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重傷害罪 結果共193筆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台中休旅車遭「液壓式重砸」驚悚畫面曝 司機過失重傷害罪送辦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發生驚悚車禍,一輛載滿肥料的聯結車過彎時失控翻覆,結果當場壓扁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車內母子雙雙被救出命危送醫。現在驚悚畫面曝光,只見聯結車過彎時往下衝翻覆,車斗從休旅車車頂砸下去後,瞬間噴出大量殘渣碎片。
    2024/03/11 11:57
  • 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女友稱「泡給自己喝」 遭重傷害罪移送

    澳洲男大生蕭里疑接觸老鼠藥中毒,檢警去年約談蕭里台籍女友人後限制出境、出海。北市警方日前已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女友人,北檢證實收到移送書,持續偵辦中。
    2024/02/21 09:15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彰化男「命根被剪沖馬桶」剩1.5公分 越籍女友判5年刑定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全案到了最高法院,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2/22 13:27
  • 台中3月大男嬰疑遭虐「裝葉克膜搶命」 22歲父收押

    台中1名3個月大男嬰,疑似遭22歲父親施虐,送醫時無呼吸心跳,目前仍以葉克膜救治;警方循線將涉案男子逮捕到案,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18 21:06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700萬求和無效!瑪莎惡少主嫌仍判9年 兩共犯竟減刑可能理由曝

    2年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不愉快,3名惡少持棍棒將宋男打到重傷,事後被收押,今年初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張敦量被9年有期徒刑,2名共犯則判4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二審,張父想以700萬和解破局,但2名同夥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減刑變3年有期徒刑。
    2023/09/27 15:01
  • 當兵偷懶被告狀!役男痛扁「廖北仔」 害腦震盪下場慘了

    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台中補給分庫傳出暴力事件,一名李姓軍事訓練役二兵因不滿偷懶被同袍告狀,憤而毆打對方成重傷,因此吃上官司。法官依依傷害罪嫌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9/15 18:05
  • 女士官長撞死高三少年! 警方未依「重傷害罪」偵辦

    高雄市11日晚間,36歲的海軍女士官,在蓮池潭附近道路,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撞上機車騎士父子,結果就讀高三的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師長說,少年是籃球隊,長得又高又帥,還是校草,人緣非常好,爸爸對於兒子喪生,實在難以接受。但是偵辦的左營分局,對於這起重傷害案件,卻大案小辦,迅速作完筆錄,就讓肇事女士官回家。
    2023/09/12 13:22
  • 醒來剩1.5公分!剪下男友命根沖馬桶 醋女求減刑遭駁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上訴遭駁回。
    2023/08/24 16:57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殉職勇警遺孀「遭兒家暴」!申請保護令被威脅:每天凌虐妳

    前台北縣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26年前因查緝毒品遭歹徒槍擊,送醫急救無效不幸殉職,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個小孩長大,卻遭26歲小兒子家暴打成重傷,就連母親報警申請保護令期間,林男還放狠話「我要每天凌虐妳」持續毆打母親,昨(6)日晚間林男遭逮捕並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3/08/07 10:59
  • 紐西蘭中餐館濺血 24歲中國男子「持斧頭砍人」被逮捕

    紐西蘭奧克蘭市(Auckland)昨晚發生一名男子手持類似斧頭的武器進入3家中式餐廳砍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事後警方逮捕一名24歲中國男子,他今天被控蓄意傷人與重傷害罪。
    2023/06/20 15:36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南投斷掌案/疑金錢糾紛遭「斷掌」終身殘疾 8惡煞全羈押禁見

    本月6日清晨,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斷掌丟包」案,40多歲的柯姓男子遭人砍斷手掌,丟包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車子就開走了,現場不見遭砍斷的手掌,手段十分兇殘,震驚全台,南投循線調查,將曾姓男子等8名涉案人逮捕,後續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認為8人涉犯《刑法》重傷害罪、妨害自由罪等,法院「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5/09 18:04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男友疑偷吃!她泡麵加料迷暈「剪小頭」 斷根怒沖馬桶再自首

    彰化縣有1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先前因為懷疑同居男友出軌,竟在泡麵內加入安眠藥將其迷暈後,直接拿出剪刀「剪小頭」至只剩1.5公分,並把斷根丟進馬桶沖掉,最後再去派出所自首。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定馮女的行為屬於「一時衝動」,故依家暴重傷害罪判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27 17:31
  • 好友尿急解放 男拿空氣噴槍噴臀害他終身裝「人工肛門」

    桃園市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去馮姓友人家拜訪,期間鍾男上廁所時,馮男竟持修車用的空氣噴槍,惡作劇攻擊對方屁股和肛門,結果造成友人橫結腸破裂、穿孔,導致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才能維持身體機能,他憤而向馮男提告。檢警調查後,馮男坦承犯行,但兩人並未和解,檢方日前偵結,依重傷害罪起訴馮男。
    2023/01/06 18:52
  • 借手機討不回!男挨告恐嚇 反刺友機車輪胎

    新北市有男子不滿,借手機給朋友卻討不回來,嗆聲你給我試試看,結果沒多久後,得知對方要提告恐嚇,竟然趁著被害人進到派出所後,破壞機車輪胎,以為自己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不會被發現,但鬼鬼祟祟成為判刑鐵證。
    2022/11/30 17:20
  • 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判太輕上訴」 暴力男判刑定讞結果曝

    去(110)年9月在屏東發生一起超商女店員遭挖眼的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潘姓女店員勸其別在店門口抽菸,而暴怒衝進櫃台,竟毆打並挖潘女的雙眼,導致女店員受傷嚴重,事後經屏東審理後,判刑5年,檢方認為判決結果太輕而提出上訴,日前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依「重傷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而涉及傷害罪部分判刑1年2月,合併「有期徒刑5年定讞」。
    2022/11/24 09:28
  • 剛啟動又急煞車!女乘客慘摔走道終身癱瘓 公車司機慘了

    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日前搭公車時,才剛上車人還未站穩,陳姓司機就突然啟動,之後又碰上紅燈,司機急踩煞車導致女子跌倒,送醫後診斷是頸椎損傷、四肢無力,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專人照顧,且終身無法從事工作,她一狀告上法院。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過失重傷害罪判刑6月,全案可上訴。
    2022/10/03 16:49
  • 殺警嫌家庭遭起底 母疑曾為了報復「割男友下體」逃9年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現在關於嫌犯林信吾的原生家庭,也陸續有人掀出來!據傳其母親曾因痛恨同居人欠債又移情別戀,竟以水果刀割掉對方下體並逃亡9年,被逮捕歸案後,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她有期徒刑3年6個月。
    2022/08/23 11:47
  • 超商女店員挖眼案 思覺失調男判5年有期徒刑

    去 (110)年9月,在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超商,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超商挖眼案,29歲超商女店員因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而慘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楊男動粗挖眼、痛毆等,今(14)日屏東地方法院審結,依重傷害4年、傷害罪1年2個月,判處楊男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