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遺忘 結果共476筆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送友生日禮物「心意被退回」 眾人聽原因秒懂:不是故意的

    隨著時代演進,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加上網路日漸發展,「線上送禮」也逐漸成為維繫親友感情的一種模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抱怨,自從大家開始使用電子禮物券後,和朋友的距離反而變遠了,眾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吃飯敘舊、閒話家常,甚至就連「心意」也經常被人遺忘退回,令他相當沮喪。
    2024/02/22 17:31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透露自己曾經在工作時遇到小人,還被對方欺負。瑤瑤無奈說:「我被製作單位遺忘過。」出道18年的黃喬歆僅在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時有經紀人,之後都是自己處理工作,被節目工作人員欺負只能隱忍。
    2024/01/08 10:16
  • Energy全面回歸!主唱阿弟「以為被遺忘」 感性心聲全說了

    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樂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天團五月天的師弟,接下來還將登上過年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身為團內主唱的「阿弟」蕭景鴻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以為Energy早被遺忘,如今能再度喊出「大家好,我們是Energy」,讓他充滿感動。
    2024/01/06 14:12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元旦談話!蔡英文:8年來不一樣了 台灣不再被遺忘

    總統蔡英文在2024新年第一天發表元旦談話,她細數這8年政績並表示,8年來台灣不一樣了,台灣不再被遺忘,人民參與世界的改變,更參與了改變世界,問她的關鍵字是什麼,她會說「世界」,而如果問世界關鍵字是什麼,那一定有「台灣」。
    2024/01/01 09:05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喊渴求台灣這件事 日本人遺忘了

    台日合作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登上大銀幕,導演熊澤尚人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來台現身記者會,上野樹里聊到前一晚逛夜市時,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竟當場爆哭,她認為日本比較封閉,來台灣很放鬆身心靈。
    2023/12/09 19:09
  • 綠委稱「藍白想要置對方於死」 游淑慧:又在見縫插針

    藍白破局後,藍白綠各推出自己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目前選情確實是很緊繃,藍白好像非要置對方於死地不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笑稱「又在見縫插針,我們都已經要遺忘舊情人」,並指,國民黨只想置民進黨於死。
    2023/11/27 20:33
  • 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在清潔廁所的時候,水龍頭、水槽往往是最容易被遺忘的地方,但是長期累積下來,會形成難以刷除的頑固汙垢。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他因工作忙碌,就算發現汙垢,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某天到全聯補貨時,發現一款清潔劑,讓他大讚「效果也太好了!」貼文一PO出,引起婆媽的暴動。
    2023/11/23 14:00
  •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2023/11/21 22:01
  • 拉脫維亞總統籲持續援烏 也不要遺忘台灣

    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拉接受訪問,擔憂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火,分散國際對烏克蘭的關注,也呼籲國際不要遺忘亞洲以及台灣的情勢。
    2023/11/13 15:42
  • 人權博物館聯盟亞太分會年會 首度在台舉行

    「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亞太分會」首度在台灣召開年會,國家人權博物館館長也是分會主席洪世芳今天在開幕時表示,人權路上不該遺忘任何人,希望透過各種交流,讓人權價值真正成為普世價值。
    2023/11/06 13:46
  • 買彩券亂丟!清潔工「眼尖挖出」 大叔兌獎爽抱回3200萬 

    美國一名男子花不到千元就中千萬!該名男子原先在超商買了一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彩券,而後竟不知放去哪而遺忘。有天他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意外的是彩券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讓男子瞬間成了千萬富翁。
    2023/10/27 14:57
  • 一代神機iPhone 6S繼續再戰!蘋果為8款舊機釋出專屬更新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1更新,除了帶來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不少使用問題及安全性漏洞,然而官方也沒遺忘那些無法升級最新系統的舊機,因此也同步釋出了iOS 16.7.2及iOS 15.8的更新,為iPhone 6S以後的機型進行安全修復。
    2023/10/27 08:04
  • 離譜!粗心父「忘送幼園」女童車上悶死 大馬1個月連2起

    馬來西亞2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粗心的父親帶著1歲多女兒出門,卻忘把女兒送到托兒所,將其獨留在車中自己上班去,直到下午時,女兒已身亡在車上,案件仍在調查當中。然而,這已經是當地本(10)月第2起類似事件,5日時,一名女醫媽媽到醫院上班,也是將8個月大的女兒遺忘在車上,女嬰同樣命喪車中。
    2023/10/27 05:30
  • 最短七秒記憶!英音樂家「兩失憶症」纏身 話講一半全忘光

    人的記憶有長有短,有些事過了太久可能將遺忘,然而若記憶僅剩下7秒、等同幾秒鐘過後記憶將全部重置。一名英國音樂家罹患了兩種類型的失憶症,最終不僅忘記了自己的職涯、連親人都不認得,等同罹患了「全面失憶症」。  
    2023/10/18 05:10
  • 華文永續報導獎/讓遺忘留在這裡——竹田樂智友善園區

    2023/10/15 16:23
  • 被爸媽忘記!19歲兒「穿越高速4線道」 狂伸手攔車求助

    每當準備開長途車返鄉時,除了檢查所需物品都已帶上之外,司機也務必時刻注意車上人數是否到齊,避免將人遺忘在休息站或其他地方。中國大陸日前就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少年下車後,意外被爸爸媽媽遺忘在高速公路上,身上什麼都沒有的他頓時嚇壞,慌張跨越4線道攔車,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熱議。
    2023/09/29 15:53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侯友宜批國慶主視覺 賴清德陣營: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

    慶籌會昨日公布國慶主視覺,依近年慣例並沒有「中華民國」字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帶頭遺忘,沒有競選總統的基本資格。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5)日表示,民進黨更非首次執政,大家不僅看見了「中華民國」依然存在,反觀國民黨是否會在中國面前捍衛中華民國?又難道只要不詛咒中華民國國民黨就不會選舉?
    2023/09/05 15:07
  • 鬼月說鬼/被遺忘多時的鬼屋傳說

    念小學時,經常和同學們在星期六中午放學後,結伴到古城烤番薯。那時候我們所稱的古城就是現在的海門天險, 這裡除了有廣大的森林之外,還有無邊無際的城牆環繞四週。我們在裡面升火、遊戲,也算是當時小學生們的一種全民運動。就在步行往古城的斜坡旁,有一棟兩層樓的水泥建築物,已經佇立非常多年了,而這裡正是基隆最著名的鬼屋所在地。
    2023/09/0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