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遺骸 結果共249筆

  • 書皮竟用女性皮膚製成! 哈佛大學「人皮書」將移除封面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圖書館內收藏著一本極具爭議的藏書,雖然內容並沒有較為特別之處,但書的封面竟是使用「人皮」製成,校方近日做出最終決定,以「存在倫理問題」為由拆除這本書的外皮,並承諾會妥善處理這些人類遺骸。
    2024/03/29 10:21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歐洲最大亂葬坑!德南部發現千人塚 骷髏面目猙獰疑死於鼠疫

    德國南部城市紐倫堡(Nuremberg)市中心,近日挖到一座巨大千人塚,估計埋有1500具遺骸,可能是歐洲史上最大亂葬坑。考古學家推測,往生者應是死於鼠患。  
    2024/03/07 12:15
  • 疑不滿被分手!澳警槍殺主播前男友與空少新歡 遺體「藏衝浪袋」

    澳洲一名男同志員警近日與電視台主播男友分手後,疑似不滿對方另結空少新歡,憤而用警槍將兩人殺害,並自動投案,不過拒絕透露2名遇害者屍首下落。澳洲警方調查多日後,今(27)日宣布,在衝浪袋中尋獲遺骸。
    2024/02/27 14:23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秘魯包裹驚現「外星人木乃伊」 鑑識結果出爐:5東西製成

    祕魯首都機場2023年發現一對「外星人木乃伊」,引發外界譁然。專家對此進行為期約3個月的調查後,12日公布結果。專家指出,這兩具木乃伊是人工製造的玩偶,由人類與動物骨頭等五種成分構成,並非外星生物。
    2024/01/15 12:41
  • 「抗美」成政治正確!韓戰遺骨回中國 陸官方高調宣傳

    73年前,北京當局以「抗美援朝」名義派出上百萬名「志願軍」,協助北韓參與韓戰,最終結果僅是剛剛好守住38度線,卻讓20到40萬軍人,命喪朝鮮半島。儘管戰爭慘烈而且與中方自身安全不太相關,但因為是「抗美」成功案例,近來已成為當局積極宣傳、讚揚的對象。官方更在周四、周五兩天,大動作從南韓迎回第十批、總共25具陣亡軍人遺骸安葬,並強調觀禮者包括港澳台學生,統戰意味十足。
    2023/11/24 20:00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台大「關校門+收布條」 擋陳抗爆推擠!學生怒

    為了要求台大,歸還60多年前因為學術研究,取走的布農族祖先遺骸,有學生和族人15號,到行政院、台大陳情抗議,但是在陳情過程,和警方發生推擠,還指控學校關校門阻擋。今天台大學生會召開記者會,要求校方說明清楚。不過台大也回應,記者會內容多處與當天情況不同。
    2023/11/17 19:18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韓女欠房租失聯 房東整理租屋處驚見「白骨嬰屍藏行李箱」

    韓國大田一名30歲女子欠繳房資失聯,房東近日整理她的物品時,在一個行李箱內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嬰兒遺骸,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緊急逮捕該女子後,她透露在租屋處獨自產子,孩子出生後沒幾天就夭折,她當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把遺體藏在行李箱內。
    2023/10/05 15:03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有片/日本赤城號航母二戰被美擊沉 沉睡海底現況罕見曝光

    隸屬戰前日本帝國海軍艦隊,「赤城號」航空母艦(IJN Flagship AKAGI)1942年6月、在中途島海戰(Battle of Midway)期間遭美軍擊沉,它的遺骸在戰爭落幕80多年後,終於在2019年10月被尋獲蹤跡。沉睡在海底5.5公里的赤城號,也在被尋獲4年後,終於向大眾公開它的現況。
    2023/09/29 11:00
  • 遺體碳化嚴重 陳柏翰「遺骸」採嘸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陳柏翰,因為遺體碳化太嚴重,無法採集到DNA組織進行比對,目前刑事局鑑識中心盡全力測試,不過陳柏翰的家人非常不捨,孝順的他從基隆調回屏東要照顧媽媽,卻也因為要救這場大火奪走性命。
    2023/09/25 14:07
  • 明揚廠房持續悶燒 尋獲第4名殉職消防員遺骸

    明揚工廠大火第二晚還有三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救,而在下午五點殉職的第四位施姓消防員,部分遺骸也被尋獲,意外釀成近百人傷亡,屏東縣府也成立火災聯合善後平台,協助受害者,而明揚公司董事長現身工廠表示明天將召開視訊說明會。
    2023/09/23 23:27
  • 翻覆普悠瑪尋獲14塊遺骸 DNA檢測找到罹難者主人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發生翻覆意外,時隔2年,日前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在車廂內發現遺骸,引發社會熱議。有鑒於此事件,宜蘭地檢署15日派員前往清查普悠瑪出軌車廂,結果發現細13塊碎骨及牙齒1顆,經鑑驗這13塊小碎骨非人類檢體,至於牙齒則來自邱姓罹難者。
    2023/09/22 16:35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苗栗六旬工人不慎跌入千度電爐 冷卻後挑出恐剩「骨骸」

    本月17日近傍晚,在苗栗縣通霄鎮傳出工安意外,年約60歲的余姓男子在一處鋼鐵廠工作,當時將廢棄爐渣從電爐要搬運到爐渣區時,疑似因為一時重心不穩,竟然整個人跌入電爐中,當場被千度的高溫活活燒死,後續需花時間等電爐冷卻,才有辦法將其遺骸給挑出,相當驚心動魄。
    2023/09/20 09:51
  • 太魯閣事故車廂「驚見遺骸」 花檢鑑定:37件與10罹難者相符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亡慘重,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時隔2年多,今年9月還在事故車廂發現罹難者遺物以及遺骸,再次引起譁然。花蓮地檢今(19)日表示,經統計事故車廂內發現疑似被害人骨骸共計44件,其中37件檢出被害人身分,比對後共計與10名罹難者相符,將儘速聯繫被害人家屬協調骨骸發還等事宜。
    2023/09/19 19:24
  • 目睹3公尺高外星人!爆UFO墜入民宅 警到場「拍下詭異綠光」

    墨西哥政府於當地時間13日,透過首場「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公開的外星人遺骸,成功掀起全球討論,許多過往曾自稱目擊外星人的言論也再度被翻出,其中最為人所注目的,或許要屬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肯莫爾(Kenmore)一家人;一家四口受訪聲稱,除了目睹不明飛行物墜毀在自家後院之外,甚至還和高達3公尺的外星人迎面碰頭,直言那個畫面實在是永生難忘。
    2023/09/15 11:18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2023/09/0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