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金鋼狼 結果共127筆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影音/漫威迷快看!死侍、金鋼狼同框 他自豪「漫威耶穌」新英雄

    2024/02/14 11:33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2023/09/27 10:51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2023/09/17 12:04
  • 休傑克曼與妻分道揚鑣 27年婚姻劃句點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飾演「金鋼狼」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發出聲明說,他與結縭27年的妻子決定分道揚鑣。
    2023/09/16 09:42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漫威公司傳奇漫畫家約翰羅密塔(John Romita Sr.)可說是催生超級英雄的大功臣,成功捧紅《蜘蛛人》、《金鋼狼》等知名角色,未料,日前卻驚傳逝世,兒子小約翰羅密塔昨(14)日哀痛證實消息,透露父親12日在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3歲。
    2023/06/15 19:02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拜登罹基底細胞癌 醫:台皮膚癌佔5成「不易轉移」

    白宮醫師證實,美國總統拜登,胸口長了「基底細胞癌」,所幸癌組織都已經切除,而曾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2013年也曾罹患,切除後還多次復發,皮膚科醫師表示,基底細胞癌,是國人皮膚癌中最常見類型,個案比率佔5成,它較少機率轉移,手術容易治療切除,最常長在臉上,紫外線曝曬的部位,若突然新出長的痣,快速增大或異常流血,最好趕緊就醫。
    2023/03/04 19:51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美工刀金鋼狼」又來!6機車慘遭「3刀流」伺候 他被判拘役70天

    一名68歲的高姓男子,近17年來,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百起割毀機車座墊案,甚至有「美工刀金鋼狼」之稱,已經被逮多次仍學不乖,於去年三月至七月間,又犯下6起,甚至還在國中旁的停車格作案,台北地方法院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七十天。
    2023/02/04 18:05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85歲影帝自認「已經活不久」 爆酗酒成癮:我很難共事

    85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曾憑《沉默的羔羊》、《父親》在奧斯卡上稱帝,也是該獎最年長的影帝,不過在他光鮮亮麗的成就下,卻在1975年職涯早期,有一段不堪的酗酒歷史,他於31日生日當天,在IG上告解這段黑歷史,稱自己當時處於絕望,認為生命活不長,而且因經常宿醉,導致他在片場「很難搞」。
    2023/01/02 19:29
  •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2022/12/31 18:12
  • 掏300萬買休傑克曼原味簽名帽!她出場後觀眾全暴動:妮可基嫚

    「金鋼狼」休傑克曼近期參與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日前現場公益拍賣他演出的原味帽子,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喊價1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3百萬,被眼尖觀眾發現竟然是女星妮可基嫚,全場嚇傻!
    2022/12/03 14:32
  • 休傑克曼「金鋼狼」要回來了!2024年合體「死侍」萊恩雷諾斯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和萊恩雷諾斯是出了名的好麻吉,兩人確定會在2024年的漫威電影《死侍3》合作,這也代表著「金鋼狼」重返大銀幕!萊恩雷諾斯自拍影片宣布這項好消息,還刻意放惠妮休斯頓的歌曲,暗示兩人的好關係。
    2022/09/29 11:44
  • 新一代「金鋼狼」是他?漫威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演出《羅根》(Logan)後,正式卸下飾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令影迷感慨萬千。相隔多年後,近日據多方人士透露,漫威影業正密謀商討,委由《金牌特務》英國男星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接棒,據悉雙方更已見過面,令消息的真實性大增,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7 16:55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