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選舉考量 結果共109筆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國民黨擬規範黨員競選言行 原則禁邀他黨參選人站台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政黨輪替大聯盟構想,引發討論,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有中常委認為黨員參選,不能因為自己選舉考量,就忽略整個黨,應該要有規範。
    2023/06/21 17:21
  • 新北市府轉彎續辦貢寮海洋音樂祭 賴品妤憂虛晃一招

    新北市政府9日指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停辦,引發各界討論後,11日改口稱將續辦;當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受訪時質疑有選舉考量,也擔心新北市府只是虛晃一招,她已交代交通部觀光局隨時要有接手續辦的準備。
    2023/05/12 13:01
  • 侯友宜稱"總統.副總統沒關心新北疫情" 府:可理解其選舉考量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5/2)在新北市議會表示,疫情發生的3年來,總統、副總統沒到新北市關心疫情。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反擊,可以理解部分政治人物或許有其選舉考量,但仍期盼以全民為念,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2023/05/02 19:23
  • 檢察長人事大搬風遭疑政治介入 陳建仁:無選舉考量

    法務部昨公布全國檢察長人事大搬風,六都除桃園、高雄外,四都檢察長都換人,外界批評法務部濫用人事權,遭質疑政治力介入影響司法獨立。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2日)受訪表示,這次檢察人事調動,僅是例行的調動,完全沒有選舉考量。
    2023/04/22 13:21
  • 明年還可能缺蛋?陳吉仲:用語與實際有差

    蛋荒難解,農委會邀請專家學者討論,平面媒體報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坦言,國內雞蛋生產量能不足,不只今年,明年也可能缺蛋,不過,今天他又改口說,這是媒體用語跟實際有差距,他認為,透過進口與庫存補足,這個月就可以解決缺蛋問題,至於農委會即將升格農業部,是否出任第一任部長,陳吉仲說要交由總統與閣揆決定,在野黨則砲轟,組改瘦身不成,還要增胖,一切都是選舉考量。
    2023/04/12 13:38
  • 研究示警!懷孕確診重症風險大 致死高7倍

    新冠大流行走過三年,各國陸續放寬口罩令,不過世界衛生組織卻在近期呼籲若是曾接觸感染者或在通風不良的場所,建議把口罩戴好戴滿;另一頭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看似為了選舉考量,正在推動佛州永久禁止疫苗和口罩令。至於新冠病毒對孕婦的危害,也有所更新,一份針對12國1.3萬名孕婦的研究發現,孕婦染疫後風險較高,其中致死率就增加了七倍;腹中的胎兒也有更高早產和進入加護病房的風險。
    2023/01/19 19:54
  • 硬推全募兵?馬英九反嗆阿扁:你任內推動的 忘了嗎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延長至1年,適用對象為94年後出生的役男,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文,批前總統馬英九上任後硬推全募兵制,導致無可用之兵,如今蔡英文為捍衛國家安全恢復到1年役期,不再有選舉考量,才是好總統。對此,馬英九基金會也反問,募兵制是國、民兩黨都支持的政策,也是從陳水扁任內開始推動,「難道他忘了嗎?」
    2022/12/28 13:34
  • 兵役延長1年!陳水扁轟馬英九 硬推全募兵害無可用之兵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延長至1年,適用對象為94年後出生的役男,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文,批前總統馬英九上任後硬推全募兵制,導致無可用之兵,如今蔡英文為捍衛國家安全恢復到1年役期,不再有選舉考量,才是我們的好總統。
    2022/12/28 10:29
  • 質疑義務役是否延長遲未公告 王鴻薇:勿選舉考量

    國軍義務役是否延長役期遲未公布,外界質疑是幫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解套。競爭對手王鴻薇今天表示,政府應做通盤考量和檢討,不要充滿政治或選舉考量。
    2022/12/12 16:49
  • 選前敏感?區域壓力?被問拜習會 陳明通拒答國軍調整發布共軍擾台動態

    國安高層怎麼解讀拜習會,媒體16日早上追問陳明通,就算被質疑是否有選舉考量,他一律拒絕回答!另外,國防部最新調整了每日發布共軍擾台動態的時間和方式,時間點很巧合,剛好在選前,難免被做聯想,但軍方指出只是要「完善發布作業」!
    2022/11/16 13:28
  • 台積電1奈米廠「傳落腳桃園」 經長:絕非選舉考量

    國民黨質疑台積電1奈米廠傳落腳桃園是選舉考量,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強調,竹科龍潭園區的擴區討論已久,對大型投資的用地、用水與用電等,都要預為準備,絕非選舉考量。
    2022/11/07 11:14
  • 選舉考量?沈富雄「見中央1政策」怒轟:天底下最大笑話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3個月,指揮中心發言莊人祥表示,確診者如果還在7天未解隔離期間,或居家隔離檢疫者,都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痛批,這是「天底下最大笑話」,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2022/09/17 14:15
  • 開放邊境是選舉紅利?陳時中駁斥:是防疫角度

    受COVID-19情影響,邊境封鎖已2年多,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台灣也朝著開放的方向走。外傳邊境10月10日就要開放,限團令也會解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已經來到開放前的最後階段,如果條件可以,經過我方專家小組判斷,要解封前,也會先預告,讓各行各業都有準備,讓全國民眾恢復正常生活。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預估,年底投票前,政府就會處理開放邊境,因為選舉前都有要選舉紅利。對此,陳時中今(17日)受訪反駁說,指揮中心是從防疫角度,不是選舉考量。
    2022/09/17 11:47
  • 陳吉仲推農遊券3.0!朱立倫隔空嗆「選舉考量」

    農委會再推農遊券3.0,強調被對岸禁止的6大產品,包括文旦、竹筴魚、石斑魚等,民眾買600再送200農遊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嗆,認為是選舉到了才又出農遊券這招。
    2022/08/08 14:48
  • 美國通膨再創新高 拜登內閣意見分歧 選舉考量勝於經濟考量

    全美正籠罩在「經濟衰退」的陰霾中,拜登總統是否撤銷前總統川普對中國大陸徵收的「懲罰性關稅」以對抗通膨,備受各國關注,不過美國內部對於撤銷此項決策,分成兩派人馬,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和商務部長雷蒙多,支持取消部分對中國大陸徵收的關稅,而貿易代表戴琪和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則認為,取消關稅僅有利於大陸,故有消息指出,拜登政府將考慮「雙軌並行」,解決內閣的意見分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通膨嚴重,五月份通膨率達8.6%,創新高,是繼1981年12月以來最高的一次,促使『消費者支出』開始下降,讓人擔憂美國經濟即將『衰退』,所以拜登總統近日呼籲,石油公司和加油站把收費降低,對此,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諷刺到,拜登政府是在故意誤導民眾,或根本完全不了解市場經濟,因為一切都是政府錯誤的政策才會導致美國通膨如此嚴重。」
    2022/07/04 16:13
  • 入境改3+4是選舉考量? 蘇貞昌駁:隨疫情量力量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宣布,15日起抵台航班的旅客,入境檢疫天數將改為「3+4」,但現在放寬,有聲音認為是在替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解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防疫指引都是依照醫療量能、疫情狀況及疫苗施打狀況,不是選舉考慮。
    2022/06/12 10:41
  • 中市送快篩有「盧秀燕」名挨批 藍嗆:陳其邁就可以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送快篩劑給第一線公務員,上面卻印有「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您」的字樣,批評根本是選舉考量,對此,國民黨市議員回擊,市府代表人不就是市長嗎?高雄市長陳其邁送快篩給市民,也寫著「陳其邁關心您」,反批為什麼陳其邁可以,盧秀燕不行!
    2022/06/05 23:31
  • 與病毒共存是選舉考量? 蘇貞昌:我們不會像中國粗暴封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臉書發文,表示蔡政府決定台灣要與病毒共存,他高度懷疑民進黨的出發點是政治考量,害怕疫情會變成影響年底選舉的變數,衝擊民進黨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日反駁,表示我們不會像中國大陸鎖國封城,也不像有的國家沒辦法也就共存,我們是一步一步有計畫、有節奏的,都是經過專家縝密討論。
    2022/05/01 09:29
  • 徐小可「逆時中」被出征 蔣萬安:台灣言論自由當然可提建議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確診個案連續多日破千,卻頻傳民進黨擬徵召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7)日提醒陳時中,確診個案攀升,大家都繃緊神經,希望政府拿出作為,若在此時參雜選舉考量而影響防疫,民眾不會接受。
    2022/04/17 10:27
  • 陳時中6月轉身參選北市長? 蔣萬安:防疫不該考慮選舉

    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激增,蔡政府定調「新台灣模式」,未來不再以清零圍堵為政策,而是試圖讓重症清零、輕症分流處理,傳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月就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7)日在立院受訪表示,防疫應該要透過專業判斷與評估,不該有政治或選舉考量。
    2022/04/07 14:47
  • 特稿/別打迷糊仗!先別說共存或清零 就問「新台灣模式」是什麼?

    此波本土疫情大爆發,多數感染源不明,每天「海量」確診者足跡厚厚一疊,病毒早已突破圍堵防線,正在社區蔓延中。面對輿論熱議「與病毒共存,或要清零?」,中央至今政策說不清楚,與此同時,蔡政府再拋出「新台灣模式」,地方政府和民眾越看越不明白,中央到底是技窮沒招把話說清楚,又或為了選舉考量,只是不敢說清楚罷了。
    2022/04/04 16:11
  • 韓國疫情煞不住直上17萬例 政府籲安心遭批選舉考量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狂燒,5天前新增確診數首破10萬大關,沒想到今(23日)新增確診直上17萬1452例,不僅創下疫情以來新高峰,較前一天暴增7萬1879例也是首見。不過南韓政府處理疫情未具原則,擬定政策始終舉旗不定,由於總統大選將近,外界也批政府防疫根本全是選舉考量。
    2022/02/23 13:26
  • 福食解禁藍營揚言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不要妨礙國家進步

    行政院昨宣布開放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立院國民黨團隨即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罔顧公投「反核食」的779萬民意,直指是為選舉考量清理戰場,並揚言抵制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施政報告。對此,蘇貞昌今(9日)受訪表示,福食開放政府用最嚴格的標準,且已完整配套作業來確保國人食品安全,請國人放心,希望國民黨不要一過往只會情緒性的為反對而反對妨礙國家的進度。
    2022/02/0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