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金城武 結果共515筆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2024/02/26 12:28
  • 普通男生難駕馭「這髮型」? 一票妹子不忍全說了

    時尚流行不斷變化,有些東西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考驗,有些則只需短短幾週,便過時被眾人淡忘。一名網友今(17)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一直認為「中分頭」這個髮型非常老派,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以此為招牌,因此好奇「大家覺得男生留中分頭好看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7 22:25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影音/陳昇跨年開唱喊話辛龍 放風聲邀金城武來玩

     
    2023/12/31 10:36
  • 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65歲歌手陳昇度過性騷風波,明(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開放彩排探班。陳昇出道多年,其實男神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時常幫忙整理資料、端茶倒水。
    2023/12/30 15:18
  •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2023/12/29 19:49
  • 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商界金城武」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2023/12/13 11:52
  • 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邱以太今年24歲,父母都是歌手出身,媽媽林葉亭最廣為人知的是曾與剛出道時的金城武有過一段情,而林葉亭1996年嫁給搖滾歌手高人傑,轉行成為服裝及造型設計師,曾出版美容相關書籍,還會上節目分享美容心得,和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2023/11/29 08:04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江國賓30年前舊照出土「撞臉金城武」 曾莞婷驚嘆:帥贏男神

    男星江國賓近期在8點檔《天道》中演出復仇者,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他無預警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曬出自己30年前的舊照,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滿滿的膠原蛋白,令人驚艷不已,連女神曾莞婷看完都讚嘆直說:「God!帥過金城武。」
    2023/10/27 10:25
  • 小彤爽買上億豪宅當生日禮 羞遇「機上金城武」對視竟觸電了

    去(2022)年一口氣推出《我在時間的盡頭,守候你》等四本著作,復出文壇的愛情天后小彤今(27)日過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在今年奔波日本5趟後,終於以日幣1.15億元(約2400萬元台幣)在品川區目黑川旁買下心儀的房子;本月從東京返台後停留不到48小時,又帶媽媽前往沖繩進行孝親之旅,小彤在母難日這天有感而發表示:「賺再多錢,我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該享受的人。」
    2023/09/27 10:45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台灣藝人誰適合當總統副手? 網狂推「1零負評大咖男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她也締造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紀錄,相關話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4 21:34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變伯朗大海!池上雨量驚人 稻田全遭淹沒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真的非常驚人,因為就連原本應該是綠油油一片的伯朗大道,都變成「伯朗大海」,民眾開車經過,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結果隔天,大家就怕金城武樹也不保了,還好來到現場,他還在,只是附近的蔡依林樹,沒有鋼索固定,直接應聲倒塌。
    2023/09/04 19:08
  • 颱風海葵肆虐!金城武樹瘦了一圈 台東逾萬戶仍停電

    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豐年機場圍欄倒塌,台東市區有整排逾20棵大樹遭連根拔起,民眾關心的「金城武樹」斷枝落葉,「空中樹」則安然無恙;台東上午尚有1萬3404戶停電尚未修復,台電人員搶修中。
    2023/09/04 10:03
  • 不敵海葵強風 台東「金城武樹」樹枝遭吹斷

    為了避免遭到海葵颱風摧毀,台東知名景點「金城武樹」日前也實施防颱措施,在四周拉繩索、綁三角錐,在陸警解除之前,遊客暫時不能靠近。不過隨著海葵正式從台東登陸,金城武樹現況也曝光,部分樹枝仍不敵強風遭到吹斷。
    2023/09/03 18:25
  • 拉起繩索+綁三角錐! 台東「金城武樹」也得防颱

    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點名,花東地區居民要嚴防強風跟豪大雨,台東最知名的景點「金城武」也得防颱,相關單位拉繩索、綁三角錐,在路警解除之前,遊客暫時不能靠近。
    2023/08/29 20:14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金城武曾認「討厭拍戲時有動物」 無奈吐心聲:大家很殘暴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外界更關注動物與環境議題,男神金城武向來熱愛動物,他過去受訪的發言日前被網友翻出,意外上了微博熱搜,他曾在紀錄片中透露,在拍戲時看到動物被不人道的對待,因此非常討厭拍戲時有動物,直呼「因為大家可以說是殘暴,都以拍攝工作為主」,卻沒有想到動物的處境。
    2023/08/27 16:39
  • 金城武和大小S走紅毯珍貴畫面曝 她羞認是心中男神

    擁有帥氣外表和憂鬱眼神的男神金城武,一直以來都是人氣王,儘管各地男生常常拿他來當封號,但他還是始終保持低調,而近日有大陸網友PO出一張他和大小S走紅毯的照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8/01 13:50
  • 「金城武初戀」54歲長這樣! 少女般顏值超凍齡

    男星金城武即使出道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唯一有過的花邊消息就是曾在出道時與女星「林葉亭」交往,而現年54歲的林葉亭在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擔任服裝及造型設計師,之後更出版過美容相關書籍,而她的凍齡顏值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7/31 13:15
  • 金城武樹要改名?「奉茶樹」 鄉公所盼沿用

    來到台東池上鄉,不少人都知道要去跟最夯的打卡熱點「金城武樹」,拍張照,只是近來卻傳出要改名了,因為長榮航空當初跟金城武拍攝的廣告,合約已經到期,得要改叫「奉茶樹」,對此長榮航空就表示,當初認養時,就叫這個名字,沒有要求要改名。
    2023/07/0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