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選戰倒數 結果共876筆

  • 選前最終固新北「這三席」!蕭美琴車掃催票

    選戰倒數24小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一早鎖定新北三選區,與要拚連任的三席立委一同車掃催票,而對於選前之夜,國民黨.民進黨的造勢場地僅相距1.3公里,警方出動800名警力嚴陣以待。
    2024/01/12 15:45
  • 搶僑胞票藍拚造勢 綠「最大規模」白鎖「美日」

    選戰倒數,今(11日)有600位的海外僑胞及台商們紛紛回來要力挺侯康配,有從舊金山的僑胞說,就是支持侯康所提出的兩岸政策,只是另一頭也有海外華人組成「觀選團」,同場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就稱「見證台灣民主」。
    2024/01/11 17:37
  • 大選倒數2天 柯文哲力拚「得票550萬」盼贏賴清德

    選戰倒數2天,三腳督廝殺激烈,民眾黨內人士透露,這次總統大選目標希望達到500萬票,不過最好是能到550萬票,「基本上就穩了」;另外不分區席次,低標為8席,希望能獲9-11席,尤其在幾場大造勢都爆滿的狀態下,黨內樂觀認為有機會拼至9-10席。
    2024/01/11 12:01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最後關頭選戰對決!三組候選人紛打經國牌催票

    蔣經國總統過去在民眾心目中政績形象良好,蔣萬安更表示,他是台灣史上滿意度最高的總統,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也紛紛打出經國牌,賴清德則是在公開電視會上,直接批評現在國民黨路線,跟經國先生背道而馳。專家分析,各陣營都希望能打經國牌,各自引述經國先生對自家陣營有利的話語,來申論陳述,在最後關頭來催票。
    2024/01/10 23:01
  • 不是兩岸議題!CNN:台年輕選民關注「經濟」 2憂心入列 

    2024總統選戰倒數3天,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作最後衝刺,到處掃街拜票、造勢,拚能贏得最後勝選。近期CNN就採訪了十幾位台灣年輕人詢問關於這次選舉的看法,其中多數人認為「中國」因素並非他們這次選舉中最關心的議題,反而點名民生問題,如:工資、公共住宅、社會正義等。
    2024/01/10 20:28
  • 搶搖擺區!賴狂掃台中 比愛心和民眾握手

    選戰倒數3天,搶台中搖擺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連跑5區車掃拜票,大比愛心、和民眾握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太滿,發生插曲,為了等他的車隊經過,進行交管,讓民眾狂按喇叭。
    2024/01/10 20:26
  • 德國之聲專訪!馬:就兩岸關係 須相信習近平

    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談到兩岸緊張關係,他認為得用「和平方式」對話,但被追問是否能信任對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馬英九回應兩岸關係「必須相信」對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聽到則回應說,與其相信習近平,不如相信自己比較安全,賴辦則酸侯康配就是「馬前卒」。
    2024/01/10 20:18
  •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2024/01/10 15:08
  • 人氣跟政績加持 蔣萬安成藍營最強輔選員

    選戰倒數,輔選很重要,藍營這邊,施政滿意度達到65%的蔣萬安,成為最強輔選員,走到哪裡都有很高人氣,專家分析,蔣萬安近來有政績加持,加上形象清新,的確可以搶攻中間選民跟婦女票,在最後關頭催票,外溢效果值得期待。
    2024/01/09 23:12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豬肉水餃」雞、鴨含量竟比豬高 海霸王挨陸重罰200萬 

    2024選戰倒數4天,中國大陸除了今(9)日發射衛星經過我國本島南部上空,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另一方面,令人感覺時機敏感、動作頻頻的情境,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3)年甫自行宣布突破獨立參選連署門檻,富士康集團就遭到中共當局查稅,類似的情形,最近發生在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上。
    2024/01/09 20:14
  • 模擬「總統就職宣誓」挨酸 趙少康:趣味活動

    選戰倒數4天,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被酸到底有多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
    2024/01/09 20:06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空飄氣球又來4枚! 國防部:若無危害不會擊毀消耗武器

    選戰倒數,國防部發現,大陸探空氣球的認知作戰愈來愈頻繁,8日到9日清晨6點之間,又偵獲4枚越過海峽中線,其中2枚甚至飛越中央山脈。另外不只氣球,國防部還發現有中共軍機和軍艦在台海周邊出沒。
    2024/01/09 13:17
  • 新北差距小恐卡「侯」 藍「北票南補」策略仍能奏效?

    「北票南補、決戰中台灣」,是國民黨拚戰總統立委大選的主要策略。儘管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喊出全台都要贏,不過從選戰倒數30天以來,帶著南部子弟身分,猛攻雲嘉南和高雄,顯然也是為了拉近和民進黨「賴蕭配」的差距,為北票南補製造機會。
    2024/01/08 23:33
  • 港湖雙姝怨! 高嘉瑜指李彥秀擁「美、陸」豪宅

    選戰倒數,候選人房產爭議持續開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8)天攤開國民黨對手李彥秀的財產申報,指出她2016年剛當選立委,就到美國加州購入「2100坪」的超大豪宅,市值約台幣21億元,不過李彥秀駁斥高嘉瑜的說法,她澄清豪宅是用180萬美元,約台幣5千多萬購入,建物的面積也只有145坪。
    2024/01/08 13:38
  • 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投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前總統馬英九7日也表態,強調希望政黨輪替就要集中選票,否則就像竹籃打水,徒勞無功。被問及是否指「棄柯保侯」?馬英九坦言「一定要這樣」,他說這場選戰很重要,選錯人可能影響台灣幾十年前途。
    2024/01/08 09:26
  • 趙少康掃街遇突襲! 立委候選人叫囂遭壓制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週日最後一個行程,陪同黨的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掃街,一行人來到台北的通化夜市,結果過程中發生插曲,維新黨的立委候選人朱翊銘搞突襲,高喊要和羅智強來辯論,但由於現場還有趙少康,也讓維安人員精神緊繃,一度陷入緊張氣氛。
    2024/01/07 23:21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選戰倒數6天!解放軍又來擾台 共機、軍艦、氣球都來了

    台北(臺北新聞)— 國防部今(7)日公布中共軍機及艦船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海週邊的動態,於昨天清晨6時至今早6時間段,共偵察到8架次共航機及6艘次共艦的出沒。 詳述事件後,據國防部報告顯示,昨天(6日)下午2點16分,我國偵偵獲到中共的一枚空飄氣球逾越海峽中線,氣球當時位於基隆西方約90浬處,高度約為32,000呎。進一步觀察該氣球後,發現其繼續向東飄行,橫越臺灣本島北方海面,在下午4點7分的時候消失。 國防部呼籲,中國的這種行為已經持續破壞區域的情勢穩定。因此,國防部更要強調其維護區域穩定及國家安全的立場與決心。 最後,國防部強調指出,國軍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及區域穩定,會運用任務機、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軍機及艦船的活動進行嚴密監控與應對,務必堅定地捍衛我國的主權。
    2024/01/07 09:39
  •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 酸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週六選戰倒數7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參加侯康造勢,公開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還挑明柯文折這場仗不會贏。
    2024/01/06 23:15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