試戴金項鍊,一開始還裝闊,但老闆看到他的皮夾扁扁的,特別謹慎以待,沒想到男子把一條價值超過6萬元的金鍊子戴上脖子後,趁著其他客人上門,立刻奪門而出,還好銀樓老闆飛奔追逐,加上熱心路人見義勇為,急著逃跑的搶匪撞上轎車自摔,狼狽落網。
    2018/01/11 18:35
  • 缺錢跨年!3少搶31萬金項鍊 變賣遭圍捕

    想跨年跨年上卻沒有錢,三名少年竟然大膽搶劫銀樓!這是發生在高雄市年僅15及17歲的少年,假裝買金項鍊卻是彼此掩護,搶了兩條價值高達31萬元的鍊子跑了,還在2小時後跑到同一條街上銷贓,還好警方與業者建立line聯防群組,第一時間通報,阻止他們銷贓並沿途追緝,5小時就把人逮到!
    2018/01/01 14:24
  • 「2小時薪資4萬」找共犯 搶銀樓「搶奪」起訴

    上個月,台中兩名男子,一人掩護、一人行搶合謀搶銀樓,奪走兩條金鍊子分贓,被逮捕後,台中檢方將兩人依「搶奪罪」起訴,檢方表示,當時兩名嫌犯並沒有拿武器控制、脅迫被害店家,因此不算強盜,以搶奪罪名起訴,另外檢方查出,21歲丁姓主謀,為了找尋同夥幫忙,他在臉書上刊登徵才啟示,開出「2小時賺4萬元」高薪條件,張姓男子受高薪誘惑,主動聯繫主謀,合謀犯案。
    2017/09/18 16:43
  • 小威廉斯懷孕拍裸照 只穿1條鍊子

    等不及寶貝哇哇墜地,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斯懷胎6月,就迫不急待拍挺孕肚裸照宣告自己快要當媽媽了,她全身上下就腰間掛著鍊子,襯托黝黑膚色如黑珍珠更閃閃發亮。
    2017/06/28 10:33
  • 女遭綁藏貨櫃60天 狗鍊鎖頸非人待遇

    美國一名女子和男朋友雙雙失蹤,2個月後警方在一個貨櫃屋裡發現她,當時她被鍊子像狗一樣拴住。
    2017/06/11 16:57
  • 持假鈔搶銀樓 賣掉4金鍊去買毒!

    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到基隆市一家銀樓,拿出假鈔取得店家信任,趁隙搶走4條金鍊子後逃逸,警方昨晚將他緝捕到案。陳男供稱,金鍊已變現7萬多元,大多用來購買毒品。
    2017/01/13 18:14
  • 遭惡主鐵鍊拴住棄後院 狗媽餓壞吃掉寶寶保命

    怎麼有這種人!美國一名男子養了3隻狗,卻無心照顧牠們,將狗狗用鍊子栓在院子後就棄之不理,導致狗狗們營養嚴重不良,身體狀況十分危急,其中一隻狗媽媽更疑似因為飢餓過度,只能將自己剛出生的寶寶吃掉,免強保住一命。
    2017/01/02 15:17
  • 「無影手」出沒西門町 男偷潮牌包塞口袋

    台北市西門町再傳竊案!26日晚上9點多,一名背後背包的男子跟朋友來逛潮牌店,趁店員忙著招呼他的朋友試穿鞋子的時候,偷走放在桌上的「美式品牌旅行小包」塞進自己的口袋,而且下手後若無其事,繼續在店裡徘徊,店家直到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遭竊,西門町其他店家也說就怕碰上竊賊會在商品架加上橡皮筋,或是綁上鍊子防竊。
    2016/12/30 11:52
  • 看著主人流淚…惡飼主7百元賣掉忠犬 鐵鍊強行拖出家門

    養牠就請照顧牠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怕偷狗賊將自己的狗毒死,竟突發奇想想自己處理掉,於是他飼主找來狗販子,並以台幣僅700元的價格將狗狗轉賣,而可憐的狗狗更被主人以鍊子強行拖出家門,被關進籠子時更盯著家門不斷掉淚,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6/12/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